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北天燈 南蜂炮 全台元宵大拚場

食樂Fun映報 食樂Fun映報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8 第16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公館小吃經濟實惠 學生族最愛

哪裡能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排隊美食,問大學生準沒錯,聯合報系舉辦票選活動,發現美食通常鄰近學校外,只要交通方便的地方,像是捷運站附近,通常也是美食最常出沒的地方,就跟著大學生的腳步,帶您到公館吃一圈。

★ 弟妹愛甜湯 28歲姊開店賣出名

新竹市清大夜市頗具人氣的「Do Re Me豆戀迷手工豆湯品專賣店」負責人陳薏如年僅28歲,因為3個弟妹愛喝甜湯,她擔心弟妹外食不健康,決定開店,讓弟妹吃得過癮又安心。

★ 麻豆柚花飄香 音樂季3月登場

台南麻豆是文旦生產的大本營,每年3月左右文旦樹開花,陣陣柚花香氣撲鼻,今年地方柚花飄香音樂會3月1日起安排14場次,25日記者會上更為活動造勢,邀請各地遊客來麻豆體驗。

★ 北天燈 南蜂炮 全台元宵大拚場

今天是元宵節,新北市平溪的天燈節也進入壓軸。舞台上大型的蛇形天燈、主燈青小龍,超級吸睛,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一起出席來放天燈,而在南台灣,台南鹽水蜂炮也即將熱鬧展開。

★ 澎湖元宵瘋乞龜 可連玩5天

元宵節是澎湖重要節慶,各廟宇都推出特色慶祝活動,民眾除了到指定廟宇參加縣府主辦的「擲筊乞龜」,還能到特定廟宇摸彩抽大獎,今年不缺席的還有西嶼鄉外垵村溫王宮的點燈祈福活動,越夜越美麗,只要好好安排行程,就能連玩5天。
 

★ 奧斯卡紅毯 聚焦影星性感裝扮

今年的奧斯卡獎項已經全部揭曉了不過,影迷們想看的,除了誰得獎以外當然還有大明星走紅地毯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幾位入圍最佳女主角跟女配角的女星帶您來看他們的美麗身影。

★ 國際精品春夏包 粉嫩登場

各大國際精品春夏包款陸續上市,色彩繽紛粉嫩,材質也很輕盈。

★ 印尼時裝掀環保風 天然染料夯

台灣的客家藍染,非常有特色也很受歡迎,印尼也有傳統的蠟染服裝,傳統上是用樹葉、樹皮、礦石,做成染料,但是隨著工業和商業發展,已經漸漸被化學染料取代,不過最近印尼時裝業開始吹起環保風,要回歸傳統,讓天然值物染料,再度發光發熱。
 

★ 小雨蛙「吱吱」叫 可愛聲音暴紅

青蛙的叫聲很多人應該都有聽過,但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隻小青蛙,牠的叫聲很奇特,有點像是擠壓塑膠娃娃的聲音,可愛的叫聲配上圓滾滾的外表,也讓他馬上在網路爆紅。

★ 智利平民劇團 登上國家戲劇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