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祕湯之鄉~鬼怒川溫泉夢之季

 
每週 五 出刊.2014.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祕湯之鄉~鬼怒川溫泉夢之季
年終最末檔,日本線上旅展,跨年寒假搶先購!
-18度「科技羽絨服」一樣暖
市價2折!極地保暖素材,不跑絨、可機洗!
溫泉秘境 

祕湯之鄉~鬼怒川溫泉夢之季


↑絹之夢露天風呂

位於日本關東的栃木縣,日光國立公園內的鬼怒川。沿著關東平原從北向南最終與利根川合流,古名為「涓流」,取之寓意為河水如絹絲般平穩順暢,而「鬼怒」取之諧音漢字,此地徜徉的,其實是山川的娟秀動人,四季如詩,春有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秋有絢爛耀眼的紅葉,使溪谷美景錦上添花。

有別於日本其他地區的溫泉鄉,開湯三百多年的鬼怒川溫泉座落在山腹之間、潺潺溪畔,帶著些許靜默氣質,散發著雅緻的愜意。也因此享有「祕湯之鄉」的美名,開湯時期,唯有前往日光拜謁的高官和僧侶才有資格來此享受,至自明治時代才開放一般民眾也能一窺這幽謐的聖地,每年都有約200多萬人次的遊客慕名而來。透過鐵路從東京都心出發,僅僅二小時車程即可到達,下車時映入眼簾的是深綠環繞的高聳群山,所有都市的喧囂紛擾,在此都得以拋開,享用著都市繁華沒有的悠然時光。


↑鬼怒之砦露天風呂


↑龍王峽

而象徵著南北縱貫溫泉地鬼怒川的絕景,就是溫泉街中知名度首屈一指、遠近聞名的龍王峽,有著經過大自然長年累月沖刷雕琢而成的岩雕、奇岩怪石交錯的天然地勢和綠寶石色的湖水相互輝映,美不勝收。您也可以體驗大自然,隨著船體輕搖沿著鬼怒川緩緩而下的鬼怒川順流遊覽船,在船上可近距離感受給鬼怒川增添樂趣的四季景色,隨著飛濺的水花,邊沿著鬼怒川順流而下,享受乘船旅行。

走進以夢之命為重點、古典和風的鬼怒川溫泉夢之季酒店,可說是鬼怒川溫泉頗具代表性的老舖溫泉旅館。春的新綠、夏的涼風搖曳、秋的交織楓紅、冬的白雪皚皚; 感受豐富的四季風雅;漫步於館內自然流轉的日式庭園,宛如古時的京都,有群山以及樹林的環抱,在寧靜之中四季各有特色,連帶著的泉池設計,亦使人有種在庭園內出浴的感覺。


↑鬼怒楯岩天空大吊橋


↑鬼怒川冬景

鬼怒川溫泉夢之季酒店最具特色的泉質,是那如絲綢般乳白色、對肌膚非常溫和的鹼性單純泉,男女的大浴場和露天浴池各有兩處,為計算時間的交換制,男子大浴場─鬼怒之砦,為充滿庭園野趣的露天風呂;女子大浴場─絹之夢不但有著浪漫的名字,氧氣泡沫潤滑肌膚的絲綢浴,放鬆效果也值得期待。另外還有「深湯露天」可以站著泡湯、「寢湯」、腳底按摩的「足湯」…等,讓旅客共可享受9種不同風格的浴池。五間別具特色的貸切露天風呂浴池,讓您全家都可以在獨享的空間中盡情享受。您也可體驗夢之季酒店的SPA-KAIKA,以精油護理、精湛技藝讓身心都得到煥然一新。浴場裡全景式的落地窗,把遠處的群山流水一併邀約入室,室外的露天風呂,純木製的浴盆�乳白色的泉水湧著氣泡,熱泉浸泡下散發出檜木獨有的香氣,一陣陣撲面而來,城市裡一路的舟車勞頓在這自然美景下洗滌殆盡。


↑和式客室


↑和洋式客室

入浴後的晚餐,是配合時節、當令各式食材的京風會席料理,夢之季酒店,為您預備了高級雅緻的空間,眺望四季不同風情變化的日本庭園,同時享用活用當地食材的風味美食,真是視覺及味蕾的雙重饗宴。合著原味烹製的時令海鮮,品上一口淡雅甘醇的柚子酒,剩下的就是靜靜感受鬼怒川溫泉的餘韻。


↑庭園瀑布


↑日式庭園

客房各有特色風格,和洋融合的靜享空間,和洋室房是日式風情與西方時尚兼備的客房,感受柔和的木質溫暖,舒適寬廣的空間讓您悠閒自在。日式房,在日本旅館中是最傳統的客房,空間簡單沉穩,充滿日本故鄉情懷,窗外是靜靜的、滿滿的庭園美景;客房提供抹茶飲品歡迎每位下榻的貴賓。還有特別提供了種類豐富的浴衣出租服務,讓您更切身地體會日本風情,就是這樣的真情相待的款待之心,也是賓至如歸的日式服務精神。


↑用餐料亭


↑個人風呂


↑會席料理

夢之季酒店也提供了精選品質的特產供您選購,在蒸得鬆軟可口的包子當中,一般填入紅豆和栗子兩種餡料、招牌的溫泉饅頭和日光知名豆腐皮之外,還為您準備了使用栃木縣當地素材所製作的番茄以及草莓果醬等獨家銷售的本地特產等原創商品,讓您可以帶回鬼怒川富有特色的特產,做為一個美好的紀念。

建議您如果想來一趟沉澱身心靈的小旅行,不妨選擇入住鬼怒川夢之季酒店,享受美食、美景、溫泉交織而成的完美體驗,遠離都市塵囂,讓自己沉浸在放鬆渡假的氛圍之中。


↑BAR


↑賣店


↑SPA


↑浴衣出租

[Info] 鬼怒川夢之季  http://www.kgh.co.jp

文╱台北營業二課 高稜雅
圖片提供╱鬼怒川グランドホテル夢の季、鬼怒川•川治温泉観光協会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編輯發行,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 專業日本旅遊
http://www.pac-group.net
好康快報 

年終最末檔,日本線上旅展,跨年寒假搶先購!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0-24 京都美食新境界 ~ 和洋融合無...
2014-10-17 日本三大名園 ~ 岡山後樂園
2014-10-10 隨著音符律動 ~ 河口湖音樂之...
2014-09-26 【山梨】河口湖音樂之森
主編推薦  
香菸歲月七十年代的包裝秀
每天7次!肉肉女變超薄片
睡眠習慣不佳 學習力下降
一次看遍杜拜極致奢華酒店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太平洋旅行社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