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沒禮貌!李安說哈囉 瑪丹娜臭臉甩頭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2 第44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沒禮貌!李安說哈囉 瑪丹娜臭臉甩頭
復合霍建華? 陳喬恩秀情侶表
賴芊合否認離婚 戎祥只留3千萬房貸
小嫻結婚、何妤玟轉型…綜藝女配斷層
發燒星動態 Angelababy24歲生日 撇黃曉明飛巴黎
周幼婷堅持剪短髮 挑戰更多角色
沈潛半年看上百片 白歆惠向導演喊話
暉倪「獻聲」中華隊 心裡想著曾仁和
日韓藝能界 48歲堤真一 將跟小13歲女友完婚
行天宮看擲筊 flumpool變好奇寶寶
「嵐的大秘密」停播…揭傑尼斯內戰
海外星鮮事 李安住過的客房 影迷搶入住
阿諾勾新戀人 阿湯哥為蘇蕊告周刊索賠
明星媽媽潔西卡艾芭 時尚品味總在尖端
10大影片爭強 明年誰捧「小金人」
港陸娛樂報 不甩合約糾紛 林更新照接新戲
楊千嬅當壽星 樂撒紅包
被吳雨霏當備胎? 余文樂:我正過周柏豪
問阿嬌「樂霏戀」 阿Sa急護駕

影視大代誌

沒禮貌!李安說哈囉 瑪丹娜臭臉甩頭
編譯張佑生、記者陳于嬙、祁玲/綜/聯合報
瑪丹娜。
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傳出對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大不敬,即將成為全球華人的公敵!英國「每日郵報」昨天披露,奧斯卡典禮舉行前幾天在加州比佛利山舉辦的一場派對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安海瑟薇、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安妮絲頓等好萊塢巨星齊聚一堂,現場氣氛融洽。李安正好和娜姊站對面,基於紳士風度,禮貌性開口打招呼。不料,娜姊的回應竟然是:「我沒興趣」。李大導很有風度地再度開 ......

復合霍建華? 陳喬恩秀情侶表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聯合報
陳喬恩、霍建華拍「千金百分百」時擦出火花後分手,最近兩人合作「新笑傲江湖」傳復合。

陳喬恩在新浪微博曬出與霍建華同款的情侶表,並曖昧說「想你」,這條微博讓網友紛紛猜測兩人舊情複燃,但也有一說指兩人是在打戲,炒宣傳。

陳喬恩6年前拍「千金百分百」時曾被直擊和霍建華一同逛通化街夜市買內褲,隨後二人均否認戀人關係,兩人原本打死不認,但隔半 ......


賴芊合否認離婚 戎祥只留3千萬房貸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戎祥老婆賴芊合日前遭媒體披露,兩人離婚,賴從「未亡人」變「前妻」?賴芊合昨上年代「今晚誰當家」解釋:「難道要我強調我丈夫過世,換身分證後配偶欄才變空白嗎?」賴間接否認離婚,也暗批周刊在傷口撒鹽。在節目上澄清,也被質疑是為此賺通告費。

「今晚」主持人兼律師謝震武解釋,「配偶過世後,辦理配偶死亡登記時會換發身分證,新身分證配偶欄會變空白, ......


小嫻結婚、何妤玟轉型…綜藝女配斷層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紅花雖美,還得有綠葉來襯,才更脫俗。綜藝圈過去陽盛陰衰,男大咖扛收視,一旁必配女搭檔,但近年小嫻、艾莉絲結婚去,瑪格莉特、何妤玟轉型重心投瑜伽,誰來接棒?綜藝製作人紛紛猛搖頭。

女綠葉在綜藝圈其實很重要,過去,張菲身邊必有瑪格莉特、夏禕,胡瓜則配小嫻、吳宗憲跟侯佩岑等人搭檔。不過近年「女配」紛紛成家或轉重心,新一代的女配何處尋,也苦惱 ......


發燒星動態

Angelababy24歲生日 撇黃曉明飛巴黎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Angelababy24歲生日沒和情郎黃曉明共度,旋風飛巴黎24小時參加時裝周看秀,她一身勁裝,還背著鮮紅色的迪奧黛妃包,造型吸睛,二度赴巴黎,她說:「很開心再次感受巴黎的浪漫,相當興奮。」

只能感受巴黎浪漫卻沒情郎陪伴,Angelababy把時間及精力都花在工作,除了看秀,其餘時間則接受採訪,工作結束即回大陸拍廣告。她搭機赴法前,粉絲還抓住她生日的最後倒數 ......


周幼婷堅持剪短髮 挑戰更多角色
記者杜沛學/整理/聯合報
因為學跳舞,就算學校有髮禁,從小到大我都留著及腰長髮,演出「赴宴」時需要短髮造型,我就戴了一頂假髮,覺得還不錯看,後來我就真的把頭髮給剪了,那是我26年來第一次嘗試短髮造型。

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長髮時大家都會覺得我很柔弱、需要被保護,如果有叛逆的角色會覺得不適合我。其實和我內心相反,以前和同學練習跳舞時,因為長髮又比較嬌小,我 ......


沈潛半年看上百片 白歆惠向導演喊話
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聯合報
倩影消失在幕前好些時光的名模白歆惠,昨天為JADEGIA玉世家台北101店擴大開幕「復出」,穿上GUCCI深V白色新裝,搭配成色頂級的翡翠鑽飾,襯托她休養生息再出發的好氣色,清麗高雅。而一見到色澤濃郁飽滿綠的翡翠,白歆惠開心直呼「綠色是最近我最愛的顏色,而且是今年的發財色耶!」

只因為想慢下生活腳步,白歆惠沈潛了半年,讓經紀人對外推辭工作推到手軟, ......


暉倪「獻聲」中華隊 心裡想著曾仁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人兒妹」暉倪獲中華棒協之邀,為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寫加油歌,為了抓靈感,她除了被丟到烈日下體驗外,心中還想著球員曾仁和的臉。

暉倪去年才發行首張專輯,甜美形象贏得廣告代言,這次受邀為中華隊寫歌。但大學時打羽球和排球的她,除了為家鄉英雄王建民和郭泓志加油外,並不了解棒球,一首「逆風飛翔」很煎熬。老闆先來「文攻」,帶她到北海岸聽澎湃浪聲 ......


日韓藝能界

48歲堤真一 將跟小13歲女友完婚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黃金單身漢堤真一去年底和蒼井優傳戀情,但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據日媒報導,48歲的他3日將與小1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粉絲欣喜:「王老五終於定下來了」。

據悉,兩人2008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女方是上班族,外貌綜合深津繪理和北川景子,屬氣質美女型,交往5年感情穩定,友人透露女友溫柔體貼,十分支持堤真一的演藝事業。 ......


行天宮看擲筊 flumpool變好奇寶寶
記者梅衍儂/專訪/聯合報

日本超人氣國民樂團flumpool來台開唱,嘗遍台灣美食,嘰嘰喳喳討論蛇年想挑戰吃蛇?染金髮、酷勁十足的鼓手誠司想嘗試特殊美味,團員看好戲:「你吃就好。」誠司賊笑說:「如果吃壞肚子沒辦法上台表演不能怪我喔!」

由主唱隆太、貝斯手元氣、鼓手誠司以及吉他手一生組成的flumpool,2011年受阿信之邀,來台參加「超犀利趴_趴吐」和五月天結緣。這次他們 ......


「嵐的大秘密」停播…揭傑尼斯內戰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傑尼斯權力鬥爭,SMAP漁翁得利、嵐成犧牲品?據日媒報導,去年後半年開始,嵐和TBS電視台的關係逐漸僵化,甚至捲入傑尼斯的派系鬥爭,導致嵐的節目「嵐的大秘密」遭停播,險惡的權力關係浮上檯面。

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已屆80歲高齡,去年接受日本雜誌訪問,指責外甥女藤島Julie景子將他辛苦創立的偶像帝國毀於一旦,並坦言較欣賞毫無血緣關係的飯島三智的領導能力。對於舅舅如此不挺自家 ......


海外星鮮事

李安住過的客房 影迷搶入住
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聯合報

李安執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奪下4項大獎,不僅片中入鏡的墾丁白砂灣和滿州白榕園爆紅,拍片期間劇組下榻的悠活麗緻度假村人氣竄升,最近有不少影迷訂房,還有人指名要訂李安住過的客房。

悠活總經理劉秀美說,李安前年10 ......


阿諾勾新戀人 阿湯哥為蘇蕊告周刊索賠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阿諾史瓦辛格情場得意,媒體報導他已交了新女友,兩人從去年秋天開始交往。另外,湯姆克魯斯前陣子怒告八卦周刊報導他拋棄女兒蘇蕊,求償5千萬美元,他的律師昨天重申報導不實,還說官司的目的就是要導正視聽。

根據「E!Online」報導,上月24日,媒體拍到阿諾和一名神祕女子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費格餐廳共餐,如今證實名叫海瑟米莉根的女子,就是阿諾新女友。

消息來源透露,兩人去年 ......


明星媽媽潔西卡艾芭 時尚品味總在尖端
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聯合報
法國精品Longchamp明星包款Gatsby春夏吹運動風,簡約實用設計讓已是兩個孩子媽的女星潔西卡艾芭也愛不釋手,在好萊塢拍新戲也背著Gatsby趴趴走。

潔西卡艾芭儘管已為人妻、人母,但追求時尚的品味依舊走在流行尖端,擠身外媒時尚女星評比前10名。

潔西卡艾芭趕流行的速度堪稱一絕,Longchamp才剛推出Gatsby Sport系列,她隨即在新戲現場就背上陽光黃色調的Gat ......


10大影片爭強 明年誰捧「小金人」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現在既然班艾佛雷克(Ben Affleck)削掉了給他帶來奧斯卡好運的鬍子,我們可以正式告別2012-2013頒獎季,並預窺即將上映的好片子。未來一年的最佳影片競賽會是什麼情況?根據「洛杉磯時報」,以下是可能入圍的十大佳作:

預定5月10日(北美時間,下同)上映的「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凱莉穆莉根(Carey Mulligan ......


港陸娛樂報

不甩合約糾紛 林更新照接新戲
娛樂新聞組北京1日電/世界日報

因演出《步步驚心》十四爺走紅的林更新,近日成話題一哥,他才和經紀公司因合約問題鬧翻,又和女友機場親吻,日前爆出他未經公司同意,私接新戲《舞樂傳奇》,怕媒體聚焦合約,還缺席新片記者會。

網易娛樂報導,林更新不願接拍經紀公司唐人新戲《步步驚情》,卻接下《舞樂傳奇》片中男一號角色。不知是否有意避開媒體,《舞樂傳奇》開機發布會上,林更新始終沒有露 ......


楊千嬅當壽星 樂撒紅包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前甄子丹、楊千嬅、黎明、鄭伊健、草蜢、梁漢文、吳彥祖等聚餐,當日適逢楊千嬅農曆生日,兩代螢幕情人吳彥祖及鄭伊健,率眾賓客為她獻唱生日歌,心情超好的楊千嬅更滿場飛派「丁」字大紅包,搞笑的林曉峰為得到紅包,更當著老婆面前,自爆有九個私生子!

至於結婚不久的鄭伊健則被導演劉偉強催生寶寶。此外,楊千嬅在微博上載煮飯照片,表 ......


被吳雨霏當備胎? 余文樂:我正過周柏豪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余文樂、吳雨霏結束10日歐遊之旅,被東方日報在倫敦希斯洛機場跟拍,余文樂當場變成護花使者,除挺身應付傳媒,讓吳雨霏安心做背後小女人外,見行李車重,他還幫女友推車入閘上機,全程如影隨形。但返港後,兩人又變得避忌,分閘而出,但異口同聲笑喊「好累」。

「樂霏戀」呼之欲出,余文樂於年初八帶吳雨霏遠走歐洲 ......


問阿嬌「樂霏戀」 阿Sa急護駕
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世界日報
Twins日前出席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曾與余文樂傳緋聞的鍾欣桐(阿嬌),被問「樂霏」應否公開關係時,蔡卓妍(阿Sa)搶答:「最重要是他們覺得舒服,其他不重要,人生總是有得有失,不好失去自己。」現與南韓男友蜜運中的阿嬌則笑而不語,但最後說:「我們現在都好好。」

而吳雨霏前緋聞男友林德信也大方送祝福:「做這行壓力相當大,去這麼遠就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