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麥克風頭》•神奇飛天書•北京遊•什麼都不怕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討論區部落格
2013/02/27 第49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報告 哆啦A夢來囉
心情塗鴉 《麥克風頭》
推薦閱讀 《神奇飛天書》《北京遊》《什麼都不怕》
活動訊息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台灣人心中最受歡迎的動漫人物哆啦A夢來囉!大朋友、小朋友快一起手牽手進入哆啦A夢的世界∼

文/lansing
 
 
《麥克風頭》
圖&文*卡布丁丁

我想要早上起來 有人為我煮一杯咖啡
可是豆子沒有磨 媽媽就要去上班了
於是我又帶著沒做作業的愧疚感仍然放心睡到十一點
陽光美好
該出去走走
人總不能逃一輩子的,但我現在睡眼矇矓... ...哪裡才是最安全的安樂窩??


■作者檔案夾
卡布丁丁

部落格:http://blog.udn.com/yioneday

^top
 
 
《神奇飛天書》

作者:威廉.喬伊斯
繪者:喬.布盧姆
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小天下

莫里斯喜愛文字、喜愛故事,也喜愛書,他的人生就是一本自己所寫的書。但一場風暴吹散了莫里斯生命中的每樣東西,就連他自己的故事也是。不過,故事的力量將會拯救一切……

《北京遊》

作者、繪者:孫心瑜
出版社:小魯文化

北京的一個院子裡,小女孩跟隨著黑貓的腳步推開大門,一前一後,在巷弄裡探險。小女孩和黑貓不僅僅是穿過老胡同、新建築,突然之間,舊照片裡的小皇帝跳了出來,帶領他們穿越時空……

《什麼都不怕》

作者:古德倫.利卡
繪者:瑪努埃拉.奧爾騰
譯者:艾宇
出版社:讀家文化

有個小男生什麼都不怕,他不怕到黑漆漆的地下室,也不怕床底下的怪獸,他只怕「小狗」;有隻小狗什麼都不怕,它可以對獒犬狂吠,也可以對付小偷,但他只怕「小男孩」。當原本什麼都不怕的小男孩遇見了小狗,會發生什麼事?……
★ 跳出純文字的藩籬•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
請寫下您對於這幾本書的讀後心得,與我們分享。無論是短短數句貼近心境的感言,或是一篇閱讀的長跑記錄,全都歡迎。
^top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展覽時間:2012/12/29∼2013/04/07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資料來源:松山文創園區

^top
 

準備退休金 投資自保不可少
投信投資經理人評論:比起有提撥上限的勞退、勞保,個人投資的確是退休理財最重要的一環。投資人可利用連接全權委託帳戶的各類保單輕鬆理財,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

《哈比人:意外旅程》 再掀紐西蘭旅遊熱
從奧克蘭搭車約兩個小時便來到瑪塔瑪塔小鎮,一進入市中心,就看到馬路中間分隔島上的立牌寫著「Welcome to Hobbiton」,連旁邊的i-SITE旅客服務中心都做成哈比洞的造型,真是超入戲。

★ 線上徵稿

「心情塗鴉」:

歡迎投稿。請附上圖片、文字、個人簡介,也可提供個人作品網頁連結。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我愛讀繪本」:

推薦好看的圖文書,寫下您的感動之處。文長500~800字。歡迎將「推薦閱讀」介紹的書目加入您的評選書單。

來稿請至http://mag.udn.com/mag/paper/(請註明 投稿:【青春畫報】)來稿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或電話),謝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