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女性成長/迷上超級大明星後

家庭鮮活報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351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迷上超級大明星後
婚姻話題/戀愛與結婚的消長
生活隨筆 綠色生活/理想的花園

  家家有本經
女性成長/迷上超級大明星後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媽咪,你看爸爸啦,他一直在搶我的餅乾吃。」、「媽咪,爸爸的襪子又亂丟……」

晚餐後,兩個就讀國中的女兒一個告狀,一個撒嬌的向鳳姊埋怨老爸幼稚的行為。鳳姊在書桌前看著平板電腦,左手拿著2B鉛筆和橡皮擦,右手忙著用刷子輕輕揮去紙上的橡皮擦屑,專心比對著照片,就怕一個角度或一點偏差,她畫的「偶像」神韻就不見了。那些孩子們與先生的嬉鬧聲, ......


婚姻話題/戀愛與結婚的消長
翔玉(台北市)/聯合報
老媽跟朋友抱怨說女兒過了三十歲還不婚,結果對方舉自家的例子安慰她:「我女兒也是三十幾都沒結婚,現在沒結婚的女生多的是。」

老媽訝異地問:「妳女兒先前不是有對象嗎?」

對方感嘆:「時代不同了,過去是談戀愛的很少,結婚的很多;現在是談戀愛的很多,結婚的很少。」 ......


  生活隨筆
綠色生活/理想的花園
文╱洪彩鑾(桃園市)/聯合報

小時候,清水老家的庭院裡,種了圓仔花、煮飯花、雞冠花,以及母親最愛的小雛菊,那是我熟悉的花園。

父母親往生後,在大學當教授的哥哥和我,繼續承種父親留下的三分農地。過去我們靠這片土地營生,現在我們衣食無缺,回故鄉種的是回憶和感情。

理工科出身的哥哥雖講究投資報酬率,卻不販售農作。他喜歡各式新興果樹,而且幾乎囊括市售的九成品種,如紅 ......


  訊息公告

食安教育從家庭開始
孩子不上安親班的時間,有很多機會和我一起買菜,我教她們看商品標籤、認產地、比成份、留意價錢,也細細的辨認真食物的顏色氣味和外貌。

亡靈大道上的末代王朝
墨西哥高原上有一座神秘古城,長久以來兩派學者為它的政治結構爭論不休,隨著一條深埋地底的千年密道現身,古城之謎即將解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