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林依晨甜蜜訂婚 喚老公「Honey」

星新聞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30 第50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林依晨甜蜜訂婚 喚老公「Honey」
收視旺 范冰冰也想一起「奔跑」
激情曝光 小茉莉淚訴不道德
周遊批金鐘:頒獎被卡 禮服白買
發燒星動態 許茹芸不急「做人」 先出專輯
張懸美加巡演 以色列粉絲繞地球追
彭于晏鐵馬攻沙漠 白天30度晚上飄雪
黃子佼、Ella 金馬「舞衣」亮相
日韓藝能界 清穗久美子扮鬼 3吋事業線搶鏡
古川雄輝拜城隍廟 求好姻緣破單身
朴信惠新角色 說謊鼻子會變長
GD設計首飾 不送女友
海外星鮮事 「高富帥」山姆克萊弗林 幹盡下流事
金馬熱門片「愛情初邂逅」 挑戰多元激愛
丹尼爾新片「魔角」 台美同步上映
漫威第3階段 「美國隊長」打頭陣
港陸娛樂報 容祖兒親張敬軒 「碧昂絲配瑪丹娜」
楊千嬅、古天樂 深吻戲被刪了
鞏俐失憶 中外電影「車拚」失智
章子怡、李宗盛雙保證 金貴晟登台搶灘

影視大代誌

林依晨甜蜜訂婚 喚老公「Honey」
記者杜沛學、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晚是我參加過有史以來最困難的記者會。」林依晨昨晚在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滿臉甜蜜笑容,開口就喚老公林于超「Honey」,坦言這幾天很緊張,差點要吃安眠藥才能睡。林于超首度面對媒體,直呼娶到美嬌娘很開心,緊摟林依晨,也大方親吻新婚妻子,兩人相當登對。

不同於其他藝人婚禮有贊助,林依晨婚禮無贊助,找來王亭又婚顧,王 ......


收視旺 范冰冰也想一起「奔跑」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內地一級花旦范冰冰近年不只專注在好萊塢發展,也很重視內地市場,據悉,她對內地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相當有興趣,有指她曾向《奔》戲組人員自薦,希望可以參與拍攝。事實上,《奔》節目自播映以來大受歡迎,演出節目的Angelababy、王祖藍及王寶強等人也因此人氣急升,若范冰冰能參與演出,節目定必更受關注。

另外,近日范冰冰拍攝了一輯性感時尚照片,相中 ......


激情曝光 小茉莉淚訴不道德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和林智賢、歐弟交往過的宅男女神小茉莉,兩年前和醫美診所帥哥店長徐維孝在店裡激情影片曝光,深怕形象受損而遭合作廠商退貨,昨她哭著召開記者會控訴診所不道德,「當時我跟他是男女朋友,交往1年分手,如今他結婚有家庭,這畫面曝光是傷害他,也讓我爸媽擔心了。」

畫面中,小茉莉和當時擔任診所店長,模特兒出身的徐維孝在沙發上摟抱,不久後即進到手 ......


周遊批金鐘:頒獎被卡 禮服白買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49屆金鐘甫落幕,但抱怨聲四起,昨資深影人周遊不滿金鐘紅毯安排,批評金鐘獎不照顧資深藝人,甚至原本說好請她擔任頒獎人,臨到前一周才取消,害她白花錢買禮服,她說:「我真的好氣喔,我們是影藝圈的前輩耶,怎麼會一點倫理道德都沒有。」

周遊表示,兩年前她參加金鐘獎,主辦單位原安排她和台灣影人協會資深藝人走紅毯,最後因時間來不及喊卡,讓她不想再參 ......


發燒星動態

許茹芸不急「做人」 先出專輯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許茹芸今年在韓國完成個人終身大事,不急著「做人」,先孵出音樂上的寶貝,相隔3年之作「奇蹟 /Miracle」31日發行。

新專輯已經先在數位發行。許茹芸說:「想都沒想到,會在專輯做到快完成時,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巧的是,她當時正在錄「最難的是相遇」,人和歌的呼應,成為她人生中最美好的奇蹟。

新專輯由陳建騏與許茹芸共同製作,邀集好友吳青峰、蔡 ......


張懸美加巡演 以色列粉絲繞地球追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懸花2個月完成7場美加巡迴演,場場爆滿,並登上紐約最老的搖滾聖地「The Bitter End」舞台,相當感動,因為這裡曾有多位影響她極深的外國大牌,如Neil Young 、Bob Dylan、Norah Jones及Lady GAGA等人,都曾在這裡演出,張懸興奮說:「有粉絲特別從美西甚至以色列等地飛來,讓我非常意外。」

張懸站在「The Bitter End」舞台上,心懷虔敬,笑稱自己也朝聖了, ......


彭于晏鐵馬攻沙漠 白天30度晚上飄雪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騎遍世界,更遠征到大陸四大沙漠之一的騰格里沙漠,拍攝浩瀚無垠的風光,彭于晏、竇驍、崔始源及傷癒歸隊的陳家樂都對騎上沙漠感到興奮,但當地30度的大幅溫差,則苦不堪言,崔始源還因落枕扭傷頸部,而提早離開沙漠。

導演林超賢在台灣拍攝期間萌生去沙漠拍攝的靈感,「這絕對是第一部在沙漠中騎單車競賽的作 ......


黃子佼、Ella 金馬「舞衣」亮相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51屆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和Ella連袂亮相,兩人一身國標舞衣,搭配高檔伯爵珠寶、腕表,氣勢不凡,以為要在金馬開場大跳國標,沒想到兩人只是虛晃一招,黃說:「只是由『舞衣』帶出『51』屆金馬獎,沒真的要跳!」不過Ella秀出美背,卻是瘀血斑斑,原來她近來壓力大到睡不好,找師父刮痧狀況才好多了。

電視盛會金鐘獎才剛結束,電影盛會金馬獎已開跑。這屆場 ......


日韓藝能界

清穗久美子扮鬼 3吋事業線搶鏡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萬聖節將至,香港名模Mandy Lieu公司旗下34D日模清穗久美子(Kumiko)入鄉隨俗扮鬼湊熱鬧,化身成日本艷鬼的她雖滿面鮮血,但不及三吋事業線搶鏡,驚嚇不足,卻性感惹火。

胸大膽小的Kumiko自爆撞鬼經歷:「有次我跟兩個朋友去深圳按摩,那間房有三張床,每次我都習慣睡最裡面的那張床,當日進房,我已經覺得最裡面那張床怪,但我都沒有說。按摩 ......


古川雄輝拜城隍廟 求好姻緣破單身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惡作劇2吻2014」男主角古川雄輝,昨到霞海城隍廟體驗台灣廟宇文化,知道該處以祈求感情聞名,單身的他除了幫劇祈福,也為自己祈求好姻緣,問他許了什麼願望,他一臉神祕不肯透露。

古川雄輝訪台3天,品嘗了不少台灣美食,嗑了小籠包、水煎包、雞排、滷肉飯,他對美食讚不絕口,笑稱在台灣說最多的中文就是「好吃」。

這回 ......


朴信惠新角色 說謊鼻子會變長
娛樂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Pinocchio」日前公開李鍾碩和朴信惠等主演的宣傳海報,角色造型同時公開,李鍾碩拋開了在早前宣傳照中的獅子頭髮型,將由計程車司機轉行當新聞記者,一直隱藏自己的超能力。朴信惠則穿上套裝,飾演一說謊鼻子便會變長的人,因此想成為完全不說謊的新聞記者。

另外,男星崔振赫的新劇「傲慢與偏見」日晚首播,獲得11.2%收視,是同時段收視冠軍,「明日如歌」及「秘密 ......


GD設計首飾 不送女友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旋風襲港,出席活動時更有求必應,不但跟粉絲玩自拍,更與粉絲擁抱,全程心情大好。

G-Dragon日前旋風襲港出席活動。他於下午2時許現身機場,戴上黑色口罩的他,在步出秘道前已獲粉絲以高聲尖叫歡迎,並不斷呼叫其名字「GD」,但GD一直低頭,默默登上黑色私家車離開,而GD父母因好友在港開韓式餐廳,也有隨 ......


海外星鮮事

「高富帥」山姆克萊弗林 幹盡下流事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真愛挑日子」女導演瓏雪兒菲格執導的「高富帥俱樂部」,網羅英國帥哥山姆克萊弗林與麥斯艾朗等,不過內容卻是在揭開菁英大學兄弟會的黑暗面。

「高富帥俱樂部」改編自英國知名劇作家蘿拉韋德的舞台劇,情節參考牛津大學真實存在過的「布靈頓社團」(Bullingdon Club)。該社團創建於1780年,於1875年正式成為牛津大學的學生社團,同時也是牛津大學最惡名昭彰 ......


金馬熱門片「愛情初邂逅」 挑戰多元激愛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義大利名導演佛森歐茲派特不但是影壇的同志熟男導演,獲獎無數,也被譽為「影后推手」。繼以「熾愛」、「外慾」將女主角推向影后寶座,新片「愛情初邂逅」也捧紅片中女主角凱西亞絲穆妮亞柯,讓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舉榮獲義大利銀緞帶最佳女主角獎。

「愛情初邂逅」講述性格迥異的戀人在成怨偶後,回首當年相愛的瞬間,重看天雷勾動地火的最初激愛。影片除讓男女主 ......


丹尼爾新片「魔角」 台美同步上映
陳于嬙/聯合報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新片「魔角」將於10月31日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為宣傳新片,丹尼爾與華爾街日報首次在臉書上合作「線上即時問答」活動,短時間內吸引了大批粉絲上網留言。

透過網友提問,丹尼爾透露目前正在寫劇本,希望未來可以多走入幕後;最有趣的答問,莫過於「不當演員,希望能當考古學家挖骨頭」。

......


漫威第3階段 「美國隊長」打頭陣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復仇者聯盟」系列至少還有3部會跟影迷見面,這是漫威(Marvel)影業28日在好萊塢發布的重大訊息之一,一口氣更列出從明年到2019年的檔期。自2008年的「鋼鐵人」開始,共有10部電影建構出漫威電影宇宙,全球收益超過71億美元(逾台幣2160億)。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作品,除了即將於台灣時間2015年4月22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 ......


港陸娛樂報

容祖兒親張敬軒 「碧昂絲配瑪丹娜」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加盟英皇後重返紅館舞台的張敬軒,日前突擊來捧場的大師姐容祖兒上台做嘉賓,兩人公然做「接吻魚」,親嘴曬甜蜜,容祖兒更自爆在張敬軒家過夜,張敬軒反指容祖兒「粗身大勢」。

張敬軒於紅館舉行三場個人演唱會,雖然最後一場時說話聲音有點沙啞,但不影響唱功。而張敬軒表示做秀好難,因此有點抑鬱,幸好有位好友都會找他出去玩、看他彩排,還給 ......


楊千嬅、古天樂 深吻戲被刪了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楊千嬅與古天樂在杜琪峯新片《單身男女2》再次合作,自2002年在《乾柴烈火》後相隔12年再合演情侶。古天樂於片中向楊千嬅自白不可告人的秘密後單膝跪地求婚,楊千嬅含淚答應,二人情深一吻,可惜這場戲最終被刪。該劇照日前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楊千嬅坦言不知吻戲被刪,「我通常拍喜劇很少親嘴,這次和古仔對手戲,一、兩鏡頭就收工。」 ......


鞏俐失憶 中外電影「車拚」失智
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聯合報

失憶是許多戲劇的老哏,但阿茲海默症失智情況日益常見下,不少電影也以嚴肅態度面對失智與失憶等題材。

近來張藝謀電影「歸來」裡的鞏俐、萬仁「車拚」裡的魏仁清以及西片「我想念我自己」中的茱莉安摩兒等都詮釋失智患者,也面臨演技新挑戰。

「歸來」鞏俐時隔7年再與張藝謀合作,她飾失憶婦人,是她口中「有史以來最難演」。片 ......


章子怡、李宗盛雙保證 金貴晟登台搶灘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因參加「中國最強音」,金貴晟以渾厚歌聲,受到導師章子怡青睞:「我特別喜歡你的聲音,聽起來很性感。」2014年秋季,他帶著全新個人創作專輯「I Believe愛不離」登台,其中也有艾怡良作詞、他作曲「我不知道愛是什麼」,因被選為電視劇「十六個夏天」插曲,連續數周在KKBOX華語榜奪下佳績。

金貴晟與艾怡良曾一起參加「中國最強音」比賽,金貴晟坦言當時參加比 ......


訊息公告

手機支付來臨!
中華電信表示,預計最快明年 9 月蘋果將支援電信業者使用 SWP-SIM 卡,待蘋果開放、內部完成測試之後,iPhone 6、6 Plus 用戶也能體驗到 NFC 手機信用卡、悠遊卡這項行動服務。

喝生薑紅棗茶補體抗秋乏
氣溫開始逐漸下降,秋意也更加濃厚了。在秋季,秋乏與秋燥是兩個困擾人們的大難題,加上氣溫一降,又很容易受到秋寒侵襲,為大家推薦一道生薑紅棗茶,一杯茶喝掉秋季煩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