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音樂廳化身小酒館,華麗扮裝唱出生命之歌!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第646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音樂廳化身小酒館,華麗扮裝唱出生命之歌!
2014/12/19
小刀小姐深情酒館

以小酒館的歌唱形式,目不暇給的華麗變裝,毫不保留的同志之愛,從藝術家的孤獨心靈中提煉出憂傷的歡樂,「小刀小姐」將數十年的創作生涯,凝鍊成動人的獨唱演出,伴隨四名現場演奏的樂手,娓娓道來對藝術的追尋與人生的悵然,我們不禁開懷大笑卻又含著淚光。2014年最動人的演唱!!! …
 
惡搞NSO?還是被NSO惡搞?
2014/11/15
NSO古典音樂穿越劇

這次NSO沒打算好好演奏,因為我們將帶大家「穿越」時空,來到這些曲目的首演現場。而且我們還要邀請您加入這場絕無僅有的音樂會,演出NSO的First Nights!即刻起,快上NSO官網報名「《古典音樂穿越劇》首演觀眾群」,您不但可以親自體會咆哮的滋味,還能一窺NSO的總彩現況! …
 
東西樂器齊步走 世界音樂聚一堂
2014/12/12
NE∞gCO《跨樂新視界》
當代音樂天團- 荷蘭新室內樂團(Nieuw Ensemble Amsterdam)以其獨特創新思維聞名於世,本次受邀與小巨人絲竹樂團共同演出《跨樂新視界》、《畫韻》,兩場音樂會將以類劇場形式不間斷地以中西樂器編制之當代作品與民族樂器之傳統樂曲呈現,在音樂與影像的綻放與融和中,帶領觀眾闖入超現實聲響異境。 …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2014-2015全球樂季導聆(下)—國際篇
 
 
新樂季中,德奧各大樂團似乎開起「首席指揮高峰會」,包含布隆斯泰特、加堤、尼爾森斯、楊頌斯、拉圖、巴倫波英等,都受邀客席其他樂團,連紐約愛樂的吉伯特也跨海參一腳。另因應拉圖不再續任音樂總監,柏林愛樂進入了物色新任首席指揮的接班布局狀態。 …
 
NSO《萬聖派對 I&J》
亞歷山大•蘇雅雷獨奏會
亞洲表演藝術合流《一個亞洲,一個世界》
傅聰八十歲鋼琴演奏會
菁英藝術家三重奏「叛逆古典」
柏林合奏團與陳冠宇室內樂之夜
魔幻新大陸-鄒世烈吉他獨奏會
普萊亞與聖馬丁學院管弦樂團
李瑄小提琴獨奏會
《瘋,原祭》
陳茂萱樂展系列二─聲樂作品專場
馬友友與絲路合奏團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の旅》
非常林奕華《紅樓夢》
2015TIFA 流山兒★事務所《義賊☆鼠小僧》
2015TIFA-1927劇團《機器人科倫》
2015TIFA戲曲大師裴艷玲《尋源問道》
2015TIFA身體氣象館《長夜漫漫路迢迢》
2015TIFA蜷川幸雄《哈姆雷特》
2015TIFA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理查三世》
新古典舞團《客風•漂鳥之歌》
2015TIFA沃德舞團《紅》
2015TIFA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巴勒摩、巴勒摩》
2015TIFA羅莎舞團《Rosas danst Rosas》&《Drumming》
2015TIFA三十舞蹈劇場《逃亡2015》
2015TIFA世紀當代舞團X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
2014我是這樣看世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2015台灣國際藝術節
 
食安教育從家庭開始
孩子不上安親班的時間,有很多機會和我一起買菜,我教她們看商品標籤、認產地、比成份、留意價錢,也細細的辨認真食物的顏色氣味和外貌。

亡靈大道上的末代王朝
墨西哥高原上有一座神秘古城,長久以來兩派學者為它的政治結構爭論不休,隨著一條深埋地底的千年密道現身,古城之謎即將解開。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