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疑似偷婚 吳奇隆神秘現身公證處

星新聞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厭倦一成不變的旅遊方式?想更深度了解、認識這個世界?【旅遊玩樂報】擷取旅行精華,讓你輕鬆玩遍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31 第50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疑似偷婚 吳奇隆神秘現身公證處
被問姐弟戀 賈靜雯答非所問
「金鐘罩」加持 曾國城對決康熙
豬哥亮華視復出 用生命做節目
發燒星動態 阿喜扮爆乳黑魔女 馬甲「反著穿」
陳芳語遭解約 索尼否認不歡而散
梁文音「我們會再見」 新一代畢業K歌
夏米雅新歌「向前走」 專屬巴士上路
日韓藝能界 中川翔子扭傷 「痔瘡墊」不離身
護照不見 韓星丁一宇滯留上海
驚訝台灣這麼熱! Perfume開唱
宋一國3娃人氣旺 成「國民奶爸」
海外星鮮事 種玉米田、造太空船 「星際效應」玩真的
「一個人的武林」 甄子丹打遍陸海空
女「驚奇隊長」 迪樂芬妮呼聲高
「太平輪」 戰爭愛情版海報曝光
港陸娛樂報 「千語公主」生日 林峯送上城堡蛋糕
承認分居 吳啟華宣布將離婚
陳敏之賣餅乾 進攻手信王后
高圓圓甩吳彥祖 跟古天樂跑了

影視大代誌

疑似偷婚 吳奇隆神秘現身公證處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不少藝人終結單身,四爺吳奇隆昨也傳出現身台灣的公證處,疑似偷婚。

有網友在他臉書上寫下,「我在公證處碰到四爺吳奇隆,他本人臉小、鼻挺,頭上綁一個衝天炮揪揪,簽完文件後先離開,留下一個人在現場,那人是吳媽媽,我還失言問她,吳奇隆跟媽媽不像?應該是像爸爸吧!」

吳奇隆經紀人昨向媒體證實他人在台灣,但否認是為辦結婚,表示主要是為了 ......


被問姐弟戀 賈靜雯答非所問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賈靜雯和修杰楷談起相差9歲的姐弟戀,雖雙方都以「很開心」、「很珍惜」認了戀情,但賈昨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男友相關問題,全都不正面回應,工作人員也都立刻盡責幫忙擋駕,只有提到女兒「梧桐妹」才打開話匣子,她說女兒不會干涉她的感情生活,笑說:「她就好好讀書就好了。」

賈靜雯說「梧桐妹」平常不看電視、新聞,並未接收到外界對媽媽新戀情的評價 ......


「金鐘罩」加持 曾國城對決康熙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國城金鐘綜藝稱帝,將以「一袋女王」揮軍對決「康熙來了」。其實「女王」製作人劉德蕙10年前就是「康熙」創始製作人,以子之茅攻已之盾,曾國城還加碼爆:「之前上過『康熙』,播出後不太愉快,至今仍耿耿於懷。」

曾國城是金鐘新科綜藝之王,在衛視主持深夜11點戰線的「一袋女王」已經6年,高層決議立刻整裝移往10點主戰場,10點各談話節目百家爭鳴,但 ......


豬哥亮華視復出 用生命做節目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暫停主持1年跑去拍電影,期間各家電視台包括中視、三立都極力爭取他回來執主持棒,沒想到最後是體質最弱的華視奪下豬王。昨天雙方白紙黑字簽下合約,豬哥亮爆說,影響他最後決定的關鍵,是總經理王麟祥直接承諾要邀他女兒謝金晶當女主角,「我時間不多了,盡力在最後為她爭取更多舞台。」

華視因連年經營不善,過去「綜藝王國 ......


發燒星動態

阿喜扮爆乳黑魔女 馬甲「反著穿」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即將再推出寫真集的「宅男女神」阿喜,趁著預購之前,特別參加萬聖節Party,她巧思扮成爆乳黑魔女,還傻傻把馬甲穿反,定裝時背部整片綁帶子穿成正面,結果胸前一路開到肚臍,她疑惑反問造型師:「為什麼黑魔女要穿得這麼暴露?還露到肚臍?」驚覺後才發現原來是整件衣服穿反。

不過緊身馬甲也勒出前凸後翹好身材,阿喜笑說,好險之前為了寫真集接受教練的 ......


陳芳語遭解約 索尼否認不歡而散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Kimberley(陳芳語)今年2月因在臉書抒發不滿情緒,還意有所指自爆與唱片公司鬧嫌隙,撂話:「趕快把我丟掉」,惹出一連串難搞的負面傳言。沒想到8個多月後,她的怨言竟成真,媒體再度報導她因難伺候,逼得索尼音樂提前解約,但唱片公司昨發出聲明,指「雙方是合約終止,且合作期間雙方都秉持專業精神、全力完成工作。」否認兩邊有任何不愉快。

事實上近1年 ......


梁文音「我們會再見」 新一代畢業K歌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梁文音去年唱紅分手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YouTube突破1千萬次點擊率。這回再推新歌「我們會再見」,她期許可以成為新生代廣為流傳的畢業K歌,同時反映人生沒有不散筵席,卻有不散的心。

梁文音在北投取景拍MV時,巧遇以前育幼院時的老師,目前還是北投文物館館長,老師形容文音過去愛唱歌又熱心,喜歡種樹、種花,很會照顧同學,梁文音笑說:「小時候精 ......


夏米雅新歌「向前走」 專屬巴士上路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夏米雅初登市府的壓軸活動,演出千人齊唱「向前走」,人氣竄升。昨天她站上「夏米雅──向前走專車」的巴士車頂舉行啟航儀式,再次演唱「向前走」,唱片公司為了這10分鐘投下3千萬元保險,她也成為第一位有「專屬巴士」的藝人,而這台造價不斐的「夏米雅專車」,3個月不含油資就燒掉150萬元台幣。

未來這台車,除了載她全台跑宣傳,也是一輛公益專車,每周 ......


日韓藝能界

中川翔子扭傷 「痔瘡墊」不離身
娛樂新聞組/東京3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中川翔子日前在名古屋舉行演唱會時,因模仿人氣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角色擺彎腰擺姿勢,不慎扭傷。雖然傷勢還沒有痊癒,但中川翔子沒有停工休息。

中川翔子日前參與網路直播節目表示雖然距離完全康復還有一段時間,但現已無大礙,她還隨身攜帶類似痔瘡用的坐墊亮相,並宣布將替遊戲擔任配音員。

......

護照不見 韓星丁一宇滯留上海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丁一宇昨傳出遭扣留在上海機場,令粉絲擔心不已,原來他因遺失簽證和護照無法通關,暫時無法返韓。

丁一宇29日參加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舉辦的「Cosmo Beauty Awards 」典禮,隔日上午原定搭乘10點50分的班機回南韓,卻發現護照不翼而飛,只好暫時滯留機場。

丁一宇經紀公司表示是相關人員疏失,目前正在補辦護照,最晚今天就能返韓,但已影響他的個人 ......


驚訝台灣這麼熱! Perfume開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3千多張門票早已一搶而空,她們昨下午抵台,吸引近2百粉絲到場迎接,3位成員各自穿著長袖或長褲,對於已近11月的台灣天氣仍如此溫暖,感到驚訝不已。

這是她們第2次在台舉辦演唱會,昨3人一出機場大廳先用中文「大家好」向歌迷問好,成員A-Chan表示:「明天的演唱會我們會努力,請大家要幫我們加油喔! ......


宋一國3娃人氣旺 成「國民奶爸」
中央社/Upaper

曾主演韓劇「朱蒙」而人氣頂旺的宋一國,最近因演出南韓電視育嬰真人秀「超人回來了」,人氣回升,一躍成為「國民奶爸」,他說全沾了3胞胎兒子們─大韓、民國、萬歲的光。

宋一國表示,從1年前節目組發給他通告,次數多的到了讓人厭煩的地步,當時妻子強烈反對,我也擔心孩子們會受苦,但是透過節目可以和孩子們一起創造很多回憶,得到很多體驗和感受,這些 ......


海外星鮮事

種玉米田、造太空船 「星際效應」玩真的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面啟動」、「蝙蝠俠」系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星際效應」,將於11月7日上映。他為求視覺效果逼真,全片使用膠卷拍攝,為此國外不少上映戲院紛紛拿出35釐米機器播放,台灣也將有7家戲院參與。

「星際效應」描述人類面臨生存危機,思索向外太空尋求希望。為了片中建構龐大的世界觀,場景不論是大片綠油油的玉米田或是遙遠天際的銀河系,都壯觀入鏡 ......


「一個人的武林」 甄子丹打遍陸海空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德森「一個人的武林」打戲精彩,兩大功夫高手甄子丹及王寶強除公路大戰,也在海面上肉搏、高樓上追擊,打遍陸海空的動作設計,極為驚險刺激。

飾演警察的楊采妮到香港大澳追捕王寶強,這場水上大戰拍得辛苦,因為大澳是香港知名觀光景點,必須在拍攝快艇追逐戰同時,還要花心思避開觀光客。

導演陳德森說:「我一入行,當場記、副導、策劃、統籌的時候 ......


女「驚奇隊長」 迪樂芬妮呼聲高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系列至少還有3部會跟影迷見面,這是漫威(Marvel)影業日前在好萊塢發布的重大訊息之一,一口氣更列出從明年到2019年未來四年的英雄作品。自2008年的「鋼鐵人」(Iron Man)開始,共有10部電影建構出漫威電影宇宙,全球收益超過71億美元。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作品,除了「復仇者聯盟2 ......


「太平輪」 戰爭愛情版海報曝光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攜台、港、中、日、韓巨星打造的華語史詩愛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的戰爭愛情版海報曝光,片中六大主角的愛情關係也首次明朗浮現。

章子怡與佟大為緊密相擁,金城武和長澤雅美輕抵額頭,宋慧喬與黃曉明深情相望,三對情侶在亂世中命運交叉,以唯美的方式定格愛情瞬間。他們身後是斑駁的舷窗,窗外戰火紛飛,硝煙 ......


港陸娛樂報

「千語公主」生日 林峯送上城堡蛋糕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世界日報

吳千語日前過21歲生日,男友林峯在五星級酒店的餐廳,豪花約6萬港幣辦生日趴,餐桌上放滿了吳千語最喜歡的珠寶、高跟鞋造型的甜品,還有個以「公主的城堡」為主題的巨型生日蛋糕,蛋糕上站著「千語公主」。林峯擺明憑糕寄意,向女友許下要讓她「住城堡」的終身承諾!

吳千語在電話中受訪時說:「朋友一起慶祝當然開心啦。」她的生日 ......


承認分居 吳啟華宣布將離婚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盛傳50歲的吳啟華與29歲的演員老婆石洋子鬧婚變,吳啟華近日承認與石洋子已分居三、四年,指這幾年都會與太太旅行,望化解問題。沒想到29日上午他在微博宣告將離婚。

吳啟華寫道:「作為男人,沒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處理好,這責任,我實在難辭其咎!為了女兒,本來真不想走出這最後一步,但事與願違,看來離婚,是對我們最適合的做法,對此 ......


陳敏之賣餅乾 進攻手信王后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世界日報

陳敏之新婚後榮升老闆娘,位於天后的餅乾餅店近日開幕,圈內多位好友到場力挺,包括前無線高層陳志雲、伍詠薇、郭晉安夫婦及林子善等,傳再懷孕的周家蔚穿平底鞋到場。

陳敏之透露與幾位股東合資七位數,由試吃到開舖籌備近一年,老公做「幕後軍師」給意見,她說:「因為我喜歡吃餅乾,想發放正能量給全世界,我取名『BLESSCUIT』有祝福意思,買 ......


高圓圓甩吳彥祖 跟古天樂跑了
娛樂新聞組/廣州30日電/世界日報

愛情喜劇電影《單身男女2》日前在廣州舉行了粵語版的提前試片會。據新快報報導,在《單身男女》第一部結尾裡,面對「地球男」古天樂和「火星男」吳彥祖,高圓圓最終選擇了大家心目中的靠譜好男人「火星男」。想不到在第二部中,兩人還沒有結婚,結局就已經大反轉—高圓圓在婚禮上甩下新郎吳彥祖,跟「地球男」古天樂跑了,因此再度引起了觀眾的爭論。

據報導,電影結束後 ......


訊息公告

柯南偵探物語20歲囉
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今年邁入連載20周年。日本推出一連串的活動為這位洞悉犯罪事實的名偵探盛大慶生。

12Point!孕婦缺鈣怎麼補
孕婦常抽筋、睡不好是缺鈣造成的嗎?鈣質對孕婦和胎兒的成長都非常重要,本次告訴孕媽咪,如何檢視自己是否缺鈣,以及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和飲食補充鈣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