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曾宣布2年結婚…夏于喬含淚認分手

星新聞電子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4 第48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曾宣布2年結婚…夏于喬含淚認分手
3克拉鑽戒求婚 蘇永康年底娶女友
黃子佼情牽孟耿如 舊愛新歡難碰頭
周慧敏、倪震貌合神離 活在兩世界
孫儷奪白玉蘭獎 吳奇隆成紅毯焦點
發燒星動態 林佑威閃電離婚 搬家重回單身生活
想買回醜照 斯容:別叫我整型崩壞
賈斯汀放鳥 王力宏鳥巢飛天30公尺
到大陸唱校園 韋禮安穿龍袍扮皇帝
海外星鮮事 歐美藝人老撞臉 連媒體傻傻分不清
黑魔女折翼藏暗喻 裘莉落淚反性侵
拍出真善美 台灣電影登陸有優勢
阮經天膝蓋撕裂傷 無奈辭演「破風」
港陸娛樂報 女兒被封「萌神」 鍾麗緹拚性感女神
李笑妍入選新京城四美 網友:這哪位
李嘉欣有自信 不怕老公七年之癢

影視大代誌

曾宣布2年結婚…夏于喬含淚認分手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夏于喬昨出席活動招供已與圈外男友分手。
繼蕭亞軒和柯震東分手後,夏于喬也驚爆已與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張卜今分手。昨她出席山頂鳥代言活動時坦承,上周已正式提出分手,分手原因係「溝通不良」,無第三者。

夏于喬昨獲邀擔任戶外休閒領導品牌Hilltop山頂鳥2014年度代言人,台上光鮮,台下受訪時卻數度紅了眼眶,暴瘦的她否認因情變而消瘦,但心情低落。她表示與男友張卜今因想法越來越不同,加上男方在 ......


3克拉鑽戒求婚 蘇永康年底娶女友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永康12月2日將與交往8年的女友馮翠珊舉辦婚禮,2人都忙,婚期是在威尼斯度假時訂下,連飯店都是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幫忙喬好;從事時尚業的馮翠珊婚紗不馬虎,請到幫英國凱特王妃設計禮服的設計師Sarah Burton,所費不貲,蘇永康透露:「光是剪裁和材料費,可能就超過我買一季衣服的錢!」

蘇永康昨晚在Legacy開唱,請來前師妹范瑋琪助陣,暌違13年再度站在台 ......


黃子佼情牽孟耿如 舊愛新歡難碰頭
記者闕志儒、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寶儀客串民視「你照亮我星球」與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擦身而過,近日業界再傳為戲勤跑宣傳的孟,上過「SS小燕之夜」後,卻未登黃的前女友小S的「康熙來了」,「舊愛新歡難碰頭」。

小S、曾寶儀與孟耿如,3人前後情牽黃子佼,如今各有歸屬,小S曾在金馬獎與曾上演大和解,曾也大方答應登「康熙」,但只聞樓梯響,近日又傳孟耿如上月原定上「康熙」宣傳,最後卻無疾 ......


周慧敏、倪震貌合神離 活在兩世界
娛樂新聞組/北京13日電/世界日報

周慧敏和倪震表面恩愛,其實自從張茆事件後,周慧敏心中一直有根刺,近年兩人生活更加兩極化;北青網引述香港媒體指出,周慧敏廣告及巡迴演唱未停過,近日又接拍九把刀的電影。相反的,倪震卻過著如宅男般遊手好閒生活,每次上街都戴巨型口罩,生怕肥腫樣貌曝光,據媒體追蹤發現,周、倪二人早已貌合神離,儼如活在兩個不同世界。

據報導,現年46歲的周慧敏,卻仿如吃了防腐劑 ......


孫儷奪白玉蘭獎 吳奇隆成紅毯焦點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昨晚公布,去年以「後宮甄嬛傳」敗北的孫儷,今年終於贏回視后寶座,以「辣媽正傳」得最佳女演員獎,老公鄧超昨代表領獎代表孫儷發表感言,他笑稱:「感言都沒有我,明天新聞會說我吃軟飯吃到白玉蘭了。」

視帝則由王志文獲得。孫儷因剛生完產無法出席,鄧超說希望明年她還來,自己也能來。李小冉是觀眾票選最具 ......


發燒星動態

林佑威閃電離婚 搬家重回單身生活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佑威昨天出席行李箱品牌開幕活動。
林佑威上個月在微博閃電宣布結束3年婚姻後,昨離婚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活動,剛自深圳拍完電視劇「家的味道」返台,林佑威因已搬離與前妻李育玟合住的房子,現與父母同住,目前正打算重新裝潢名下另一房子,重回單身漢生活。

林佑威和前妻早在今年2月離婚,直到5月才在微博宣布,被問真正離婚原因,他僅稱:「都過去了,總是有些過程,但就不要再說了。」他原有 ......


想買回醜照 斯容:別叫我整型崩壞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斯容首度嘗試挑戰風洞機,現場被風吹又被雨淋整個花容失色,還大喊:「不要叫我整型崩壞的女藝人!」原來,她先前在友台節目被選為「嫁不掉的女藝人」,又被媒體稱為「整型崩壞的女藝人」,心裡十分在意,因此接受華視「ifit愛瘦身夢想訂製團」主持人李明川、曾俞維與夢想導師群們的邀約,首度挑戰風洞機克服內心的醜陋恐懼症。

過去曾幫斯容做過造型的主持人李 ......


賈斯汀放鳥 王力宏鳥巢飛天30公尺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MUSIC-MANⅡ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最終場,將在北京鳥巢體育館登場,這是他第二次登鳥巢開唱,雖然嘉賓賈斯汀臨時不來,但王力宏仍準備全新表演、舞台與機關秀給粉絲看,最驚險要吊30公尺鋼絲開場開唱,老婆李靚蕾也在場,表示希望王力宏「要小心」。

王力宏特別重視鳥巢的第二次演出,舞台、聲光、服裝為此都全新設計,還邀來金馬獎最佳武術指 ......


到大陸唱校園 韋禮安穿龍袍扮皇帝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韋禮安唱片宣傳期將拉長為一年,密集前進校園也有不少趣事,到媽媽任教的中正大學找童年、在四川被百人追趕,到杭州就順便扮起皇上,被糗「沒王者相」。

韋禮安這陣子不但帶樂團在全台跑透透,還要穿插到大陸南京、杭州等大學開唱,舟車勞頓、南北趕場,只好隨身攜帶胃藥,舒緩緊張情緒。雖然辛苦,他卻樂此不疲,最愛在唱校園時,邊唱邊丟海報,「潮爽der!」 ......


海外星鮮事

歐美藝人老撞臉 連媒體傻傻分不清
記者蘇詠智/專題報導/聯合報
凱蒂佩芮(左)與柔伊戴夏諾(右)被形容成「比親姊妹更像」。
「辨別西洋臉」是部分觀眾的障礙,有時分明不同的兩個人,就是很容易搞混,要是兩位藝人本就長得像,更常「錯把馮京為馬涼」。不過以下幾組歐美藝人,可是連歐美媒體都覺得神似到有如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光看照片未必分得清誰是誰。

古靈精怪型的女星柔伊戴夏諾,曾在「戀夏500日」、「賴家王老五」等電影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近年轉進小螢幕演影集「俏 ......


黑魔女折翼藏暗喻 裘莉落淚反性侵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型男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未婚妻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英國外相海格(William Hague)主持全球峰會,裘莉在會中與性侵的受害人會面時更忍不住熱淚盈眶,誓要向性暴力說不。

女星安琪琳娜裘莉到倫敦出席一連幾日的反性暴力的全球峰會,未婚夫小布陪同出席,英國廣播電台節目《Woman`s Hour》也有到場採訪。裘莉被問到在新迪士尼電影《黑魔 ......


拍出真善美 台灣電影登陸有優勢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兩岸政治問題很敏感,兩岸電影交流則是愈來愈開放,前大陸廣電總局副局長張丕民認為台灣電影很有文化質感,只要分清楚真善美和假醜惡,即使像「軍中樂園」觸及軍妓議題,也不一定沒機會進入大陸市場。

2013年大陸電影市場總票房逾千億台幣(217.69億人民幣),這種飛躍式進步,極可能2018年就超越美國成為全世界第一大票房市場。也難怪世界各地都想進去占一席之 ......


阮經天膝蓋撕裂傷 無奈辭演「破風」
王雅蘭/聯合報
林超賢新片「破風」正緊鑼密鼓勘景與演員訓練,男主角之一阮經天卻辭演,目前正緊急尋找主角人選。

據悉阮經天5月初演出爾冬陞監製的「暴走神探」時,因拍動作戲不慎導致右腳膝蓋韌帶撕裂傷,醫生囑咐至少2個月不能激烈運動,且需復健,他到「破風」劇組參與訓練一段時間發現無法負荷,只能辭演,接下來好好休息,7月開始宣傳「軍中樂園」。 ......


港陸娛樂報

女兒被封「萌神」 鍾麗緹拚性感女神
娛樂新聞組/香港13日電/世界日報
鍾麗緹赴馬爾地夫拍攝泳裝照,穿上比基尼展現女神級魅力。

「性感女神」鍾麗緹早前赴馬爾地夫拍攝泳裝照,穿上比基尼展現女神級魅力。43歲的她大曬保養功力,身形依然惹火,與20多歲出道時相比更添韻味。

Christy近年頻頻與囡囡亮相節目,分享媽媽經,女兒Cayla更被封為「萌神」。不過Christy並沒擱置「女神」路線,不時性感示人,更自豪表示「愛」是性感的別名:「我相信相由心生,真正快樂的人一定是內心 ......


李笑妍入選新京城四美 網友:這哪位
娛樂新聞組/北京13日電/世界日報

日前,有媒體結合背景實力及影響力在北京工作或學習發展的女藝人,評比出「新京城四美」:馬蘇、蔣欣、劉詩詩、李笑妍,取代了原「京城四美」的白冰、韓雪、甘薇、景甜。據鳳凰網娛樂報導,這份名單一出來,立刻引起網友瘋狂吐嘈:「最後一個李笑妍,是哥的顯示器壞了,還是哥的打開方式不對?」、「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也有網友不屑表示:「估計又是一次低級 ......


李嘉欣有自信 不怕老公七年之癢
娛樂新聞組/香港13日電/世界日報

李嘉欣與許晉亨結婚近七年,她說不怕七年之癢,更大爆老公常有「飛來艷福」,但「大美人」自信心十足,稱另一半有吸引力是其光榮,絕不介意。

將於20日度過44歲生日的李嘉欣表示,暫時未有特別慶生活動,也沒有外遊的打算。提到與老公快將七年之癢,加上近日頻頻爆出小三的報導,問她有沒有防小三秘訣?她坦承老公身邊常有美女放電,「我拍廣告時他來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