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看小嘍囉扭轉乾坤!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8 第570期直接訂閱
看小嘍囉扭轉乾坤!
2013/6/21~23
明華園戲劇總團2013年度新作《么嘍正傳》

一邊是向來以搶奪官民財物為生的山賊大本營,一邊則是民富裕物豐饒的城鎮,兩方世代虎視眈眈。不料虎潭寨用美人計大勝龍城,也就此開啟一段糾纏兩代20年的奇情糾葛與世代恩怨,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身世之謎能否解開?冥婚約定可會成真?敬請拭目以待!…
 
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得主
2013/6/14
2013兩廳院樂壇新秀─王建堂小提琴獨奏會

王建堂於2012年榮獲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首獎及大會指定作品演奏獎,並曾連續獲選為第三、第四屆國家文化部音樂人才庫成員,亦獲第八屆台灣絃樂團小提琴比賽青年組第一名,為台灣純本土培養之優秀青年音樂家。中國國寶級小提琴教學大師林耀基讚許:「敏捷的技巧、濃郁的音樂感」…
 
亞洲焦點-NSO樂季壓軸歌劇《女武神》向華格納致敬
2013/7/10-14
NSO歌劇《女武神》
繼挑戰華格納史詩《尼貝龍指環》後,本樂季再度由音樂總監呂紹嘉執棒演出《女武神》舞臺版。《女武神》看似爭戰氣氛濃厚,卻有極其深刻的愛情/親情關係的描寫。NSO邀請到德國歌劇導演漢斯-彼得.雷曼,及多位國內外重量級歌手,是華格納200歲冥誕紀念年不可錯過的盛會。…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創作!創業?劇場七年級生的第一哩路
 
 
在台灣,作劇場是「志業」,而不是「職業」,因為它養不活人也餓不死人。搞劇場是「興趣」,而不是「專長」,因為大多數人用工作支持創作。然而,缺有一群「七年級生」,奮不顧身地投入這個工作。在這條崎嶇難行的劇場創業之路上,他們面對的困難是什麼?
 
艾瑪與古斯塔夫的倆人世界
臺藝新秀音樂會
NSO名家系列《蒼穹天河— 布魯克納第五》
2013林意君、黃文玲箏樂演奏會
音樂地圖裡的胡琴世界
劉聖文大提琴獨奏會
陳怡伶柳琴獨奏會
法國長笛大師-文生盧卡
科隆學會合奏團
2013聲協新秀音樂會
【TCO】臺北箏好玩
音樂開始的地方
簪纓狂想-光怪陸離
福爾摩沙合唱團102年系列音樂會之二
【TSO】蟄伏的精靈
謝士雲小提琴獨奏會
 
明華園戲劇總團2013年度新作《么嘍正傳》
法國卡菲舞團《有機體》
2013新點子舞展─陳韻如《呼∞吸》
2013新點子舞展─楊維真《泡泡旅社》
2013新點子舞展─賴翠霜與舞者們《家•溫℃》
2013樂壇新秀
2013新點子舞展
 
訂閱【東寫西讀電子報】,腦力加分再抽繽紛太陽包!
喜愛閱讀與寫作的青少年照過來!【東寫西讀電子報】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摘錄《好讀周報》各個精彩話題,讓您隨時掌握金獎刊物每周最新內容!5/31 前訂報就有機會抽中實用又好看的繽紛太陽包!

賞螢的季節
農委會公布票選台灣最佳10大賞螢地點,第一名為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多達15種螢火蟲棲息,賞期到5月下旬;其他地點還有:台中東勢林場、南投惠蓀林場、新竹內灣區、台中大雪山社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