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批澳反被名嘴批 陶子嗆:我們熟嗎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3/01 第44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批澳反被名嘴批 陶子嗆:我們熟嗎
姊弟戀情斷? 侯怡君打死不說破
不拍甄嬛 台灣歷史劇改拚在地味
「少年PI」鍍金再上映 在台一票難求
發燒星動態 東華大學授榮譽博士 李安婉拒
轉型大叔演員 蘇有朋:我很便宜
走出低潮登陸 周蕙搖滾風復出
趁我還能拍…豬哥亮催生「大尾鱸鰻2」
日韓藝能界 AKB48電粉絲 中文高呼我愛你
朴施厚拖累電視劇 SBS損失1.1億
海外星鮮事 去年娶潔西卡貝兒 賈斯汀重返樂壇

影視大代誌

批澳反被名嘴批 陶子嗆:我們熟嗎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子談到這些天的委屈,到後來甚至落淚。

陶子澳洲旅遊回來餘波盪漾,子女照傳出已向警局報案,想查出真相。至於因事件而遭名嘴在電視上批判,她委屈落淚說:「那些人跟我很熟嗎?怎說得跟真的一樣。」

過年全家旅行本是件開心事,陶子卻玩得一肚子火,先是感受超高物 ......


姊弟戀情斷? 侯怡君打死不說破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侯怡君男友卜元。
侯怡君與男友卜元昨原定國標舞合體表演破局,外界揣測姊弟戀情斷?

侯昨原要與卜元在國際標準舞大賽上熱力合舞,但前晚11時大會臨時通知,因賽程緊湊取消表演,外界好奇近兩周未見面的兩人,是否因情變影響工作演出?對此,侯怡君堅稱:「兩人還在一起。」

「侯卜戀」撲朔迷離,男方在臉書公開結婚書約後,女方開記者會撇婚約,還為舊愛蕭大陸護航,相隔幾日 ......


不拍甄嬛 台灣歷史劇改拚在地味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渝民(右)演出的「回家」,細膩描述日本殖民時期的台灣。
「後宮甄嬛傳」讓大陸歷史劇氣勢大漲,引發台灣影劇圈、甚至是觀眾反思:「我們能拍怎麼樣的歷史劇?」在缺乏資金、人才、場景、故事題材的環境下,在台苦撐的演員或製作人都很無奈,正拍攝時代劇「雨後驕陽」的楊貴媚就感嘆:「以前我們的清宮劇是第一名,現已被比下去了。」

國內偶像近年多都轉往資金充裕、場景腹地大的大陸拍古裝戲,如近期播出的「王的女人 ......


「少年PI」鍍金再上映 在台一票難求
記者陳于嬙、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安奧斯卡二度鍍金,引爆全民狂潮,上映3個多月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重新回溫上映,幾乎一票難求,戲院接到許多詢問「少年PI」的場次及訂位電話,而奪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今起在台重映,未來也將出DVD,不過較少影迷追蹤,威秀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表示,影迷對「少年PI」的熱度明顯增加。

「少年PI」今天起在全台23個戲院加場重映,場次雖無法如當初上映 ......


發燒星動態

東華大學授榮譽博士 李安婉拒
記者陳家倫/花蓮報導/聯合報
二度拿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2歲到8歲的童年生活因父親工作的關係在花蓮度過,並就讀花師附小,花蓮教育大學與東華大學合併後,成為東華校友。東華大學想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給李安,但行事低調的李安,透過助理婉拒。

東華大學主任秘書蔡裕源表示,李安的父親李昇民國45年到53年擔任花蓮師範學校校長,李安也在花師附小念了3年的書。

花蓮師範學校後改名為花蓮教育大學,並在98年 ......


轉型大叔演員 蘇有朋:我很便宜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依晨(左)、蘇有朋昨為新片「甜蜜殺機」宣傳。

警匪懸疑片「甜蜜殺機」請到蘇有朋、林依晨飾演刑警拍檔,在大陸發展10多年的蘇有朋重返台灣拍片備感親切,開心地說,「我算是遊子返鄉,親友們都準備來探班。」他還開玩笑透露,獲邀演出是因導演連奕崎覺得台灣沒有像他這種「 ......


走出低潮登陸 周蕙搖滾風復出
娛樂新聞組廣州28日電/世界日報

出道15年、蟄伏歌壇已久的周蕙,將以來大陸展開首次巡迴演唱的方式宣布復出。新快報報導,這位台灣美聲天后不僅要與歌迷一起重溫《約定》、《守約》、《好想好好愛你》等經典情歌,還將翻唱其偶像Beyond金曲,展露自己鮮為人知的搖滾一面。

據報導,周蕙當年在事業鼎盛期慘遭雪藏,如今已走出人生低潮期,「正是因為經過這些,也是因為等待了這麼久,才讓自己的感情和理解更加 ......


趁我還能拍…豬哥亮催生「大尾鱸鰻2」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豬哥亮(右)、導演邱瓈寬與「大尾鱸鰻」劇組昨拜廟還願。

今年春節檔最賣座電影「大尾鱸鰻」票房已3.9億台幣,男主角豬哥亮和寬導、王彩樺、苗可麗等人前往霞海城隍廟和成都路天后宮拜拜還願,豬哥亮要寬導趕快再拍第2部電影,他全力支持,不過寬導被問到破4億要減幾公斤?卻四兩撥千斤說: ......


日韓藝能界

AKB48電粉絲 中文高呼我愛你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藝人AKB48,片山陽加(左起)、藤江REINA、山內鈴蘭昨天來台舉行記者會及握手會。

AKB48成員藤江REINA、山內鈴蘭、片山陽加昨舉辦歌迷握手會,300名歌迷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高喊「MIX口號」,熱情歡迎偶像駕到,3位小妮子興奮用中文回應:「我愛你!」

片山和山內都是第一次來台,對台灣美食好奇,除了大讚小籠包和鳳梨酥,特別對台灣香腸感興趣,山內表示:「昨天吃到粉紅色的台灣香腸,超級好吃!」曾在高爾夫球賽拿下好成績的她,還特 ......


朴施厚拖累電視劇 SBS損失1.1億
本報訊/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男星朴施厚性侵案雖出現關鍵證據,受害人簡訊曝光,可能對他較有利,但他因涉嫌「性侵」一案,已對他出演的SBS電視劇「清潭洞愛麗絲」,海外版權的銷售造成負面影響。

據指出,「清」劇是SBS自製電視劇,原計劃通2月底與海外買家就版權出售問題進行磋商。但在上月18日爆出朴施厚被告涉嫌性侵一事後,包括韓劇最大出口市場在內的日本等亞洲各國銷售談判,全部中斷。

S ......


海外星鮮事

去年娶潔西卡貝兒 賈斯汀重返樂壇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聯合報
去年迎娶美嬌娘潔西卡貝兒的賈斯汀,今年重返樂壇衝事業,並找來知名時裝設計師Tom Ford為他打點行頭。賈斯汀在MV「Suit&Tie」裡的造型全出自Tom Ford之手,未來賈斯汀新專輯裡的造型,也都將由Tom Ford打點。

現年31歲的賈斯汀和時尚的淵源很深,他不但成立服裝品牌William Rast(雖然他自己不太常穿),也常名列最會穿衣服的男星,妻子潔西卡貝兒受訪曾坦承,賈斯汀在穿著上比她更有 ......


訊息公告

毒物專家掃毒大公開 吳家誠這樣洗蔬果
經常在媒體教導如何避開毒害的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自己是如何避免農藥的毒害?從採買到烹調,毒物專家蔬果掃毒方法大公開!

戰後的眷村台灣味:牛肉麵與永和豆漿
戰後國府遷台,中國大陸各省人士落腳在這個小島上,同步帶來各地美食。但對一般庶民而言,牛肉麵與早餐的豆漿可說是外省人對台灣飲食最大的貢獻,也成為戰後台灣美食的代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