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張淳淳教你 按摩小物怎麼用?

 
每週 四 出刊.2013.02.2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張淳淳教你 按摩小物怎麼用?
美魔女的私房秘密!
快到金石堂訂購,贈送蔻莉絲塔 瞬効纖勻拉提冷 ...
獨家! 內搭型羽絨外套799元
全台唯一一款!合身剪裁設計,當內搭或當外套
BODY雜誌 beauty 

張淳淳教你 按摩小物怎麼用?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美體美容按摩小物,造型特別好吸引人!但是卻經常不知道怎麼使用才正確?BODY特別請到了塑身達人張淳淳老師來示範,要如何正確地使用這些道具,還能有什麼其他特殊用法?讓帶回家的美體道具都能物盡其用,效果也更事半功倍喔!



肩頸指壓器
用這個肩頸指壓器,按摩不求人!上下輕重都能隨心所欲控制,好方便。



淳淳老師PLUS
也可以放在側腰部位輕輕按摩腰腹部喔!

Birbie超模按摩手套
手套正反二面有286個立體凸點,按摩同時刺激穴位,美體雕塑效果更佳!想瘦哪裡就按哪裡,掰掰蝴蝶袖。



淳淳老師小叮嚀
手套記得要經常清洗,才不會滋生細菌,導致肌膚過敏囉!建議用牙刷清潔,就可以輕易的洗掉藏在凸點間的汙垢囉!
建議搭配slim 8沐浴纖魔塑精華及超模塑精華,洗澡運動同時按摩享瘦!平時也可以將兩罐精華瓶身當作啞鈴來做運動∼

想看各式各樣的美體小物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及網路書店均售,7-11通路獨家隨書贈送「Birbie超模按摩手套」數量有限快快去搶購喔!

 
 
美魔女的私房秘密!



維持天然蘋果光:補充膠原蛋白,肌膚好美麗!

提到年輕肌膚,自然就會聯想到「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的蘋果肌。但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越來越明顯…加上經常熬夜、壓力大、曬太陽等問題,都會讓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更驚人!建議平常就可以透過食補、做好防曬、維持正常作息。液動「俏佳人膠原蛋白」及「SOD-like亮顏多酚飲」就是維持肌膚Q彈的小秘密,養顏美容,喝了再說!

維持青春好身材:提高新陳代謝,美食放心吃!

優質生活怎麼能少了美食陪伴?約會、聚餐、下午茶餐餐都美味,但熱量也高得嚇人!過了25歲,基礎代謝率便開始慢慢下降,還想和以前一樣開心應酬嗎?秘訣就是提高身體代謝機能,就能輕鬆維持健康、美麗的體態。液動「食後」纖活飲含有專利白腎豆、藤黃果及山茶花種子萃取,餐前飲用,可以幫助消化、促進代謝,讓你營養剛剛好。

維持紅潤好氣色:補充流失鐵質,鐵定好美麗!

據統計,平均每五個成年女性中就有一人缺乏鐵質而不自知;中年婦女「缺鐵性貧血」的症狀更是老毛病。若身體缺乏鐵質,容易導致臉色蒼白,氣色自然不好囉!建議平常多補充高鐵的瘦紅肉及深綠蔬菜、豆類;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幫助鐵質吸收。而每月補充「液動潤色」補養液,也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提供每月所流失的營養補給,使臉色紅潤有精神,不化妝就美麗喔!



想知道凍齡肌養成日記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及網路書店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
好康活動 

快到金石堂訂購,贈送蔻莉絲塔 瞬効纖勻拉提冷膠

即日起至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BODY時尚養生專刊,隨書附贈COLLISTER 蔻莉絲塔 瞬効纖勻拉提冷膠!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2-21 猜不出年齡的超正美魔女!
2013-02-07 要吃、要動、要生活-伊林模特...
2013-01-31 過年瘦身計畫-年菜怎麼吃不...
2013-01-24 一年之計在於眼 亮眼計畫
主編推薦  
超性感旅拍!鼻血狂噴
女神降臨!人比花嬌!
24小時按讚不打烊
可愛有趣的貼圖盡在..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