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再紅也紅不過鐘楚紅 人們只想看20年前的我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第 26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再紅也紅不過鐘楚紅 人們只想看20年前的我
精采內容 Nike X 巴西設計師Pedro Lourenco
共同創造全新運動女裝新美學!
 
  拒絕紙紮人腮紅!
原來自然、紅潤好氣色是這樣化出來的∼?!
 
  安心亞,久違的強悍
 
  Dan Croll,矛盾的王子系歌手
活動快遞 【電影贈票】深夜前的五分鐘,是不是在每段感情裡,其實我們都在扮演另一個自己?
 
 
 

再紅也紅不過鐘楚紅 人們只想看20年前的我

當她再一次美豔華彩地出現在眾人眼前,無數人都在追問這個曾經香港最紅的女明星是否還會複出,她卻斬釘截鐵地告訴M.C.,"不會再拍戲了,人們只想看20年前的鐘楚紅",明白得像一個局外人。她總說:"我知道自己什麼年紀,什麼年紀做什麼事情",幾十年間活得自自然然,到如今,同時代的女星相繼老去,她卻照舊有種馥鬱飽滿、興致勃勃的姿態,美得讓人挪不開眼。

人們只想看20年前的鐘楚紅
最近關於紅姑的新聞,是她穿了一襲低胸晚裝出現在巴黎。時裝品牌Ralph Lauren 舉辦盛大的私人晚會,慶祝品牌資助修葺法國巴黎藝術學院。作為當晚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國嘉賓,她挑了件品牌經典設計的簡約低胸黑色長裙出席,配上珍珠扣項鍊,白色羽毛環繞肩頭,隨著漸涼的晚風在皮膚上起起伏伏。

"53 歲鐘楚紅性感迷人",娛樂媒體下了這樣的標題,一搜索滿屏皆是,換成別人,恐怕早被寫得不堪入目,但她——世間是存在觀眾緣這回事的,環顧左右,連一貫惡毒的八卦週刊也用"酥胸香肩"這種褒義形容詞,與當年大紅大紫之際毫無差別。彼時恰逢時裝周,足足一打女明星都在歐洲做宣傳,但論風頭版面,她仍屬佼佼者。

難怪許多人許多次問,要複出嗎?電影劇本一次次遞過去。"我雖然享受做演員的日子,但並不留戀。"1991 年被求婚,紅姑想,拍戲是好玩,但我都從來沒做過人家太太,不如試試看。做太太應該有好多事情要學,這次由自己扮演這角色,就要交足功課。功課一做就是十多年,成績斐然。當中曾有過?那衝動想當導演,但冷靜下來,又覺得"世上大把人有才華,我當買票入場看戲的那個不就行了?"天下美貌者那麼多,人們愛她,更因為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0月號】

 
 
Nike X 巴西設計師Pedro Lourenco
共同創造全新運動女裝新美學!

Nike即將推出與巴西設計師Pedro Lourenco共同打造的全新女子訓練系列,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合作設計。該系列是對女性運動服裝的首次現代性詮釋,靈感來自於當下女性對於奢華訓練和運動性能裝備的追求。如同Nike其他產品,Nike x Pedro Lourenco系列的目標是...(繼續閱讀)

 
拒絕紙紮人腮紅!
原來自然、紅潤好氣色是這樣化出來的∼?!

東方人又不若西方人臉部輪廓明顯,腮紅第一筆常常失控,怎麼辦?若以腮紅為妝感重心,其他部位的彩妝該如何搭配,才不會看起來像阿花?最近流行的膏狀、液狀腮紅好難拍勻?蠟黃肌、小麥肌要如何選色才不顯髒?聽說腮紅位置也會影響老氣程度?...(繼續閱讀)

 
安心亞,久違的強悍

「宅男女神」四個字過去曾經是我自信的來源,現在倒希望大家忘記這個稱號。我害怕大家可能因為我是宅男女神忽略我其他表現。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也演戲、唱歌。在拍《妹妹》時我增胖、戴假髮,我問導演怎麼把女主角搞成這樣,他告訴我 ...(繼續閱讀)

 
Dan Croll,矛盾的王子系歌手

24歲的 Dan Croll 出道僅短短三年,音樂才華已受到各方注意。台上的他斜著頭,輕輕撥弄吉他,唱著成名曲〈Home〉,一種渾然天成的文青氣息,怪不得有人說他是王子版的 Paul Simon。第一眼很難看出來,眼前這個溫柔,甚至有些溫吞的大男孩過去是名運動員...(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深夜前的五分鐘,是不是在每段感情裡,其實我們都在扮演另一個自己?

留言告訴我們「在愛情裡,你能真實的做自己嗎?」就有機會獲得《深夜前的五分鐘》特映券2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0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