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金秀賢登央視春晚? 有期待、有唱衰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9 第64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金秀賢登央視春晚? 有期待、有唱衰
宋慧喬、姜東元 到港宣傳裝不熟
少時領軍 韓流咆哮鳥巢
Miss A力爭 「MAMA」最佳舞蹈女團
韓星點點 張東健襲港 太座秀美腿
金荷娜牽手李治廷 進軍中國
李敏鎬豁出去 不顧臉腫大啖美食
韓劇搶鮮 好壯觀!藝人韓式婚禮 像演宮廷劇
不盲目追潮流 全智賢做自己
潔西卡曬戰績 捕獲「美國隊長」
最in話題 斥事務所刻薄 文俊英被「雪藏」
PSY復出 鄭雨盛助陣
李秉憲醜聞 帶衰全度妍
YG家族熱唱3小時 吸金7千萬
哈韓聚光燈
 
金秀賢登央視春晚? 有期待、有唱衰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若票選今年最夯韓星,金秀賢必名列前三,日前傳出他明年將上大陸央視春晚,成為李敏鎬之後,第2位登上春晚的韓星。消息一出,網友討論沸騰,有人認為他今年演藝表現優異,上春晚可再創人氣高峰,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次數太頻繁,令人厭煩。

金秀賢憑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聲勢大漲,大陸廣告代言邀約不斷,8月還在南京青奧會登台獻唱,近來他為 ......


宋慧喬、姜東元 到港宣傳裝不熟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宋慧喬與緋聞男友姜東元日前現身香港荷里活廣場,為韓片《我的忐忑人生》宣傳,吸引約200名粉絲到場。二人全程顯得較為避忌,甚少有交流,未知是否怕再惹緋聞。

大會邀請數名女粉絲上台玩設計冷帽及心意卡遊戲,有粉絲在冷帽寫上「姜東元我愛你2014」向他示愛。姜東元其後向女粉絲送抱,但有女影迷上台時近身跟姜東元耳語,更緊握其雙手不放,被在場三名保安拉走仍不 ......


少時領軍 韓流咆哮鳥巢
娛樂新聞組/北京28日電/世界日報

世界最頂級的南韓流行音樂王牌演唱會Korean Music Wave日前在北京鳥巢舉行。新快報報導,演唱會由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和俞利主持,16組藝人輪番上台勁歌熱舞。備受粉絲期待的EXO帶來歌曲「月光」、「上癮」以及大熱曲「咆哮」,還在特別深情演唱「Baby don`t cry」,此外中國成員TAO和LAY還擔任特別主持人。

報 ......


Miss A力爭 「MAMA」最佳舞蹈女團
娛樂新聞組/首爾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音樂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12月在香港舉行,日前正式接受網上投票,吸引大批粉絲登入,導致網站一度癱瘓。秀智所屬的女團組合Miss A將與女團SISTAR齊齊角逐最佳舞蹈女團獎;而人氣組合EXO則在最佳男團中領先,EXO同時也領先最佳舞蹈男團、年度歌曲及年度歌手多個獎項。

而人氣女團4MINUTE的主將金泫雅,將與宣美及IU角逐最佳女歌手獎。而BIGBANG成員太陽,則與Rai ......


 
韓星點點
 
張東健襲港 太座秀美腿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演員張東健日前赴香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同場嘉賓還有著名女星章子怡、劉嘉玲以及南韓人氣女子組合2NE1隊長CL。

張東健近日由仁川機場赴港,穿上黑色皮外套的他,在六名保鏢陪同下步出機場,表現得相當友善,主動與在場粉絲逐一握手。

問到會在香港逗留多少天?他表示:「大約三至四天。」而對於會否計畫 ......


金荷娜牽手李治廷 進軍中國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據南韓媒體報導,韓星金荷娜有望出演中韓合作電影「Making Family」,通過此電影正式進軍中國,而搭檔將會是人氣演員李治廷,兩人首次合作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作品令人期待。

金荷娜事務所則表示仍在討論中,尚未確認是否接演此片。據指「Making Family」為一部浪漫喜劇片,由曾執導過「奇怪的客人們」的導演曹鎮模執導,該片男主角確定由李治廷出演 ......


李敏鎬豁出去 不顧臉腫大啖美食
娛樂新聞組/廣州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男神李敏鎬日前在廣州舉行見面會,當天在活動上他摸著圓嘟嘟的臉頰,自嘲不知為何老是常臉腫,還說要好好節制飲食及管理身形,但活動結束後他卻迫不急待地衝去吃乾炒牛河,似乎不怕吃太多變肥。

拍完韓劇「繼承者們」後發福的李敏鎬,近日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二站,當天他抽出幸運女粉絲上台玩遊戲互動,除比快夾乒乓球之外,還跟女粉絲合力夾爆氣球。李敏鎬似乎玩得 ......


 
韓劇搶鮮
 
好壯觀!藝人韓式婚禮 像演宮廷劇
朝鮮日報中文網提供/朝鮮日報

23日下午,韓國女星蔡琳(35歲)和中國演員高梓淇(33歲)在首爾城北區三清閣舉辦了傳統韓式婚禮。

蔡琳的經紀公司方面23日下午公開了婚禮現場的照片,照片中的蔡琳和高梓淇身穿韓國傳統服裝,深情款款地凝視對方,臉上寫滿幸福。

雙方的親朋好友參加了華麗的韓式婚禮,為這對新人送上最美的祝福。在此之此前,兩人於本月14日在中國舉辦了 ......


不盲目追潮流 全智賢做自己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全智賢,其女神般的形象一直被視為潮流指標。日前adidas Originals宣布她成為最新大中華區形象代言人,在多個造型照中,展現她的冷傲一面。

她說:「今次拍攝展現我休閒的一面,特別酷。我偏向喜歡黑、白等經典的基本色調,我認為與其盲目追求流行,倒不如找回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我喜歡從經典中創新,喜歡現代、清新的時尚風格。」她建議 ......


潔西卡曬戰績 捕獲「美國隊長」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多位好萊塢及中國巨星連日來在海南島出席「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雖沒下場比賽,但也有體驗揮桿滋味,姿勢更有板有眼,潔西卡也趁機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及「宇宙最強」的武打巨星甄子丹等拍照留念,再將相片上傳到社交網曬「戰績」!

「2014觀瀾湖世界明星賽」日前圓滿結束,比賽期間下起大雨,眾好萊塢藝人包括克里 ......


 
最IN話題
 
斥事務所刻薄 文俊英被「雪藏」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男團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與所屬事務所「Star帝國」再次陷入僵局。文俊英日前在網路上留言斥事務所刻薄,這段時間以來與事務所不停在不和與和解之間徘徊,事務所近日宣布文俊英暫時停工,等於變相被「雪藏」。

對於文俊英選擇在網路上替隊友爭取權益,事務所表示理解,認為自己該負一定責任,至於文俊英的留言讓網友產生誤解,令文俊英與粉絲都受了傷害,事務所也對此致 ......


PSY復出 鄭雨盛助陣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因為歌曲「江南Style」紅遍海內外的南韓男歌手PSY,之後推出的歌曲「Gentleman」及「HANGOVER」都未能超越「江南Style」的人氣。日前有指PSY將以新歌「Daddy」正式重返樂壇,據傳MV早在8月初完成拍攝,還請來男星鄭雨盛及同門女團2NE1客串助陣,但該曲是為夏天而設,眼見夏天已過,看來今年回歸的機會甚微。

另外,YG旗下新女團即將出道,同門男團BIGB ......


李秉憲醜聞 帶衰全度妍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李秉憲疑似偷吃小模醜聞爆發以來,除太太李廷傷心回娘家,風暴還波及另一個女人──合拍新片「俠女:劍之記憶」的全度妍,該片原定於12月上映,將被推遲至明年1月。

李廷的友人透露,李廷已原諒老公偷吃,夫妻倆經過此次風雨,關係更加緊密。她暫住娘家是因兩人新房附近太多記者,等李秉憲從美國返韓後,就會一起住。李秉憲在醜聞爆發後以親筆信向老 ......


YG家族熱唱3小時 吸金7千萬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南韓YG娛樂旗下歌手PSY、BIGBANG、2NE1和WINNER、Epik High共5組、17位歌手,昨在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辦YG家族演唱會,熱力接唱3個多小時,吸引2萬多人到場,吸金7千萬元。

演唱會由2NE1打頭陣,4人一襲銀色勁裝現身,坐在太陽造型的銀製長椅唱招牌歌曲「Crush」,4人腳踩10公分厚底鞋,CL、朴春和敏智露出修長美腿,演唱新歌「Come ......


 
訊息公告
 
食安教育從家庭開始
孩子不上安親班的時間,有很多機會和我一起買菜,我教她們看商品標籤、認產地、比成份、留意價錢,也細細的辨認真食物的顏色氣味和外貌。

亡靈大道上的末代王朝
墨西哥高原上有一座神秘古城,長久以來兩派學者為它的政治結構爭論不休,隨著一條深埋地底的千年密道現身,古城之謎即將解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