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傳統美食創新理念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第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北平陶然亭 Peking Tao Ran Ting
英卓美食新聞 Chili's香料共和國 全新風味更升級
高雄福華飯店旅展送好康
英卓一番鮮 快樂隨「食」相伴 - 巧克力
英卓美味食譜 凱撒沙拉
北平陶然亭 Peking Tao Ran Ting

地址:臺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電話:(02) 8771-4193
料理風格:北京料理 每人平均消費:NT$400~800

餐廳簡介

「北平陶然亭」創始至今已有30多年,目前由楊家第二代兩兄妹將美食的精髓繼續傳承下去,除了傳統的堅持更有創新的理念,改良許多正統菜色,堅信只要是用心製作的菜餚,定會擄獲饕客的心。

食物

雖名為「北平」,卻融合南北各地的佳餚,多樣化的菜色大大滿足顧客的需求。北方家常小炒【合菜戴帽 Fried Various Vegetable with Egg】將粉絲、豆干、豆芽等共炒,闔上蛋皮即呈戴帽狀,鹹甜好味,下飯開胃。【鮮豆雞絲 Shredded Chicken with Beans】費工耗時,以手工剝取甜豌豆,加上鮮甜的雞絲燴炒勾芡,鹹淡適宜,清香可口,惟略嫌油膩。招牌【北平烤鴨 Peiping Roasted Duck】於鍋爐內以木炭烤至皮脆肉嫩,再由專人親至桌邊劈鴨,現場香氣四溢,還可聽見脆皮被切開的響聲,將嫩肉脆皮沾上特製甜麵醬,搭配蔥捲裹上手工餅皮,融合酥脆與軟腴多汁的口感,令人讚賞。【酸菜白肉鍋 Pickled Vegetable and Chinese Cabbage Flaming Pot】以醃製一星期以上的大白菜做湯底,特製的火鍋必須用木炭持續加溫,搭配手工的嫩嫩血腸、蛋腸、小碎肉丸、還有肥腴的豬肉薄片、螃蟹等,用料極為豐富,湯頭酸而不鹹,搭以特調醬汁更顯其美味,果然是一道供不應求的料理。小點【蘿蔔絲餅 Pie with Shredded of White Radish】不以酥餅而改以麵皮包餡,為求保留湯汁並以小油慢煎,輕咬一口,湯汁溢出,內餡飽滿。【陶然鍋餅 Scallion Pancake】類似芝麻燒餅的外皮酥香脆口,蝦米賜予飽滿清甜的韭菜內餡一絲鮮鹹滋味,冬粉與蛋為整體增添口感層次。

服務

店內皆為資深服務人員,穿著制服,主動招呼顧客,點菜時亦能主動建議店內招牌菜色,並介紹菜餚的由來,感覺親切自然。上菜速度尚稱快捷,若能多些笑容更可加分。

氣氛

入門前有兩個大魚缸,非常吸引人。店內採中式裝潢,可容納近30桌,氣氛溫馨宜人,透光設計可觀看復興北路車水馬龍,為餐廳增添幾許都會風情。多老主顧,很適合老友與家庭用餐。

TOP
Chili's香料共和國 全新風味更升級
椒氣十足,美味加分,Chili's帶您體驗Chiles(辣椒)的全新境界。Chili's美式休閒餐廳於即日起至6月23日止,在全臺5家分店同步推出『香料共和國(Pepperfection)』,多種辛香滋味大集合,道道美味口感更升級,Chili's給您最獨一無二的美食派對!一般人對於辣椒的認知,總是停留在『辛』與『嗆』, …
繼續閱讀
TOP
高雄福華飯店旅展送好康
2013/5/10∼5/13高雄國際觀光旅遊展即將登場,各業者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招徠消費者。高雄福華大飯店破天荒限量限時推出餐飲聯合券,每套只要NT$999元,三種不同風味的餐廳可選擇,珍珠坊廣式招牌人氣雙人組合餐、麗香苑精緻套餐二客、江南春一品明爐鴨,原價NT$1,320~NT$1,650元的美味料理,通通都可 …
繼續閱讀
TOP
快樂隨「食」相伴 - 巧克力
情感是人類永恆不變的主題,牽動著每個人的心情,讓人為之痴狂。人們喜歡用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其中不可或缺的當屬快樂的製造者──「巧克力」,它傳遞著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大量的科學研究證明,巧克力可給人帶來好心情是因為巧克力中的苯乙胺可以幫助人調節情緒。巧克力中還含有豐富的鎂元素,鎂具有安神和抗憂鬱的作用,一塊44克重的德芙黑巧克力中,鎂的含量約為50.6毫克。

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常把巧克力作為情人節的禮物,表達他們甜蜜的愛情。一旦情侶間發生小爭執,悄悄地把巧克力送入對方的嘴裡,讓他或她細細品味巧克力的美味,一切的不快就會煙消雲散啦!

有人說巧克力是快樂,有人說它是分享。巧克力仿佛天賜的美味,讓我們遠離煩惱,享受浪漫、愉悅的生活。願巧克力的濃情永遠伴隨著愛人、親人和朋友,分享幸福生活的每一個美好瞬間。

TOP
凱撒沙拉
1. 將麵包或吐司皮切丁,塗上牛油與蒜,烤或煎皆可,待涼。
2. 將材料(A)依次放進食物料理機絞成泥,成為凱撒沙拉醬。
3. 在萵苣上放置些許鯷魚。
4. 淋上沙拉醬與烤麵包丁。
5. 用刨刮器撒點巴馬乾 …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