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朴施厚下藥嫌疑難清 警將再傳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55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東海嘴甜、銀赫脫衣 SJ-M想入贅台灣
朴施厚下藥嫌疑難清 警將再傳
手術恢復良好 安在旭即將出院
韓星點點 尹繼尚&李荷妮 熱戀1個月
最性感嘴唇女星 泫雅力壓女子團體
加州挽手「雲圖」男星 裴斗娜硬扯是朋友
擁11億韓元豪宅 具荷拉登最賺女偶像
韓彩英拍廣告 3周急瘦6公斤
李秉憲、李廷 賭城預支蜜月?
現身挺朴贊郁首映 宋仲基搶鋒頭
代言內衣 Secret全孝盛色誘學生
最in話題 SJ-M秀私照 晟敏、厲旭甜蜜抱睡
尹恩惠渴望男友 朴信惠否認戀上鄭容和
東方神起昌珉、f(X) Victoria傳熱戀
為2NE1李彩琳慶生 台灣粉絲愛心捐款
哈韓聚光燈
 
東海嘴甜、銀赫脫衣 SJ-M想入贅台灣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SJ-M見面會一場比一場high,昨日最後一場放很開,直接向歌迷吐露想入贅台灣,還叫歌迷脫光光,惹得粉絲尖叫連連,大喊「卡機麻」(韓文「不要走」之意)!

SJ-M對台灣特別有親切感,周覓感性表示:「雖然我來自內地,但每次來台灣就好像回到家鄉一樣。」倒是最會耍嘴皮子的東海一開口就抱怨:「我今天很傷心!」眾人一頭霧水,他不急不徐解釋:「因為你們 ......


朴施厚下藥嫌疑難清 警將再傳
梅衍儂/聯合報
朴施厚性侵疑雲持續發展,據南韓警方25日調查顯示,被害人的血液和尿液檢測中,未出現出藥物反應,但警方仍不排除朴下藥嫌疑。案發當晚監視器拍到被害人離開時很清醒,但抵達朴家時,卻已不省人事,警方懷疑朴使用非法藥物,警方再次傳喚朴施厚,要求3月1日到案說明。 ......

手術恢復良好 安在旭即將出院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安在旭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表示,安在旭因蛛網膜下腔出血,在美國接受了一個大手術,經過這段日子的休養,恢復良好將在近日內出院。

據指出,安在旭2月1日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休假,2月3日與經紀公司老闆共進晚餐時頭部突然強烈疼痛,被緊急送往醫院後,被確診蛛網膜下腔出血,又被緊急轉移到更大的醫院進行了長達5個小時的手術。

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安在旭手術後恢復 ......


 
韓星點點
 
尹繼尚&李荷妮 熱戀1個月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演藝圈又誕生了一對銀色情侶檔,35歲的尹繼尚與30歲的李荷妮。 兩人的經紀公司也承認戀情,並表示,兩人在2012年釜山國際電影節上初遇,1個月前開始交往。

據指出,李荷妮在1月17日前往峇里島旅遊,與同一日攜家人前往旅遊的尹繼尚,傳出戀愛。當時,李荷妮的經紀公司表示:「她確實去峇里島度假,但兩人並未交往」,還稱:「兩人連熟人都算不上」,否認戀情。

......


最性感嘴唇女星 泫雅力壓女子團體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組合4minute成員泫雅日前率隊友及同門組合BEAST,以及男團Infinite成員浩沅、東雨組成的分拆小隊合演江原道襄陽郡的K-POP韓流秀。以黑色熱褲上陣的泫雅除劈腿演出外,還背對觀眾扭起電臀,掀起全晚高潮。

而近日泫雅在韓國網站展開「擁有最性感嘴唇的女星」票選活動中,力壓另一隊女子組合2NE1成員孔敏智及f(x)成員Krystal榮登榜首。 ......


加州挽手「雲圖」男星 裴斗娜硬扯是朋友
娛樂新聞組首爾22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南韓女藝人裴斗娜被曝與一起出演電影「雲圖」(Cloud Atlas)的好萊塢男星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正在熱戀,兩人被拍到在美國加州「幽會」。裴斗娜的經紀公司回應,稱已經與裴斗娜確認與史特格斯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在照片中,一臉素顏的裴斗娜親暱地挽著男方,流露幸福笑容,有海外傳媒甚至以「史特格斯的新女友」來稱呼裴斗娜。

裴斗娜的經 ......


擁11億韓元豪宅 具荷拉登最賺女偶像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偶像KARA放下一貫的性感魅力,為運動服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成員具荷拉與妮可更被拍下做伸展運動的一刻,盡情展現健康活力一面。

另方面,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根據各偶像的身家和所持財產進行一個「偶像財力排行榜」,具荷拉因手持清潭洞價值11億韓元的房子,排名僅次於崔始源及組合JYJ排第三,在女星中排名最高。

KARA拍運動廣告展現活力,六歲人氣混血童星Mason也 ......


韓彩英拍廣告 3周急瘦6公斤
梅衍儂/聯合報
韓星韓彩英日前在節目透露,為了拍牛仔褲廣告,曾逼自己3周內減重6公斤,她說這是不正常的急速減肥,拍完廣告不久又增回6公斤,非常傷身。

韓彩英穿上牛仔褲曲線完美,被問是否靠修片,她誠實表示:「我沒有參與後製,不清楚實情,但據我所知照片未處理。」結婚近6年,每天像熱戀的她,在節目上大方向老公示愛,大呼下輩子還要跟定他。 ......


李秉憲、李廷 賭城預支蜜月?
娛樂新聞組首爾24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秉憲與李廷於去年公開戀情後,曾一度傳出婚訊,日前有消息指兩口子近日秘密前往拉斯維加斯預支蜜月。經紀公司透露李廷為拍攝廣告,跟經理人同赴美國,但會否在當地會合李秉憲則不得而知。

李廷暫定下周返抵韓國,準備4月開播的新劇,而李秉憲目前人也在美國宣傳新片。此外,李秉憲近日與舞台劇版「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的男星裴秀彬為雜誌拍攝寫真。 ......


現身挺朴贊郁首映 宋仲基搶鋒頭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宋仲基與金秀賢日前一同亮相南韓導演朴贊郁執導的新片「史托克疑雲」(Stoker)VIP首映禮,兩人去年各自憑「善良的男人」及「擁抱太陽的月亮」兩部韓劇大放異彩,更被視為今年最受矚目的男星,難怪兩位型男一現身,立即惹來全場女粉絲瘋狂尖叫,鋒頭完全壓過該片女主角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

而宋仲基主演的賣座愛情片「狼少年之戀」,將於下月底在香港國際電影節 ......


代言內衣 Secret全孝盛色誘學生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子團體「Secret」隊長全孝盛除了擔任隊長一職外,還是副主唱,年僅23歲的她擁有一張娃娃臉,但身材卻相當惹火,而且她從不吝嗇展示美好身段。

過往曾以平口洋裝搭配熱褲拍廣告的全孝盛,新的一年獲邀取代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擔任內衣品牌的代言人,她在廣告中示範多款可愛圖案內衣,盡秀玲瓏身段,為品牌吸引更多學生客人。

此外,日前有節目請來占 ......


 
最IN話題
 
SJ-M秀私照 晟敏、厲旭甜蜜抱睡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SJ-M昨晚第2場見面會依舊座無虛席,4000張門票於開場前售罄。前晚見面會上成員承諾第2天將呈現新意,果然想盡法子玩新梗,揭露成員私密照,晟敏和厲旭抱在一起睡好甜蜜,還互穿對方的睡衣,大搞男男戀。

昨媒體見面會上被問到忙碌中如何保持體力,成員圭賢語帶玄機表示:「我每天洗澡前必做某個運動!」隨即當場示範。只見他翹起臀部,慢慢蹲下馬步,表情 ......


尹恩惠渴望男友 朴信惠否認戀上鄭容和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尹恩惠近日為雜誌遠赴夏威夷取景,大露美腿的她,又獲兩位半裸猛男相伴登上封面。踏入2013年,她說最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及交到男朋友,又談到票房直逼千萬人次的韓片「7號房的禮物」,大讚飾演童年版朴信惠的童星演技出色。

近期影視兩旺的朴信惠,不但罕見地同時成為兩個化妝品牌代言人,她近日更露腰拍攝服裝廣告,而她日前在節目中再度否認與鄭容和的緋聞。 ......


東方神起昌珉、f(X) Victoria傳熱戀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當紅女子偶像組合f(X)成員Victoria,爆出與人氣超火的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約會,盛傳兩人陷入熱戀中。

據指出,日前,Victoria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元宵節快樂。雖然不是元宵節吃的東西,但我做了肉湯和炒蘿蔔。」還上傳了照片。照片中,有Victoria親自做的料理,但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在桌上的餐具中,還有一個杓子、一位男士,許多人看到杓子中的男士照片 ......


為2NE1李彩琳慶生 台灣粉絲愛心捐款
徐如宜/聯合報
韓國知名女子團體「2NE1」在台灣的粉絲們,為了慶祝團員李彩琳2月26日生日,月前在網路發起愛心行動,募集了10萬元,全數捐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粉絲團召集人陳芷菲昨天帶著愛心捐款收據飛韓,以台灣粉絲的愛心祝偶像生日快樂。

......


 
訊息公告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