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惡質粉絲下體照騷擾 邵庭喊報警

星新聞電子報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第50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惡質粉絲下體照騷擾 邵庭喊報警
沈春華天后回歸 百萬新聞棚迎駕
豬哥亮為女兒重返主持 傳入主華視
金城武為樹傷心 吳宇森虧:天真
發燒星動態 摸過史嘉蕾 布雷克立志台灣第一壞
袁惟仁「木吉他」 唱27年音樂人生
Dream girls赴沖繩 郭雪芙失心瘋採買
強化音樂性 蔡依林特技收山
日韓藝能界 辭演單元劇 上戶彩有了?
Miss A力爭 「MAMA」最佳舞蹈女團
金秀賢登央視春晚? 有期待、有唱衰
古川雄輝 高材生愛打麻將
海外星鮮事 王小棣培育人才 8名導開課
「女朋友的女朋友」 金馬影展曝光
「金牌特務」 柯林佛斯露身手
「狗臉的歲月」數位版 經典再現
港陸娛樂報 李嫣「小朋友」飯局 那英兒子玩開
鍾楚紅攝影展 拍出對香港的愛
婚姻出問題 吳啟華駁老婆偷吃
家裡房間多? 周慧敏、倪震分房睡

影視大代誌

惡質粉絲下體照騷擾 邵庭喊報警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藝人在臉書、微博等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博感情,有時也會遇到不良粉絲騷擾。藝人邵庭經營臉書粉絲團,常貼出自己錄影工作或是與小狗相處的照片,形象健康,27日晚間卻遭不良粉絲私訊傳下體騷擾,讓她氣得喊要報警。

邵庭昨在臉書向粉絲求援,「昨天睡前收到網友私訊下體照片。我可以怎麼辦?」50分鐘後該名粉絲立即將不雅照刪除,但邵庭卻表示自己已經將照片備份 ......


沈春華天后回歸 百萬新聞棚迎駕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沈春華剛重返晚間6點新聞時段,為讓自己提早進入狀況,她把各式營養品全搬來辦公室,舉凡雞精、燕窩、維他命、保肝丸、魚油等;光看就很嚇人,她邊笑邊透露,除原本的瑜珈課,現又報名上氣功,希望維持最佳狀態。

或許是外界都在看,沈春華近期密集與相關人員開會討論,從軟性播報到硬體設備,堅持參與不缺席。連續2周,她天天進棚和工作人員進行試播,不僅 ......


豬哥亮為女兒重返主持 傳入主華視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看破人生,從好友高凌風走後,常把生死話題掛在嘴上。年近70歲,他答應重返電視台主持綜藝節目,再辛苦打拚一回,就是想為3女兒謝金晶拉出一個舞台,「這是當年我拋棄她,欠她的。」坦言和華視已談到最後白紙黑字簽約階段,去年請辭的中視聞訊表示,「恭喜,希望他一切都好。」

豬哥亮當年因離婚、欠債,陸續離開二老婆生的謝金燕、三老婆生的謝金晶 ......


金城武為樹傷心 吳宇森虧:天真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耗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太平輪」,上集12月5日上映,來台做聲音後期的導演吳宇森,爆料金城武拍戲有想法也會加對白,他和楊祐寧一場兄弟情深的戲兩人一面加台詞一面流淚,吳宇森雖聽不懂台語,卻已被淚水打動。

吳宇森全力趕做後製,他認為好電影最重要是「打動人心」,他平常會看演員說話神態、眼神,注意他們最美的地方,他也放任 ......


發燒星動態

摸過史嘉蕾 布雷克立志台灣第一壞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立志當「台灣第一壞」的藝人布雷克,認識他的人不多,但提起曾在「露西」電影裡摸思嘉莉約翰森胸部的人,許多人都記得。布雷克28日拍攝緯來新片「超級夥伴」,又飾演無惡不作的歹徒,屈中恆甚至拿著糖玻璃做的酒瓶往他頭上砸,布雷克卻說:「不需要保護措施,這真的不算什麼!」

原來布雷克曾在電影「露西」扮演被1秒殺死的歹徒,被槍打中倒地的戲連續拍了八次 ......


袁惟仁「木吉他」 唱27年音樂人生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以「凡人二重唱」拿下2屆金曲獎重唱組合的袁惟仁,靠著一把木吉他踏上音樂之路,最近他投入600萬元圓夢,推出個人創作大碟「木吉他」,強調回歸音樂本質,唱出自己27年的音樂人生。

從木吉他民歌西餐廳出身,袁惟仁過去創造不少經典名曲,包括那英的「征服」、「夢一場」及王菲的「旋木」、「執迷不悔」等;2000年他曾出過個人同名專輯「袁惟仁同名專輯」 ......


Dream girls赴沖繩 郭雪芙失心瘋採買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民視流行時尚綜藝由謝忻、GINO主持的「流行新勢力」請年度沖繩代言觀光大使Dream Girls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排開滿滿行程撥空帶著觀眾一起去沖繩,吹玻璃、騎水上摩托車,畫面非常唯美!

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中的郭雪芙一到沖繩完全拋開偶像包袱大快朵頤,讓店家都驚嘆她的戰鬥力,結果她一下吃太多太快,導致腸胃發炎不舒服上吐下瀉。3人體驗沖繩紅型彩 ......


強化音樂性 蔡依林特技收山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后特技收山?蔡依林Jolin昨在新專輯「呸」預購記者會上,表示自己過去常在演唱會、專輯中展現的特技,將暫時收山,把耍特技留給專業舞者,表態希望未來能更強化音樂性與表演本質,而明年演唱會上,蔡依林也預告不 ......


日韓藝能界

辭演單元劇 上戶彩有了?
娛樂新聞組/東京2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上戶彩結婚逾兩年,近日被傳懷孕了!上戶彩自話題劇「晝顏」後,日前接拍由中居正廣擔演、明年1月播出的單元劇「浪花金融道」,但劇集才剛開鏡,上戶彩卻突然向電視台辭演。

據了解上戶彩向來工作態度認真,有人推測她可能已成功懷孕,為免影響日後拍攝進度才無奈辭演,而其角色由女星蓮佛美沙子演出。

至於上戶彩的老公HIRO所屬的組合放浪兄弟,日前 ......


Miss A力爭 「MAMA」最佳舞蹈女團
娛樂新聞組/首爾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12月在香港舉行,日前正式接受網上投票,吸引大批粉絲登入,導致網站一度癱瘓。秀智所屬的女團組合Miss A將與女團SISTAR齊齊角逐最佳舞蹈女團獎;而人氣組合EXO則在最佳男團中領先,EXO同時也領先最佳舞蹈男團、年度歌曲及年度歌手多個獎項。

而人氣女團4MINUTE的主將金泫雅,將與宣美及IU角逐最佳女歌手獎。而BIGBANG成員太陽,則與Rai ......


金秀賢登央視春晚? 有期待、有唱衰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若票選今年最夯韓星,金秀賢必名列前三,日前傳出他明年將上大陸央視春晚,成為李敏鎬之後,第2位登上春晚的韓星。消息一出,網友討論沸騰,有人認為他今年演藝表現優異,上春晚可再創人氣高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次數太頻繁,令人厭煩。

金秀賢憑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聲勢大漲,大陸廣告代言邀約不斷,8月還在南京青奧會登台獻唱,近來他為 ......


古川雄輝 高材生愛打麻將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星古川雄輝在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惡作劇2吻2014 」飾演男主角入江直樹,慶應大學畢業的他,自認IQ不及入江,私下最愛的休閒活動是打麻將,昨他來台為戲舉辦粉絲見面會,看到現場送上「發」字的小麻將甜點,興奮得作勢拿起欲嗑。

古川雄輝在國外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又畢業於日本名校,戲裡戲外都是高材生,問他和入江相似之處,他笑說劇中男主 ......


海外星鮮事

王小棣培育人才 8名導開課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導演王小棣作品「刺蝟男孩」在今年金鐘獎典禮上大放異彩,長期培育演藝人才的他,得獎後有新方向,昨天宣布成立「Q Place」表 ......


「女朋友的女朋友」 金馬影展曝光
記者項貽斐、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影展上周末開放套票畫位,多部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已有超過60場完售,金馬執委會除協調加映場次,同時宣布3部神秘影片,分別是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新作「女朋友的女朋友」。

「驕傲大聯盟」由東尼獎、奧立佛獎得主馬修沃休斯執導,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活潑的同志族群和保守的工會團體, ......


「金牌特務」 柯林佛斯露身手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導演馬修范恩改編自英雄漫畫的新片「金牌特務」,一改金獎影帝柯林佛斯的斯文形象,成了面對打群架毫不費力的特務阿伯,才剛過54歲的柯林佛斯,光是靠一把傘,就打翻一堆流氓地痞,且臉不紅氣不喘,頗有特務本色。

柯林佛斯為了「金牌特務」,造型雖不改紳士形象,俐落身手相當不凡,展現充滿時尚感與英倫優雅氣質的打鬥場面,有別過往非得招招濺血的畫面。 ......


「狗臉的歲月」數位版 經典再現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瑞典名導雷瑟霍斯楚的代表作「狗臉的歲月」曾讓台灣影迷大受感動,最近在該片將屆30周年前夕推出數位修復版本,並將三度重登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備受歡迎的兒童電影「狗臉的歲月」描述12歲男孩英瑪的成長故事,展現雷瑟霍斯楚對兒童心理的深刻觀察與體會,片中的英瑪母親生病,讓本應歡樂的童年蒙上陰影,加上寄居親戚家更感受寄人籬下的孤單,但換了新環境 ......


港陸娛樂報

李嫣「小朋友」飯局 那英兒子玩開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鋒菲復合後,少有王菲和小女兒李嫣相處的消息,不過10月初有網友撞見王菲帶李嫣和前夫李亞鵬的媽媽同桌吃飯,三人有說有笑,顯然和前婆婆互動不錯,其實王菲和那英的閨密情也延續到下一代,日前有媒體拍到李嫣和那英兒子高興在日本料理店一同用餐,卻不見雙方爸媽,可見已建立深厚情誼。

當天北京天氣寒冷,李嫣坐李家的商務車抵達,雖是坐車,但她穿得相當厚實,陸媒看她和12歲的高興 ......


鍾楚紅攝影展 拍出對香港的愛
記者唐守怡/專題報導/聯合報

鍾楚紅與agnès b.合作的To Hong Kong with Love攝影展,先前於香港舉行,吸引劉嘉玲、鄭秀文、林青霞、陳慧玲等天后好友力挺。今日起至11月12日移師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展出51幅鍾楚紅拍攝的作品,表達對家鄉香港的情感。

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多時再現身,舉手投足仍是巨星風采,過去站在鏡頭前,現在退到相機後,她對身分轉換調適得恰到好處,歸 ......


婚姻出問題 吳啟華駁老婆偷吃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港星吳啟華遭港媒踢爆妻子石洋子偷吃,兩人準備離婚,吳啟華說妻子偷吃是不實報導,但坦言兩人婚姻確實出現問題,正在努力修補,石洋子則發微博表示,復出工作單純是為了女兒,全文未提及離婚及偷腥等事,而吳啟華目前與妻女正在吉隆坡度假,盼能一起度過婚姻危機。

吳啟華7年前娶了現年29歲的嫩妻石洋子,兩人育有6歲女兒,一家三口長期分居三地,吳啟華在香港 ......


家裡房間多? 周慧敏、倪震分房睡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資深玉女周慧敏和老公倪震又傳情變,港媒報導,因倪震生性孤僻,喜歡關在家裡看股票或看書,反觀周慧敏復出演藝圈後,交友圈也跟著變廣,還不時和姐妹相約喝下午茶,兩人生活不同調,導致關係漸行漸遠,甚至已經分房睡,不過倪震已否認傳言,並解釋分房睡純粹是因「家裡房間很多」。

4年前倪震劈腿女大生張茆,背叛交往19年的周慧敏,鬧得滿城風雨,當時兩 ......


訊息公告

食安教育從家庭開始
孩子不上安親班的時間,有很多機會和我一起買菜,我教她們看商品標籤、認產地、比成份、留意價錢,也細細的辨認真食物的顏色氣味和外貌。

亡靈大道上的末代王朝
墨西哥高原上有一座神秘古城,長久以來兩派學者為它的政治結構爭論不休,隨著一條深埋地底的千年密道現身,古城之謎即將解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