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覺醒之力》─ 第一部 (1)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21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連載故事
給你報報
 
 
《覺醒之力》
作者:娥蘇拉.勒瑰恩 繆思出版

姊姊與我一同坐在學堂的長條椅上。她一隻胳膊摟著我,讓兩人一起左右搖晃。溫馨的攙摟與搖晃使我心緒放鬆,於是,我把身子朝姊姊晃去…

 
第一部 (1)
作者:娥蘇拉.勒瑰恩 繆思出版

「不要跟別人講喔。」霞蘿告訴我。

「但是,假如它真的發生呢?如同看見下雪那次?」

「就因為那樣,才叫你不要跟別人講嘛。」

姊姊與我一同坐在學堂的長條椅上。她一隻胳膊摟著我,讓兩人一起左右搖晃。溫馨的攙摟與搖晃使我心緒放鬆,於是,我把身子朝姊姊晃去,稍微撞一撞她。可是,目睹的景象,以及它引起的激動驚懼,依然揮之不去,所以,沒多久我又脫口而出:「可是我應該告訴他們才行!那是一場入侵!他們可以警告士兵做好準備!」

「那他們會問——什麼時候?」

這可難倒我了。「噯,反正先準備好嘛。」

「但要是過了很久還沒發生呢?他們會生氣你亂給錯誤警告。另外呢,假如真的有軍隊來侵犯城市,他們會想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就告訴他們:我回想起來的!」

「不行。」霞蘿說:「永遠都不可以告訴他們你回想的事。他們會說你擁有力量。他們不喜歡別人擁有力量。」

「但我沒有力量啊!只不過,我有時可以想起那些將要發生的事情而已!」

「我知道。可是,葛維,聽好喔,真的,你一定不可以跟任何人提起那個力量。除了我以外,任何人都不可以。」

每逢霞蘿用她輕柔的聲音喚我名字,並且說「聽我說,真的」時,我會真的聽從——即使口頭上還爭辯著。

「連提卜也不行嗎?」

「連提卜也不行。」她棕色的圓臉和深色的眼睛靜默而認真。

「為什麼?」

「因為這裡只有你和我是『沼地人』。」

「葛蜜也是啊!」

「就是葛蜜這樣囑咐我的。她說,沼地人擁有力量,所以使城裡人害怕。因此,凡是我們能做到而他們做不到的事,我們永遠都不要講出來,否則會有危險,真正的危險。答應我,葛維。」

她抬起一隻手,攤開掌心。我把我的髒手心貼住她的,立下誓。「我答應,」我照著她的話重述:「我聽話。」

起誓時,她另一隻手握著恩努神小雕像,雕像用細繩掛在她的脖子上。

她親一親我的頭頂,然後用力撞我一下,害我險些從椅子邊跌落地面。但我沒大笑,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回想起的景象,太恐怖駭人了。我想講出來,告訴每個人:「當心!當心!大軍就要來了,是敵人,舉著綠旗子,要來放火燒城!」我坐著晃腿,悶悶不樂,感覺悲傷。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一的連載故事:《戰爭的寓言》
每週三的連載故事:《冒險者1:北方森林的傳說—格列克大冒險
每週五的連載故事:《捍衛聯盟(2):復活節兔與彩蛋戰士》

 
【關渡自然公園】2013夏蛙狂想曲-夜間賞蛙活動

夏天的夜晚,關渡自然公園裡熱鬧非凡,有群一歌手正在園裡開演唱會!!澤蛙大叫『ㄍ一•ㄍㄡ•ㄍ一』;身長最小的小雨蛙不甘示弱地鼓起大鳴囊,唱著「達~達~達」;貢德氏赤蛙的歌詞『汪~.汪~』;黑眶蟾蜍的和聲像竹蟬『咯拉-咯拉』!青蛙被稱為「四眼田雞」是因為視力不好?蛙蛙都喜歡住在什麼樣的環境裡?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拜訪這群住在公園裡的小精靈,聆聽牠們動人的求愛歌曲,觀賞這群可愛歌手的風采,讓我們一同享受美妙的「夏蛙狂想曲」!

活動時間:2013-04-14~2013-05-25 18:00~21:00
活動場地:關渡自然公園-主要設施區
場地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票  價:每人450元(含門票、講師、場地等費用)

 
2013南臺灣藝饗- 藝同來尋寶

南臺灣藝響:藝同來尋寶,免費活動,歡迎您的參與!

活動時間:2013-03-01~2013-07-13 14:00~16:00
活動場地:蘋果劇團
場地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06號3樓-3
票  價:免費活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