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真心推薦 歐洲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指名合作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第626期直接訂閱
因應兩廳院於4/2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真心推薦 歐洲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指名合作
2014/11/14~16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知名劇場導演伊沃•凡•霍夫首度抵台,帶來莎翁經典復仇作品《奧塞羅》,導演的作品受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真心推薦,並被歐洲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指名合作。《奧塞羅》以豐富層次感的劇場語言,挖掘人性的本質,導演以擅長的電影手法,重新詮釋這位悲劇英雄奧賽羅,最失格的ㄧ面。 …
 
五代操偶家族傳人楊輝最新偶戲創作《牛仔褲》
2014/10/10~12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楊輝 & 瑞士洛桑劇院《牛仔褲》

以全球化世界為背景,刻畫主角茉莉在現代都市奮力求生的故事。創作靈感來自紀錄片《歸途列車》、《中國正藍-女工哀歌》。運用日本文樂(Bunraku)戲偶結合多媒體動畫,靈活變換的舞台裝置,創造出多變富含詩意及紀錄片氛圍的劇場景致。《牛仔褲》是獻給下一世代的故事。 …
 
無垢舞蹈劇場《觀》5年巡演,2014年旗艦返航
2014/9/19~21
無垢舞蹈劇場《觀》
天地幾何,浩浩湯湯。長河悠悠流過山峰之蔭,鷹群乘著歌詠盤旋風中。卻在一夕間,河流頓然變色,祖靈的呼喊能否傳至彼岸?「天、地、人三部曲」最終篇章-《觀》,5年來巡演於各大國際藝文盛會。今年,更趨洗鍊的無垢舞蹈劇場,將為您呈獻回歸生命原鄉的歷程。 …
 
《PAR表演藝術》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 七個造鎮版本 色彩愈淡情愈濃
 
 
受懷爾德原著《小鎮》啟發,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慢慢打造他心目中的《淡水小鎮》,前後共七個版本。梁志民說:「《淡水小鎮》對我而言已不只是一齣戲,而是果陀以及我的一部分。一部美國經典劇作,能和我生長的這塊土地如此緊密地融合,內化成為台灣的戲劇作品。」 …
 
NSO《列寧格勒》
2014兩廳院樂壇新秀-劉庭如柳琴音樂會
北京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
大衛.蓋瑞小提琴音樂會
灰姑娘與白雪公主
2014歐陽娜娜大提琴獨奏會
顏齊慧鋼琴獨奏會
樂自上海來
2014青年古箏演奏家聯合音樂會
大學慶典事件簿-阿龔與NSO樂團學苑
游若妤打擊獨奏會
林昭亮-完全莫札特2
喜悅人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莎士比亞環球劇院《仲夏夜之夢》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楊輝 & 瑞士洛桑劇院《牛仔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身體氣象館《殘酷日誌》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台南人劇團《Q&A》二部曲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梯子肢體實驗室《女僕》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阿姆斯特丹劇團《奧塞羅》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河床劇團《千圈?旅》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羅密歐與茱麗葉》
無垢舞蹈劇場《觸身•實境》
無垢舞蹈劇場《觀》
2014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2014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4國際劇場藝術節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