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維他命E是保養品的常用成分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1 第14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英語學習Plus
本月發燒書
好康情報局
維他命E是保養品的常用成分
1. There are several ingredients that act as moisturizers.
  許多成分均具有保濕作用。
2. Vitamin E acetate is a supplement that is used in many skincare products.
  維他命E醋酸酯是用於許多保養品的成分。
3. That UV rays are harmful is obvious now to most people.
  大多數人現在都清楚知道紫外線對人體有害。
4. Something that can help attract moisture to the skin is glycerin.
  甘油能幫助皮膚吸收水分。
5. That Wanda wants to be a beauty expert is something that all of her friends know.
  汪達想成為美容顧問的事,在她的朋友圈裡人盡皆知。
6. That store has a good array of cosmetic products.
  那家商店具有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品。
7. This product is good for attracting moisture to the skin.
  這產品的優點在於幫助皮膚吸收水分。
8. This ingredient, which is quite common, is inexpensive to make.
  這常見成分的製造成本不高。
9. Leave the cream on so that it can absorb into your skin.
  讓乳霜停留一下,皮膚才能吸收。
10. For a long time I have had very dry skin.
  我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皮膚非常乾燥。
11. One of the ingredients often used in skincare products is vitamin E.
  維他命E是保養品常用的一種成分。
12. The fact that this ingredient helps rejuvenate skin makes it popular.
  這成分幫助皮膚恢復年輕,因而大受歡迎。
13. My recommendation is to use better quality cosmetics.
  我的建議是使用品質較佳的美妝保養品。
14. This knowledge can assist you in assessing which products are best to use.
  這項知識有助於你評估最適合使用的產品。
15. The fact that many ingredients are scientific-sounding makes them confusing.
  許多聽起來很科學的成分,反而令人感到困惑。
奪金!新多益閱讀高效解題攻略

本書由經驗豐富的多益名師編撰,將常出的閱讀題型,從文法、字彙與閱讀下手,透過各式例題,徹底分析出近年多益最常考的128種出題要點,破解各式題目,點出答題要訣 ......詳全文

Fun學美國各學科 Preschool 閱讀課本 6 挑戰新多益聽力閱讀滿分:模擬試題2000題 商用英文文法【基礎班/進階班】(雙書本)
現在就出發!旅遊英日語展
 
 
毒物專家掃毒大公開 吳家誠這樣洗蔬果
經常在媒體教導如何避開毒害的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己是如何避免農藥的毒害?從採買到烹調,毒物專家蔬果掃毒方法大公開!

戰後的眷村台灣味:牛肉麵與永和豆漿
戰後國府遷台,中國大陸各省人士落腳在這個小島上,同步帶來各地美食。但對一般庶民而言,牛肉麵與早餐的豆漿可說是外省人對台灣飲食最大的貢獻,也成為戰後台灣美食的代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