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快速架站密技!自助式建立結合臉書功能的官方網站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161期 每周四發報︱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Excel
如何顯示儲存格的欄寬及列高
windows7
在windows7 滑鼠左右鍵的操作問題
【PowerPoint】
如何快速刪除全部文字
Word
插入物件(excel表)後如何鎖定表格位置
密技偷偷報
一鍵切換Windows 8的新舊開機選單
網路密技王
Windows MSN 分類群組匯入Skype有解了!
本周最精彩
台灣Google Play付費App購買正式回歸
新書上架
密技偷偷報【密】字第陸拾陸號
快速架站密技!自助式建立結合臉書功能的官方網站


電子商務、部落格、線上內容媒體愈來愈興盛的這個時代,你要開發一件什麼產品?販賣一個什麼東西?或是做一種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利用網路、社群的力量來幫助你。這時候最重要的基本技能,就是如何建立一個結合社群、商務、內容等功能的網站。


.服務網址:https://sidengo.com/


Sidengo就是一個值得一試的自助架站服務,即使你完全不懂程式,也可以利用這個服務架出一個有模有樣的網站。

 
 

而你需要的就只是註冊一個帳號而已,快點下〔Get started for free!〕來註冊。

 
 

新手入門當然什麼都不懂,網站還會提供你非常入門的影片教學,讓你更快上手。

 

 

而在網頁架構上,也提供了非常多種元素的選擇,快速架出產品專門頁面是一定做得到的。

 

 

更進一步的,如果使用付費版功能,還可以直接幫你進行facebook的推廣,或是讓你自訂網址。

 

有需要使用快速架站服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網頁製作工具囉!

……更多厲害的技巧,請看《密技偷偷報 No.65》
一鍵切換Windows 8的新舊開機選單
Windows 8的介面真是大換血了,就連多重開機時的選單都長得比原本更漂亮美觀,如果你是位念就的人,同樣的,我們也要教你如何切換回傳統樣式,而且手續十分簡便!
Windows MSN分類群組匯入 Skype 有解了!
目前指出台灣微軟將在4月份將 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移轉到 Skype,但許多人遲遲不願轉換,原因是龐大的分類群組不會跟著動,轉到 Skype 勢必是一場大災難。雖然官方沒提供任何群組匯入工具,不過已經有好心人士黑暗執行緒開發連絡人匯入工具,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台灣 Google Play 付費 App 購買正式回歸

在台北市政府對 Google 釋出善意之後,Android 用戶就在期盼著 Google Play 付費 App 回歸的一日,在前陣子除夕夜有極少數人可購買付費 App,但僅是曇花一現,絕大多數使用者還是沒見到付費 App。不過就在今天,大家應該都開始出現付費 App 的選項,雖然目前可購買的付費 App 還不多。

 

     

 

 

你不知道的14種Google首頁應用/清除Windows 8的系統垃圾/誰說天底下沒有免費Windows/利用VHD技術讓Win 7與虛擬Win 8並存/幫你更新PC大小軟體/不用root也能輕鬆備份手機資料...
和服浴衣怎麼穿、怎麼拍、去哪拍?哪些小物可搭配?妝髮、動作怎樣才對味?紀子老師的和服著付經驗大公開 + 日式主題外拍技法,創作最令人心動的作品!給攝影師的最佳和服拍攝指南與地點!
無論是使用HTC、Samsung、Sony、LG等品牌的Android手機,搞不定最基本的聯絡人管理、瀏覽器功能、訊息處理?鎖碎的Android手機大、小問題,通通一次解決。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