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Dazzling蜜糖吐司典藏書 收納時尚袋著走!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1 第69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Dazzling蜜糖吐司典藏書 收納時尚袋著走!

◎活動辦法:
你吃過蜜糖吐司嗎?風靡全台的 Dazzling Cafe 是家蜜糖吐司專門店,店中除了可吃到精緻的夢幻甜點外,還可挑選充滿浪漫氣息的時尚配件,讓人一整個心情大好!只要輕鬆回答幾個小問題,就有機會獲得《Dazzling?蜜糖吐司:女孩們的 Secret 收納包甜點特輯組》(經典白,內含收納包、小圓鏡、甜點書各一)喔!

活動網站:udn STYLE
活動日期:即日起~3月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問券與NIKE球星線上面對面
給我中華,給我榮耀!NIKE球星正用手中的棒球一步步挑戰世界!NIKE將邀請粉絲一起與NIKE球星視訊面對面,趕快至以下網址填寫報名資料,3/4你就有機會親口為球星送上鼓勵!

3月4日 ★★★★

•跟著udn腳步採訪人氣最夯美食
排到天荒地老才能吃到的美味在哪裡?是中式?日式?韓式?還是美式?快來為你最愛的美食投下一票!就有機會前進哆啦A夢特展∼

3月10日 ★★★★

•票選好職缺 來搶22K!
覺得找不到好工作?總是怨嘆薪水太低?只要投下「我最喜歡的工作」跟「我最能勝任的工作」並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及填寫抽獎資料,就可參加獎金22K抽獎!

3月17日 ★★★★

•中華郵政郵票選美
用明信片或網路/手機投下心目中最美的郵票,即可參加iPhone5抽獎。

3月29日 ★★★

•玩台灣 拼幸福
下載「臺灣觀光年曆」智慧型手機APP,就可以參加「玩臺灣拼幸福」打卡月月抽iPad mini活動。只要民眾到現場參與在「臺灣觀光年曆」之節慶活動,於活動時間內在舉辦的縣市打卡,並拍下精彩瞬間上傳至活動網站,就能獲得1次抽獎資格,從今年三月起到十二月,每個月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可獲得最輕薄平板電腦-iPad mini,參加越多的節慶活動並打卡,中獎機會越高!

12月10日 ★★★★
•A-Lin 幸福了 然後呢 全面改版
我們自始至終深信著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幸福結局,一直以為兩人只要同心經歷了風雨、共度甘苦的冒險愛情,千辛萬苦之下得到了最美麗的愛情,就是完美的結局。但我們幸福了,然後呢?我們的故事是不是才正要開始…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品木宣言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液7ml
即日起 ★★★★★

訊息公告
毒物專家掃毒大公開 吳家誠這樣洗蔬果
經常在媒體教導如何避開毒害的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己是如何避免農藥的毒害?從採買到烹調,毒物專家蔬果掃毒方法大公開!

戰後的眷村台灣味:牛肉麵與永和豆漿
戰後國府遷台,中國大陸各省人士落腳在這個小島上,同步帶來各地美食。但對一般庶民而言,牛肉麵與早餐的豆漿可說是外省人對台灣飲食最大的貢獻,也成為戰後台灣美食的代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