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首爾旅行家 跟著海蓮娜直闖經典玩樂動線 》鮮味十足、營養滿分的全雞湯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第3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特色旅館集錦!

 湖畔與冰川旅館-享受特殊景觀的旅館

 冰川景觀旅館
 冰原中心3樓設置的冰川景觀旅館,客房或是面山,或是面向冰原。
 入夜整棟樓陷入寂靜中,坐在陽台上遠望,冰原更是鋪天蓋地的冷清,天地之間空氣似乎全然凍結,只留天際孤星閃爍。

 夢蓮湖旅館
 夢蓮湖旅館的客房都有陽台面對山水。
 旅館住客可以免費泛舟、享受下午茶點、晚間白蘭地,專人導遊講解自然生態。

   
   

 城堡旅館-歷史悠久的百年旅館

 班芙溫泉旅館
 系列城堡旅館中最早建築的是班芙溫泉旅館。

 旅館採取蘇格蘭中古城堡風格,因而被稱作「洛磯山中的城堡」。

 木造旅館曾遭遇火災,重建的11層樓城堡旅館,改用水泥及石材為主,成為加拿大當時的最高建築。

 站在旅館陽台上遠眺,弓河悠悠流過藍道山和隧道山,沿著步道下山,但見弓河躍下瀑布後與史潑瑞河攜手東流;沿弓河修建的高爾夫球場,不但可見球員揮桿身手,有時也見成群馬鹿徜徉綠草間覓食。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一邊向山,一邊面湖,湖畔廳廊外的雪山碧湖及繁茂多彩的花草,全嵌進明亮的大玻璃窗,坐在酒吧、中廊,彷彿也置身畫框。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作者◎沈正柔

《首爾旅行家 跟著海蓮娜直闖經典玩樂動線》鮮味十足、營養滿分的全雞湯!

 一隻雞

 韓戰後經濟不景氣,人民大多生活辛苦,吃不起較貴的牛豬肉,於是雞肉成為替代選項,當時韓國出現了很多跟雞有關的料理,例如「炸雞」和「一隻雞」。

 位在東大門市場旁的一隻雞巷弄,最早賣的是雞肉刀切麵,把雞肉和麵一起煮來吃,後來才變成用大盆烹煮全雞湯的料理,這也是為什麼,一般韓國的餐後加點大多以炒飯為主,而「一隻雞」多是麵條的原因。

   
   

 「一隻雞」怎麼吃?

 Step 1 「一隻雞」的基本材料,有全雞、馬鈴薯和大蔥。

 Step 2 加入高湯,上桌後要煮5∼10分鐘,請稍候⋯⋯

 Step 3 把醋、蔥、蒜、醬油和辣椒醬等調味料攪拌一下,等一下沾雞肉吃。

 Step 4 將全雞剪成適當大小。

   
   

 Step 5 把附送的年糕放進大盆裡煮。

 Step 6 請來享受可口的「一隻雞」吧! 建議先喝原味, 然後把泡菜倒進去,嘗試不同的味道。

 Step 7 記得留點湯,雞肉快吃完時可加點麵條,或是用白飯煮成雞粥,也是不錯的口感。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首爾旅行家 跟著海蓮娜直闖經典玩樂動線》作者◎ 海蓮娜(Helena)

《形象魅力就是妳的說服力》展現內在熱情,就是最大魅力!

 熱情,是所有成功女性共同擁有的魅力要素,促使她們的人生有所成長,是非常特別的力量。

 當一個人對生活感到倦怠,熱情能成為強烈的原動力。當一個人深陷在失意的困境裡時,它可以成為激起鬥志的強烈能量。

 因此,熱情洋溢的女生,總是饒富魅力。

 除此之外,她們的人生全由自己主宰。對工作與愛情,也是充滿熱情。

 熱情洋溢的女生,外表看起來自信有活力。從她們的表情( 特別是眼神)、舉手投足以及態度上,散發出無比熱忱。但是,往往也有一些女生,不會把內在熱情表露在外。譬如說,像女作家或藝術家等,表面上看起來十分沉靜,但是在她們的內心世界裡,擁有熔爐般炙烈的熱忱。

 就算疏於裝扮外表,卻顯得魅力十足,箇中原因,要歸功於深藏在內在的熱忱。內在熱情會自然而然表露在外。

 相反地,沒有熱情的女生,就算擁有出色的美貌,見面次數越多,魅力也會逐漸遞減。她們就像是摻了水的酒,酒中加了水,淡而無味。熱情也是與生俱來的,但是,透過後天的意志與努力,絕對可以培養出來。

   
   

 透過專業、品行、好的表現力來展現魅力

 最近,有一名女性以溫柔婉約的領袖氣質,引起一陣旋風,那就是音樂總監朴可琳。

 自從她參與電視節目《男生的資格》後,以溫文儒雅的領袖氣息,晉升為魅力偶像。

 她率領了一支名為「烏合之眾」的聲樂隊,將他們打造成了不起的合唱團。

 一群看不懂樂譜的團員,在她的訓練之下,唱出優美的合聲,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無法自拔。

 人們對於她的領導力為什麼如此狂熱呢?

 我認為,那是因為她具備了「魅力型領導力」的緣故。

 合唱團團員們若不是深受她的感染,換句話說,如果她沒有絲毫魅力,絕對無法打造如此美妙的合音。

 既然如此,她的魅力究竟來自哪裡呢?

 她所擁有的魅力,源自於熱情。

 經過二十多年的精心磨練,她的熱情終於得到世人的青睞。除此之外,她的魅力型領導力之所以受到極高的推崇,歸因於「在極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大的成效」。

 而這份成果,又要歸功於她能成功引領組織的變化。每個人的職業固然不同,但是身為一個領袖,有一項不可或缺的德目,那就是要有足夠的能力引導變化。況且,從她的「音樂,即是人生。」這句話,不難發現,她的熱情便是魅力的結晶。

 因此,她能以熱情洋溢的魅力型領導力,贏得大眾的矚目。

   
   

  她的熱情,透過專業性、品性、表現力等三個層面的魅力型領導力,一一散發出來。

 由於這三種魅力要素達到平衡,才能讓許多人為之感動。

 首先,是專業性。音樂方面的專業,將她的本質表露無遺。她曾在美國音樂學
院專攻聲樂,後來又在國內知名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

 身為聲樂家,她能發出振奮人心的好聲音,讓她顯得別具魅力。就算擁有良好的品性以及表現,身為一個音樂人,如果沒有一定的實力,絕對無法發揮領導魅力。

 第二,是品性。她的品性,在一絲不茍的原則之下,表露無遺。當她選拔合唱團團員時,除了音樂實力之外,也一一檢視每個人的性情。從她身上,絲毫看不到身為音樂總監的權威。

 自始至終,保持一貫的樸實態度,為我們展現她的魅力領導力。假設,即便她擁有音樂上的專業性,但是品性和表現卻引人詬病,她的魅力領導力勢必會受到衝擊。

 不久之前,某音樂學院教授對學生施暴事件,引起社會一陣譁然,這個例子再次說明,一個品性不佳的人,在專業領域上絕對無法發揮魅力型領導力。

 第三,是表現力。她的自我表現能力,幾近完美。合唱比賽當天,她的表現展
現出極致的領導魅力。

 看到她既自然又豐富的表情,從此為她深深著迷( 後來,她在某脫口秀節目裡表示,對她而言,擺出面無表情的臉,是最困難的事。由此可見,她的神情是多麼生動)。

  她的表情為團員及聽眾們傳遞了非常強烈的訊息。

 當她拿起指揮棒,站在團員面前,想必電視機前的觀眾彷彿就像是觀看韓國國家足球隊踢出攸關勝負的那一球,個個屏息以待。那一刻,她宛如漫畫中的主角,突然露出一抹笑容。

 她的笑容彷彿就像個熔爐,把團員們緊繃的心情給熔化了。

 在她認真的眼神裡,柔中帶剛,散發出強烈的領袖氣息。

 合唱結束,她來到舞台後方,一一激勵團員,並流下感動的淚水。不帶一絲矯情,從她真誠的態度,流露出領導魅力。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形象魅力就是妳的說服力》作者◎鄭連娥 譯者◎劉雪英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 西班牙深度之旅 馬德里.巴塞隆納.瓦倫西亞
主講: 宋良音
合辦: 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第一場
時間: 103年11月01日(週六)14:00-16:00
地點: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金石堂書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9F
第二場
時間: 103年11月21日(週五)19:00-21:00  
地點: 台北-城中店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 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
主講: 賴雅婷
合辦: 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第一場
時間: 103年11月02日(週日)14:00-16:00
地點: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金石堂書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9F
第二場
時間: 103年11月05日(週三)19:30-21:00  
地點: 台北-城中店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 騎在天使安排的道路上
主講: 張永威
合辦: 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第一場
時間: 103年11月22日(週六)14:00-16:00
地點: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金石堂書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9F
第二場
時間: 103年11月29日(週六)19:00-21:00  
地點: 台北-城中店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太雅熟年優雅學院信箱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