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SHE 快樂搞神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8 第1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SHE 快樂搞神秘
精采內容 來自南法繽紛風情
飾品Les Nereides展現法式細緻浪漫
 
  對抗乾燥細紋 讓妳淨透平滑又緊緻
 
  哈林,一路玩到底
 
  指尖的美麗力量
活動快遞 【活動倒數】歡慶2013母親節,甜蜜之吻卡片訂製 & 分享訊息抽好禮
 
 

SHE 快樂搞神秘


採訪撰文/李郁淳 攝影/Joshua Lin 造型/游雅如 化妝/宥寧 髮型/Sandy

身為華語界第一女子天團,SHE靠著12年的交情和默契,陪伴彼此走過人生舞台。都走到這一步,她們還有什麼秘密沒說出來?今天就在《驚魂記》的尖聲生配樂中,請SHE來場溫柔真心話大冒險!

和S.H.E.一起工作,令人快樂又頭疼。快樂的是,她們太像高中時期的姊妹淘,就算記者當前,仍百無禁忌聊感情和生活,偶爾低聲飆句無害的粗話,或蹺腳幫彼此塗腳指甲油,真的沒在怕,你甚至可以隨意插話,她們也樂於答腔。頭疼的是,只要三個人同時在場,你一言、我一語,抬槓、插嘴、互揭瘡疤,然後轟然一起笑場。一直要有人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5月號】
來自南法繽紛風情
飾品Les Nereides展現法式細緻浪漫

若用一句話形容Les Nereides的內在傳統,就是:「以熱情擁抱生活」。把生活的體驗灌注到作品裡,也把懷舊不忘初衷的心情融入在內。每一個系列、每一件單品,都是生活場景的縮影,深刻而饒富趣味。這就是33年來Les Nereides的堅持...(繼續閱讀)

對抗乾燥細紋 讓妳淨透平滑又緊緻

隨著歲月累積,細緻平滑的肌膚開始出現小細紋了,漸漸的這些細紋愈來愈深刻,而皮膚也沒有從前的飽水度和彈性,讓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如果妳也遇到這樣的情況,那麼可能妳的保養功課就要多多加強了喔...(繼續閱讀)

哈林,一路玩到底

歲月能改變的東西太多,當每個人聽著mp3或線上音樂,哈林依舊是那個活力十足的哈林,就像台灣歷史上第一個虛擬偶像哈寶寶,在電子世界中始終精神飽滿的俏皮模樣,哈林說話的抑揚頓挫和電視上一樣,隨意哼起歌,每個音符都是不羈 ...(繼續閱讀)

指尖的美麗力量

還在思考著下次指甲要換什麼樣的彩繪花樣?由10/10 Apothecary 所引進的日法混血品牌uka由奢入簡,正悄悄從你容易忽略的指尖保養開始,如同在花叢中傳遞花粉的蝴蝶般,將天然的美麗散播到各個角落 ...(繼續閱讀)

 
【活動倒數】歡慶2013母親節,甜蜜之吻卡片訂製 & 分享訊息抽好禮

快到美麗佳人Facebook粉絲頁分享活動訊息,就能抽smith & hus 精美母親節茶食好禮! 甜蜜之吻卡片設計持續熱烈進行中!快動動滑鼠就有機會抽中價值5000元的香氛水氧機哦!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5 月號
 
 
訂閱【東寫西讀電子報】,腦力加分再抽繽紛太陽包!
喜愛閱讀與寫作的青少年照過來!【東寫西讀電子報】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摘錄《好讀周報》各個精彩話題,讓您隨時掌握金獎刊物每周最新內容!5/31 前訂報就有機會抽中實用又好看的繽紛太陽包!

賞螢的季節
農委會公布票選台灣最佳10大賞螢地點,第一名為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多達15種螢火蟲棲息,賞期到5月下旬;其他地點還有:台中東勢林場、南投惠蓀林場、新竹內灣區、台中大雪山社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