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泰好玩∼X Center冒險中心!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2/27 第3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泰好逛∼華欣夜裡迷蹤遊,華欣夜市的樂活生活!

 由於華欣是目前皇家居住地,因此有別於泰國其他旅遊勝地的夜生活,比較沒有太多五光十色的歌舞廳。


 而位於Dechanuchit路的Hua Hin Night Market華欣夜市,是當地規模最大的觀光夜市,熙來人往的多是西方遊客,但也夾雜少數的亞洲人。

 因為這條街上能滿足所有觀光客的需求,故造就了如小吃、服裝業、Spa店,還有多到讓你感到好奇的眼鏡行…等許多行業,可提供所有旅遊生活所需物品。


 以「泰國蝦子狂」的筆者為例,華欣夜市的蝦子特別鮮嫩爽口,再配上當地的啤酒,特別能滿足味蕾的慾望。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曼谷後花園:華欣泰享受》作者◎余能炘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泰好玩∼X Center冒險中心!

 美霖區(Mae Rim)距離清邁市區約16公里(約30分鐘車程),也是清邁四季的所在位置。

 

 X Center是由第一位將紐西蘭高空彈跳引進泰國的紐籍專業教練所創辦的,在泰國共有3個分處,也曾到世界各地協助架設高空彈跳設備。

 

 除了高空彈跳之外,還有熱門的叢林越野車,可跟著專業教練開四輪叢林越野車到叢林刺激探險去 。

 

 或者也可以躺在大彩球中,從草坡上一路滑行到湖水中,享受另類的泰式按摩。

 

  又或者,還可以整群人馬一起穿上迷彩裝打BB彈去。

 

 幾乎是你所想得到的刺激活動,這裡都有了。而且整體環境的規畫相當好,高空彈跳區還設有看台,草地上悠閒的放幾張椅子。

 

 不喜刺激活動者,可在餐廳裡用餐或到美甲按摩中心吹冷氣,好好享受一下。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泰北清邁.曼谷享受全攻略》作者◎吳靜雯

 TOP

泰好食∼吃得非常開心的餐廳!

Harmonique泰國風格餐廳
 它的擺設感覺上好像是將各種民俗物品亂放一通,但就是非常有味道。

 

 中間的庭院還有棵大樹,在走廊吃飯的感覺好棒。

 

 老闆娘提到很多客人是因為覺得就像在家裡吃飯,所以沒事就往這裡跑。

 也因為如此,這家店深受外國遊客的喜愛,所以味道稍微不像路邊攤那麼嗆辣,能讓人大口大口猛吃。

 

 餐點方面我超推薦橘子蝦,將炸過的蝦子淋上爽口的橘子醬,炸蝦的香與清爽的橘子醬,兩種香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敢吃生食的,酸辣生蝦可千萬別錯過啊!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Traveller's曼谷泰享受(最新版)》作者◎吳靜雯

TOP

旅遊講座好康報!

講座:搭地鐵玩遍東京!
主講:孫偉家
時間:102年3月8日(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地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講座: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主講:三小a
時間:102年3月15日(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地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講座:澳洲打工度假一起Cooking!!
主講:Soda、Terry
時間:102年3月16日(六)10:00∼12: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地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費用:免費,自由入場

TOP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