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調查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17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調查!
12個不為人知小秘密
精采內容 還來得及!5招美肌術讓妳年後搖擺
上班去
 
  【倫敦時裝週】先別剪!飄飄長直髮回來了∼2013秋冬髮型趨勢搶先揭曉
 
  Joanna 小小反派專賣店
 
  時尚大蒐查
名人專欄 【電影贈票】《羊男的迷宮》導演+《00:30凌晨密令》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最新恐怖片作品《母侵》留言送特映卷!
 
 

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調查!12個不為人知小秘密


這位年僅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榮登新科奧斯卡影后,事實上在接演去年大賣座的《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大開知名度前,於2010年演出的《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就讓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雖然最後輸給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不過仍抱回其他多項獎座。

除了演技受到肯定星途順遂外,Jennifer Lawrence也和第80、83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以及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同樣被精品大牌Dior看上,成為2013年度的Miss Dior,顯現她超高的人氣和吸金能力在最新的形象廣告中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2月號】
還來得及!5招美肌術讓妳年後搖擺上班去

9天的新春假期讓每個人都玩得超盡興,但玩樂同時,生活作息也打亂了,肌膚承受了比平日更多的疲倦,等假期一結束,所有的毛病都慢慢浮現…包括了眼圈更暗沉、肌膚更蠟黃,更嚴重的還可能造成肌膚缺水乾燥、毛孔粗糙等等,如果不趕緊來個肌膚保養SOS,就很可能帶著無比糟糕的面容跟同事見面了,好在,美麗佳人告訴妳5招美肌保養祕訣...(繼續閱讀)

【倫敦時裝週】先別剪!飄飄長直髮回來了∼
2013秋冬髮型趨勢搶先揭曉

各大城市的時裝接力賽紛紛如火如荼的展開,其中倫敦更是不容錯過的城市!但當大家紛紛把眼光放在精美的服裝同時,模特兒的妝髮更是同樣重要! 除了妝容會改變一人的印象外,髮型更是大大左右了整體的造型重點,愛美的你更是不能不注意!但2013秋冬的的流行趨勢是什麼...(繼續閱讀)

Joanna 小小反派專賣店

如果演藝圈有許多大胸部與身材姣好的天使美女,那自然也有像 Joanna Wang 這樣的小惡魔。她最怕別人貼上「爵士歌手」的標籤,我曾經在光復北路 Sony 附近的漫畫店巧遇她在裡面排排坐看漫畫,也拜讀過她在 Facebook 上深感報紙媒體記者胡寫的痛惡深絕,又譬如說,她寧可穿上自己買的古董衣,也不要打扮成千篇一律的小甜心 ...(繼續閱讀)

時尚大蒐查

穿著搭配這檔事,看似簡單其實學問可大了!不僅要跟上每一季潮流,挑選配件更能看出個人品味。在狗仔鏡頭下,好萊塢女星們的衣Q無所遁形,誰榮登最佳衣著獎,誰的品味最糟糕,全在下列時尚大搜查,一揭分曉!...(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羊男的迷宮》導演+《00:30凌晨密令》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最新恐怖片作品《母侵》留言送特映卷!

[美麗佳人會員獨享] 即日起至3月3日(日)止,在此討論區寫下你想看本片的理由留言佳者,美麗佳人將送你3/6(三)19:00@信義威秀《母侵》電影特映卷2張。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2 月號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