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周杰倫還沒求婚 盼保留隱私

星新聞電子報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8 第50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周杰倫還沒求婚 盼保留隱私
綜藝兄弟情 胡瓜「我會照顧小董」
新聞台全面HD 黃金比例主播變瘦
潘瑋柏臉書吐心聲 「從地獄回來」
發燒星動態 甜美17歲 少女歌手冒出頭
導演整BOXING 老闆張惠妹默許?
張學友「七年之癢」 首發國語單曲
曾沛慈展性感 香港血拚行頭
日韓藝能界 宋慧喬、姜東元 到港宣傳裝不熟
潔西卡曬戰績 捕獲「美國隊長」
30拉警報 栗山千明想嫁流川楓
少時領軍 韓流咆哮鳥巢
海外星鮮事 「玩命7」預告片 11月2日全球首播
傑克葛倫霍 逼導演妻「獻身」
「太陽花」紀錄片 10月31日立院外首映
好萊塢帥叔票房淡 只剩小布hold得住
港陸娛樂報 甄子丹讚王寶強 「但…他沒我帥」
楊采妮戲裡恰北北 見老公變小女人
周潤發看開「陸」封殺 王晶抱不平
婆媽團鬥籃球 張柏芝霸氣獅吼

影視大代誌

周杰倫還沒求婚 盼保留隱私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日前在大陸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擔任推廣大使的他,感情事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他打算明年滿36歲前成家,被問到和昆凌求婚了沒,他支吾說沒有,還反問 ......


綜藝兄弟情 胡瓜「我會照顧小董」
記者闕志儒/專題報導/聯合報

患難見真情!綜藝搭檔能超過10年,除不計較紅花、綠葉的地位排名,從磨合到契合,也培養出手足般的難捨情誼。

成軍10年的浩角翔起,雖佯稱拆夥、私下不熟,但工作上早形影不離,日前兩人隨「食尚玩家」赴冰島外景,阿翔對腳被凍傷的浩子無意間一句「我背你」,讓浩子眼眶含淚說:「那句『我背你』比『我愛你』還要感人。」

其實 ......


新聞台全面HD 黃金比例主播變瘦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當udn tv、TVBS已跨入「HD高畫質」時代,東森新聞台日前也舉起「HD高畫質」大旗,中天、三立新聞台隨後也將跟進,台灣有線電視新聞台正式進入HD的「戰國時代」,不過TVBS日前又將HD向上升級,加碼投資4套4K攝影機,讓過去斤斤計較身型的女主播,透過如毛細孔般的攝影魔術,不再變矮又變胖。

東森新聞近來也宣布加入HD高畫質行列,但 ......


潘瑋柏臉書吐心聲 「從地獄回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上周五凌晨因彩排演唱會高空特技受傷,迄今在醫院治療休養,昨天下午是傷後首度在臉書留言,自稱「從地獄回來的男人」。

潘瑋柏先請粉絲安心,他的恢復狀況非常順利,但回憶受傷那一刻,一陣暈眩、眼前發黑,「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睜開眼睛,不然可能會再也醒不來。」他一睜眼,頭頂開始劇痛,雙手自動抱頭,除了看到手上的血 ......


發燒星動態

甜美17歲 少女歌手冒出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17歲,甜美的17歲,是少年有點小煩惱、少女有些小懷春的年紀,但中外歌壇,都有人在這個年紀,投入工作,快速長大。

最近發行同名專輯的姚亦晴(Shiny),出道後才跨過18歲生日門檻。她的星運起於去年客串自由發揮的「ABC」MV,出場3秒就電到金曲製作人阿弟仔,簽下她、再安排加盟EMI,成為阿妹的師妹。

Shiny有17歲女生的溫柔禮 ......


導演整BOXING 老闆張惠妹默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天后張惠妹打造子弟兵團「BOXING」,為他們欽點「自由發揮」李伯恩拍新歌「山上拉釘人」MV。

由阿妹發掘並培訓的BOXING樂團,31日發行雙CD,昨推出首波MV「山上拉釘人」,她欣賞李伯恩的天馬行空,於是欽點他當MV導演。李伯恩獲天后賜「尚方寶劍」,下手不手軟,讓首次拍MV的BOXING說:「導演故意整我們嗎?」

BOXING由6名來自屏東排灣族部落的大男生組 ......


張學友「七年之癢」 首發國語單曲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7年,「歌神」張學友終於技癢了,全新國語專輯預計年底前,首發單曲「用餘生去愛」昨無預警公開,要證明歌迷用7年去等很值得。

在年底眾天王天后發片「割喉戰」中,「歌神」來了,張學友繼2007 年「在你身邊」後7年的國語專輯也將加入戰局,預計趕在年底前發行,加入明年的金曲獎大混戰中,雖然發片期仍是「樂觀預期」,但首發新曲先讓歌迷聞香。

「用餘 ......


曾沛慈展性感 香港血拚行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沛慈12月中將發行首張專輯,為切割演員與歌手形象,日前赴港72小時旋風掃貨治裝,扛回包括露腰露背小洋裝在內的戰利品,新造型將一新歌迷耳目。

為了新造型的視覺設計,曾沛慈跑遍銅鑼灣、中環、金鐘等地,每天早出晚歸,逛到凌晨才回飯店,平均一天要試40套以上衣服,她說:「我就像人體model一樣,每天非常激烈地在試衣服,不斷重覆穿脫,3天下來應該試 ......


日韓藝能界

宋慧喬、姜東元 到港宣傳裝不熟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宋慧喬與緋聞男友姜東元日前現身香港荷里活廣場,為韓片《我的忐忑人生》宣傳,吸引約200名粉絲到場。二人全程顯得較為避忌,甚少有交流,未知是否怕再惹緋聞。

大會邀請數名女粉絲上台玩設計冷帽及心意卡遊戲,有粉絲在冷帽寫上「姜東元我愛你2014」向他示愛。姜東元其後向女粉絲送抱,但有女影迷上台時近身跟姜東元耳語,更緊握其雙手不放,被在場三名保安拉走仍不 ......


潔西卡曬戰績 捕獲「美國隊長」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多位好萊塢及中國巨星連日來在海南島出席「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雖沒下場比賽,但也有體驗揮桿滋味,姿勢更有板有眼,潔西卡也趁機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及「宇宙最強」的武打巨星甄子丹等拍照留念,再將相片上傳到社交網曬「戰績」!

「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日前圓滿結束,比賽期間下起大雨,眾好萊塢藝人包括克里 ......


30拉警報 栗山千明想嫁流川楓
娛樂新聞組/東京28日電/世界日報

曾演好萊塢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的日本性格女星栗山千明,日前現身東京新宿書店,為其相隔十年推出的寫真集「羽化~Emergence~」舉行簽名會推銷新書。

在寫真集中狂換多套性感內衣的她,當天穿上背心裙上陣,一樣有型,10日踏入30歲的她,坦言想要結婚邁向人生新階段,但被問到理想對象時,她表示只想到「灌籃高手」中的主要角色流川楓能符合條件,不禁苦笑。

......

少時領軍 韓流咆哮鳥巢
娛樂新聞組/北京28日電/世界日報

世界最頂級的南韓流行音樂王牌演唱會Korean Music Wave日前在北京鳥巢舉行。新快報報導,演唱會由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和俞利主持,16組藝人輪番上台勁歌熱舞。備受粉絲期待的EXO帶來歌曲「月光」、「上癮」以及大熱曲「咆哮」,還在特別深情演唱「Baby don`t cry」,此外中國成員TAO和LAY還擔任特別主持人。

報導說,Korean Music Wave流行盛典曾在美國、澳洲、日本、泰國 ......


海外星鮮事

「玩命7」預告片 11月2日全球首播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2015年暑假第一檔強打「玩命關頭7」昨天起展開首支預告片7天倒數,將於美國時間11月1日中午12:55,也就是台北時間11月2日凌晨3:55全球同步首播。片商透露,預告中主要演員馮迪索、巨石強森以及保羅沃克都將現身,展現極速狂飆的快感。

為替「玩命關頭7」造勢,從27日開始電影公司將每天釋出不同的影片新資訊,包括動作花絮、前導海報、特效畫面、經典回顧等 ......


傑克葛倫霍 逼導演妻「獻身」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神鬼認證4」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的電影「獨家腥聞」,網羅傑克葛倫霍、蕾妮羅素等主演。片中導演丹吉洛伊的妻子蕾妮羅素飾演傑克葛倫霍上司,在一場傑克以把柄要脅她發生關係的戲,更讓蕾妮忘了是在演戲,差點向老公求救。

導演丹吉洛伊「內舉不避親」,找來妻子蕾妮羅素演片中電視台女主管,因他覺得,這個角色是個強悍、堅定的女人,而他的妻子蕾妮 ......


「太陽花」紀錄片 10月31日立院外首映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以太陽花運動為主題的紀錄片「太陽•不遠」將在10月31日晚上7點於立法院外濟南路舉辦戶外首映,該片是首度由群眾募資完成的紀錄片,由10位導演就9個主題記錄運動中的各個面向。製片賀照緹表示,該片超越藍綠、也像是運動的9塊拼圖,並希望相關論述繼續發酵。

今年3月23日在行政院占領運動發生後,因發生暴力流血,台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工會於是發起「太陽花運動 ......


好萊塢帥叔票房淡 只剩小布hold得住
記者蘇詠智、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半百男星不少人依舊帥氣有型,但主流觀眾已世代交替。今年湯姆克魯斯、基諾李維都碰上被年輕後進領銜掛帥影片打成票房亞軍的情況,小勞勃道尼與強尼戴普不演特效大片,賣座數字就打折,只有布萊德彼特號召力仍強,最令片商有信心。

昔日曾在賣座榜呼風喚雨的湯姆克魯斯,已經好幾部片未締造亮眼成績,今夏「明日邊界」美國影評極佳,票房硬是被當紅青春女星雪琳伍德莉「生命中的 ......


港陸娛樂報

甄子丹讚王寶強 「但…他沒我帥」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甄子丹憑「一個人的武林」入圍第51屆金馬獎動作設計指導,他昨接受越洋訪問,指目前未定是否參加金馬獎,不過在「一」片中,為了訓練王寶強功夫,嘗盡苦頭,最後的教學成果,他給王寶強「95分」,不足的5分,甄子丹自豪:「他沒有我那麼帥。」

當初,甄子丹向導演力薦王寶強,一度不被看好,不過他認為王寶強有功夫底子,又有演員的道德、願吃苦與專業,兩 ......


楊采妮戲裡恰北北 見老公變小女人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采妮在10月31日上映的「一個人的武林」演剽悍女警,她昨接受越洋電訪,稱劇中對著甄子丹、王寶強叫囂,講話沒禮貌,還帶著臭臉下戲回家,不過壞脾氣遇到老公邱韶智就融化,她說:「那時我們還沒結婚,所以我跟他講話很撒嬌,畢竟他是我的發洩出口。」

在「一」片中,她演出壓力大的女警,在大澳拍快艇追逐戰,她笑稱,大澳很美,但劇組取景處人煙稀少且水 ......


周潤發看開「陸」封殺 王晶抱不平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香港和平占中持續一個月,周潤發(發哥)曾表明力挺,不料近日傳出他可能是繼杜汶澤、何韻詩後,大陸接下來的封殺對象,港媒報導,發哥日前現身九龍公園,被問到可能遭封殺一事,他豁達說:「那就少賺一點囉!」也希望政府能早日和占中人士達成協議。

發哥本人看得開,不過王晶卻跳出來替發哥抱不平,王晶在微博發文誇發哥為人好:「發哥人好,全港皆知,有的傳 ......


婆媽團鬥籃球 張柏芝霸氣獅吼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張柏芝和新加坡鋼牙男傳戀情,繼南韓女星秋瓷炫後,又有友人跳出來替她澄清,張柏芝的御用化妝師日前出席活動,說張柏芝和鋼牙男戴的情侶手環他也有一條,「照這麼說來,我也跟柏芝是情侶囉?」也強調張柏芝的心情並未受鋒菲戀影響,力挺好友。

而張柏芝懶理外界的蜚短流長,正忙著錄大陸節目「明星到我家」,張柏芝和當地的婆婆一起打籃球,不過她竟說「籃 ......


訊息公告

秋日味覺之王 日本松茸的獨特香氣
說到日本秋天的味覺,有秋刀魚、栗子...等各式各樣,其中相當昂貴擺在餐桌上會讓人「哇!」地喊出的東西,絕對是「松茸」,它的存在好比是秋天味覺的國王一樣。

狗與人的腦部相似
狗是人類最早馴養的動物,和人類建立起強而有力的精神契合。如今,研究者開始借助狗的行為模式,探討人類腦部的運作和疾病。他們的研究顯示,如同人類,狗的腦部也有一部分專門掌管聲音的處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