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市議員候選人抽號次 誰最吸睛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0/28 第3510期

大台北要聞 市議員候選人抽號次 誰最吸睛
台北市焦點 內湖南港 現任求連任、新人出頭難
松山信義 綠拚全壘打、藍老將堪憂
士林北投 綠營票倉、政二代來勢洶
電影、繪本、一首歌…聽收養兒心情故事
瞄準設計之都 北市官網上線
新北市焦點 中和運動中心 31日啟用
吹笛、扮英雄 議員抽籤出招
鳳鳴國小智慧教室 App玩樂器
第200個銀髮俱樂部 長坑揭牌

 
大台北要聞
 
市議員候選人抽號次 誰最吸睛
記者吳曼寧、邱瓊玉、高宛瑜/台北/聯合報
市議員候選人昨天抽號次,各候選人為求曝光,絞盡腦汁出奇招。有人穿古裝、扮樹人,開「戰車」現身,或以行動劇、帶動唱造勢,現場汽笛聲、凍蒜聲四起。

北市共有108位議員候選人,昨上午9點在選委會抽號次。不少候選人8點多就到場卡位,大批助選人馬擠滿選委會外廣場,奮力舞動旗幟大喊口號。

樹黨主打「貓狗樹人的逆襲」,選區候選人穿上貓、狗和樹人的絨毛裝,拿著海豚娃娃。黨主 ......

- TOP -

 
台北市焦點
 
內湖南港 現任求連任、新人出頭難
記者吳家宇/聯合報
第二選區(內湖南港)議員應選9席,有14人參選角逐。由於現任9名議員全尋求連任,新人要出線,還要加把勁。

值得注意的是,向來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港湖區,因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的「黑壓壓說」及「一殯遷至山豬窟」,引起地方反彈聲浪,可能影響選情。

14名候選人中,國、民各4席和親1席現任議員,國民黨另提新人黃子哲,新黨和台聯黨則分別提資深演員趙家蓉、新人陳嘉霖參選,搶 ......

- TOP -
松山信義 綠拚全壘打、藍老將堪憂
記者邱瑞杰/聯合報
第三選區(松山信義)市議員應選10人,共有17人登記角逐。民進黨採保守提名策略,4人「全壘打」希望濃厚。國民黨7名議員爭取連任,如無法催出更多挺藍選票,老將有落馬危機。

親民黨、新黨、台聯和樹黨也加入戰局,與其他2名無黨籍候選人各自開拓票源,試圖打破國、民兩黨瓜分問政版圖的局面。

4年前的市議員選戰,民進黨在松山、信義區提名5人參選。洪健益、許淑華和張茂楠順利連任 ......

- TOP -
士林北投 綠營票倉、政二代來勢洶
記者邱瓊玉/聯合報
前言:年底選舉昨候選人號次抽籤,共有108名選將爭取63個席次,老將新秀互不相讓。為讓讀者了解選情,本報今、明推出議員選情初探,今第一至第三選區,明第四至第六選區。

第一選區(士林北投)一直都是北市「一級戰區」,今年更因新增一席次,造成參選爆炸。21名參選人,角逐13席次,變成「個個有機會,人人沒把握」,深怕一不留意,成為「落榜頭」。

士北區向來都被視為綠營票倉, ......

- TOP -
電影、繪本、一首歌…聽收養兒心情故事
記者邱瑞杰/台北報導/聯合報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和北市府社會局昨天舉辦「收養月」宣傳活動,邀請民眾聽歌、看繪本和看電影,希望藉以音樂和影像帶領民眾貼近出養者、收養者和被收養者的心情,消除對收、出養的錯誤認知。

社會局長王浩說,收出養在西方較為人接受,未來希望透過政策導引,讓更多民眾支持收養家庭,給失依的兒童和少年新的家。

市府委由兒盟承辦北市兒童及少年收出養 ......

- TOP -
瞄準設計之都 北市官網上線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聯合報
北市府文化局長劉維公昨天將至南非開普敦代領的世界設計之都主辦城市牌,呈交給市長並宣布設計之都官網已上線,不同載具都能順暢使用,並跳脫官方簡介,以大量視覺設計為主。城市牌20公斤重、高度超過100公分。

郝龍斌說,藉由加入世界設計之都,用創意、設計改造城市,希望用設計思維引導公共建設與服務,像將併校後的明倫國小閒置校園,轉換為創造力學園,還有舊菸酒公賣局改造的中山 ......

- TOP -

 
新北市焦點
 
中和運動中心 31日啟用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聯合報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10月31日將完工啟用,成為全市第六座國民運動中心,以國際標準規格的滑輪曲棍球場為特色,平時也可當作滑輪溜冰場使用,中心啟用首周免費開放使用,並納入錦和公園原有的室內、外2座游泳池一併經營管裡。

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今年共啟用5座,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將是今年啟用的最後一座運動中心,建築外觀以山巒峰線為意象,起伏曲線象徵運動的速度和律動,也獲銀級綠建築 ......

- TOP -
吹笛、扮英雄 議員抽籤出招
記者王柔婷、祁容玉/連線報導/聯合報
昨天是年底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日,新北市各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多號召親友和支持者陪同造勢,花招百出,場面熱鬧,但有候選人率眾助陣,抽籤時卻遲到被代抽,成為場邊插曲。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美國隊長、勝利女,我們是super媽咪!」第四選區候選人劉美芳邀請媽媽們變裝英雄人物,把關孩童食安、教育議題。

第七選區候選人薛永華搬出多隻大型「圓仔」, ......

- TOP -
鳳鳴國小智慧教室 App玩樂器
記者黃捷/鶯歌報導/聯合報
鳳鳴國小「SMART School智慧教室」昨天啟用,是新北市第一間創新數位學習環境的教室,配備30台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1台伺服器及75吋觸控式白板,透過互動學習培養學童思考、數位解決問題及團隊合作等關鍵競爭力。

校長曾俊凱指出,「SMART School智慧教室」是一項全國性的公益計畫,由台灣三星電子與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共同合作,結合數位軟硬體資源與第一線 ......

- TOP -
第200個銀髮俱樂部 長坑揭牌
記者周毓翔/八里報導/聯合報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參加新北市第200個銀髮族俱樂部八里長坑銀髮族俱樂部」揭牌典禮,跟老人們學做長坑名產紅龜粿,但侯友宜壓太用力把紅龜粿給壓到爆漿,一臉尷尬,老人家呵呵大笑。

八里有全台唯一的廖添丁廟,相傳義賊廖添丁過去就藏身在長坑,紅龜仔是廖添丁的跟班,每逢拜拜或節慶,長坑居民就會做紅龜粿來祭拜,久了之後便成了不少遊客來八里必買的伴 ......

- TOP -

 
訊息公告



秋日味覺之王 日本松茸的獨特香氣
說到日本秋天的味覺,有秋刀魚、栗子...等各式各樣,其中相當昂貴擺在餐桌上會讓人「哇!」地喊出的東西,絕對是「松茸」,它的存在好比是秋天味覺的國王一樣。

狗與人的腦部相似
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和人類建立起強而有力的精神契合。如今,研究者開始借助狗的行為模式,探討人類腦部的運作和疾病。他們的研究顯示,如同人類,狗的腦部也有一部分專門掌管聲音的處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