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竹塹公主劉品薇 行銷竹市超輪轉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0/28 第3317期

桃竹苗焦點 竹塹公主劉品薇 行銷竹市超輪轉
桃園新聞 桃園市議員抽籤 各展花招比吸睛
桃園嬤自學編織包 補貼家用顧病夫
桃園陸戰男兒昔受資助 今加入助學
桃園老街溪又現魚屍 疑因優養化
獨輪車不落地 周六桃園挑戰金氏紀錄
新竹新聞 新竹喜憨兒竹北站 獲ISO認證
苗栗新聞 縣府准了 苗栗納骨塔園區明年開工

 
桃竹苗焦點
 
竹塹公主劉品薇 行銷竹市超輪轉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聯合報

「要努力做到最好!」竹塹公主冠軍劉品薇是政大新聞系大三生,以國、台、英語模擬新聞主播行銷新竹市,大獲好評,她感動說,多虧母親鄭玉鈴用LINE傳閩南語的錄音給她練習,才能說一口道地的閩南語。

劉品薇昨天與竹塹公主第二名粘育綾、第三名林彥君拜會市長許明財,劉品薇說,要藉著行銷任務擴展視野,發揮所長行銷新竹市,許明財也說,未來一年的主題行銷 ......

- TOP -

 
桃園新聞
 
桃園市議員抽籤 各展花招比吸睛
記者游文寶、鄭國樑、顏彙燕/桃園/聯合報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昨天號次抽籤,有巧合也有趣事,桃園區萬美玲因同區黃智銘一句玩笑話,真的抽中1號籤王,中壢、平鎮兩候選人頭戴姊姊大安全帽道具,很吸睛,大溪、復興區的候選人邱創良、邱伶樺父女同時抽籤,也成話題。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為求得吉祥如意好籤,143名候選人大部分都到場抽籤,只有22人是委託或由主持人代抽,因人數很多,桃園市選委會 ......

- TOP -
桃園嬤自學編織包 補貼家用顧病夫
記者葉臻/龍潭報導/聯合報
76歲的謝彭常蓉,5年前結束市場攤販生意後,自己買書學習用塑膠條做編織包,「時間跟耐心是關鍵」,阿嬤笑說,自己就是家裡的「後備軍人」,照顧患有帕金森氏症的丈夫,「哪裡有需要我就往哪去。」

謝彭常蓉不但自己種菜,也種了20年的苦茶樹,讓別人煉油後出售,5年前從市場退休後,為了貼補家計,開始研究「編織包」,不但可以做出各種花樣、大小、字樣的包包 ......

- TOP -
桃園陸戰男兒昔受資助 今加入助學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聯合報
20歲的林志威從小父母離異,常流落街頭,所幸小五時碰上好心夫婦收留回歸正常生活,並在世界展望會協助下完成高中學業,他現在投入軍旅生涯有穩定收入,因心存感恩,加入展望會「助學行動」成為定期捐款人,幫助與他有相同遭遇的弱勢學生「翻轉人生」。

林志威說,父母在他幼稚園時離婚,家中5名小孩他排行老大,跟1弟和爸爸生活,可是父親很少回家,沒有工作能 ......

- TOP -
桃園老街溪又現魚屍 疑因優養化
記者葉臻/平鎮報導/聯合報
平鎮市延平路橋下的老街溪,昨天再度出現大群死魚,居民抱怨這是5週內第3次發生魚群暴斃事件,懷疑「死因」並不單純,環保局表示魚群是因為溪水優養化而缺氧暴斃,將積極對生活汙水的排放進行改善。

延平路橋下老街溪河段的居民,昨天抱怨再度出現暴斃魚群,由於天氣炎熱,魚屍在曝曬之下腥臭無比,居民表示,今年9月中、10月初都曾發生過同樣案例,懷疑「死因」不單純,希望有關單位能 ......

- TOP -
獨輪車不落地 周六桃園挑戰金氏紀錄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周六(11月1日)要號召來自全國各地獨輪車家族同好,在桃園市挑戰最多人同時騎乘獨輪車500公尺的金氏世界紀錄。

縣長吳志揚昨天與活動代言人黃明鎮牧師、律師陳長文宣布活動。吳志揚指出,目前全世界的最多人騎獨輪車超過500公尺不落地紀錄,是2005年德國所創下的1142人,桃園縣11月1日有信心打破紀錄。

教育局表示,按挑戰規定,參賽者須於1分鐘內騎乘獨輪 ......

- TOP -

 
新竹新聞
 
新竹喜憨兒竹北站 獲ISO認證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聯合報
新竹喜憨兒竹北工作站挑戰ISO22000與HACCP食品製程安全認證成功,縣長邱鏡淳等人昨天參與頒證,指這是新竹地區第一間取得最高規格ISO認證的庇護工場。

聯詠科技贈送喜憨兒竹北烘焙工廠價值120萬元的西點包裝機,供包裝點心等,並邀邱鏡淳及聯詠科技副總經理陳健興等人驗體操作及啟用,喜憨兒小吟戴著防塵手套、頭套、口罩等學習操作西點包裝機,過程流暢。

......

- TOP -

 
苗栗新聞
 
縣府准了 苗栗納骨塔園區明年開工
記者黃婕/頭份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頭份鎮公所自籌6000萬元推動的納骨塔園區,因審議作業冗長,工程延宕超過一年,鎮公所昨天召開說明會,確認已獲縣府核准,預計明年初動工,2016年完工,擬建設3萬個塔位,讓鎮民免於舟車勞頓就近安厝、祭祀先祖。

頭份鎮長徐定禎說,尖山第一公墓禁葬超過20年,土葬飽和,加上時代變遷,大多鎮民處理親人後事多選擇火葬,納骨塔位需求與時俱增,但頭份長 ......

- TOP -

 
訊息公告



秋日味覺之王 日本松茸的獨特香氣
說到日本秋天的味覺,有秋刀魚、栗子...等各式各樣,其中相當昂貴擺在餐桌上會讓人「哇!」地喊出的東西,絕對是「松茸」,它的存在好比是秋天味覺的國王一樣。

狗與人的腦部相似
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和人類建立起強而有力的精神契合。如今,研究者開始借助狗的行為模式,探討人類腦部的運作和疾病。他們的研究顯示,如同人類,狗的腦部也有一部分專門掌管聲音的處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