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珍妮佛勞倫斯的《派特的幸福劇本》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8 第1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珍妮佛勞倫斯的《派特的幸福劇本》
blog:我看華語片 / by :Ocean
一開始喋喋不休的焦燥氛圍,隨著男女主角間動人的火花漸入佳境,編導和主配角通力打造出這部另類而聰明的小品,珍妮佛勞倫斯尤其出色,帶點神經質的性感...(繼續閱讀)
 
《烈愛重生》細述生命需要愛情的原因
草根人民的韌性《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真相往往是醜陋的《機密真相》
比預告再多一點《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愛•慕Amour》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愛?!
 
與史匹柏比肩的李安
blog:北橋散記 / by :北橋客

甫知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著實高興。李安導演此片,幾乎是無中生有,展現將抽象概念具體化的乾坤挪移本事,得獎實至名歸。尤其他與絕世天才史匹柏比肩較勁而勝出,我認為更是無上的榮耀。...(繼續閱讀)

 
 
85屆奧斯卡總評:李安造神、歌舞華麗、女星鬥艷
blog:麥若愚的電影世界 / by :麥若愚(麥麥)

今年奧斯卡,從柯達劇院改名杜比劇院、星光大道女明星卡斯超 強爭奇鬥艷、賦予重任出場時間比歷屆主持人都多的全新主持人 賽斯麥克法蘭、變化多端的頒獎人組合如「復仇者聯盟」、「芝加哥」卡斯群、以及大明星連場歌舞秀...(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10大奇想.改變未來
Scientific American網羅了10個可望改變世界的科學奇想,包括不需要DNA的另類生命、以油淨水以及血糖發電等。每一個科學奇想都有潛力達成目前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晚睡對小小孩的影響
從小就應養成孩子早睡早起的習慣,小小孩成了夜貓族可是會影響他的生長和學習的喔!睡前30分鐘,為孩子進行規律的睡前儀式,可以幫助孩子睡得更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