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現身吧下巴!漂亮的V臉,不能沒下巴

 
每週 五 出刊.2014.10.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現身吧下巴!漂亮的V臉,不能沒下巴
圓圓丸子臉,最需要尖下巴加持!
-18度「科技羽絨服」一樣暖
市價2折!極地保暖素材,不跑絨、可機洗!
整形達人 

現身吧下巴!漂亮的V臉,不能沒下巴

文:尹海崴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儘管下巴是位於臉部的下方,但不管是太瘦或太豐腴,都會改變下巴的曲線,左右整張臉給人的感受。舉例來說:崴崴常常覺得纖瘦到下巴沒有存在感時,就會帶來苦命感,但若有明顯的雙下巴,又容易帶來大嬸的歲月痕跡,真讓人左右兩難。



33歲的Amber,有雙非常明亮的眼睛,可遺傳到媽媽的顴骨高,爸爸的下巴短。自訴從小有明顯的虎牙,咬合不正,擔心牙齒會越來越亂的她,在成年後,拔牙作了三年的牙齒矯正,牙齒整齊了,但朋友卻說她作完矯正,臉凹到「走鐘」,即使身材肉肉的,臉也是瘦的,怎麼胖,都胖不上臉,臉凹到像標準的苦命臉,不只太陽穴很凹,臉頰也很凹,露齒大笑時,就算牙齒很整齊,臉頰也會有明顯的皺褶。

Amber說,她近年很少自拍,因為不管怎麼拍,任何角度,都不好看。所以,也越來越不想自拍了。崴崴發現她在嘗試自拍時,常會不由自主的想把過瘦的臉頰、過短的下巴遮住,沒辦法坦然露出整張臉,幾乎不曾露齒大笑。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Amber的顴骨特別明顯很高,這跟蘋果肌塌、外側臉頰比較凹陷、下巴偏短有關,當下唇缺乏支撐時,在視覺上,則會顯得下唇比較厚而外翻。」。

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填充太陽穴、豐頰,同時作8點拉提及6點下巴精雕,把臉的幅度修順,不要有那麼多的稜角,可以讓臉型變得柔和,下巴現身,呈現出V臉的美感。

崴崴發現Amber的臉部線條柔和後,顴骨突出的感覺,也就消失了,果然是很美的V臉美人,終於,也能夠坦率大笑,露出漂亮整齊的齒列,自拍時,能夠不必再靠頭髮或手掌來遮掩原本削瘦的臉龐,雀躍的心情,直接寫在臉上,真為她開心。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圓圓丸子臉,最需要尖下巴加持!

文:尹海崴

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闖出名號的韓國女星尹恩惠,最近被媒體拍到臉圓、有雙下巴的照片。立刻被推測可能是近期沒有作品,所以,有點胖了。

但事實上,妳若看過現實中的女明星,就知道每個女明星的身材,都是非常纖細的,根本沒有什麼長肉的機會。崴崴覺得任何身材正常偏瘦的女生,只要站在女明星旁邊,馬上會看起來像女金鋼,因為她們普遍骨架小,身型也都是非比尋常的瘦。所以,才能夠在鏡頭前,顯得漂亮又上鏡。



個兒嬌小的Linda,有張可愛的小小圓圓臉,皮膚也細緻,笑起來非常甜美,聲音很好聽,但很容易水腫的她。在拍照時,相當吃虧,明明四肢算纖細,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比本人看起來圓潤許多,讓擔任展場show girl的她有些小苦惱,很希望能夠在競爭激烈的show girl中,可以被拍起來,更亮眼、更上鏡。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黃政傑說,「Linda的臉型,讓她常常要用頭髮去遮比較寬的顴骨跟臉頰,如果能把蘋果肌、下巴拉出來,就能改善方臉。呈現比較瓜子臉的感覺。」可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6點下巴精雕來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崴崴發現有了尖下巴,Linda的素顏,不再圓嘟嘟。臉型一改變,整個人拍照時。也像瘦身了一圈,看起來的確纖細許多。對只圓一張臉的女孩來說,臉型真的好重要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0-24 正妹自拍大崩壞,關鍵在V臉!
2014-10-17 眼袋不要污辱我的美 惱人眼袋...
2014-10-10 看見未來的自己 自然系美女
2014-10-03 不老童顏不是夢
主編推薦  
香菸歲月七十年代的包裝秀
每天7次!肉肉女變超薄片
睡眠習慣不佳 學習力下降
一次看遍杜拜極致奢華酒店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