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英國月】你要這麼做,得先 over my dead body!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第2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神奇8號球】羅德里克床底下的「神祕圓球」
這樣用才對 我是某大學的學生,是「a student of + 某大學」還是「a student at + 某大學」?
打通英語耳 【英國月】你要這麼做,得先 over my dead body!
好康報馬仔 贈書活動一檔接一檔,你都參加了嗎?
 
 
【神奇8號球】羅德里克床底下的「神祕圓球」
因為在哥哥羅德里克的房內過夜,葛瑞意外發現羅德里克的床底下有一顆圓球。這顆圓球是什麼呢?


閱讀英文小說,是提升英文能力最自然的方法!
請照下列三步驟進行閱讀:
1.先大略讀過一遍,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或句型,別急著
  查字典,先試著瞭解故事在說什麼。
2.現在你大致明白內容了,請再重新細讀一遍,可以搭配
  中譯並就先前不懂的生字、文法及句型做進一步的瞭解。
3.再讀一次英文原文,好好享受閱讀的樂趣!

本文摘錄自《遜咖日記:神奇8號球

 
我是某大學的學生,是「a student of + 某大學」還是「a student at + 某大學」?
「我是某大學的學生」是一句很常見的句子。但這句話到底該用「a student of + 某大學」還是「a student at + 某大學」來表示呢?

a student at + 某大學 是正確用法。
【說明】 這裡必須用「屬於的 at 」來表示「我是某大學的學生」。另一方面, a student of... 後面通常會接學科或專業領域,也就是用「受詞的 of 」來說明所學內容。


・I am a student at Kinki University. (我是近畿大學的學生。)
・I am a student of psychology. (我就讀心理系。)

本文摘錄自《這一次,徹底學好英文介系詞

 
【英國月】你要這麼做,得先 over my dead body!
在前幾個月的社會事件中,有位民意代表脫口而出 "over my dead body" 而使這個英文片語爆紅。究竟 "over my dead body" 在對話中該怎麼用,還有哪些同類說法呢?邊聽音檔邊大聲唸出來!
over my dead body 只要我還活著,就絕對不可能
"I don't care! I'm going to buy one."
"Over my dead body!"
「我不管了,我要買一個。」
「絕對不行!」
除了 over my dad body 屬於「說不」的用法之外,還有哪些
                            英式英語中的片語也用於拒絕呢?
・out of question 不可能
"Mum, can I go to France with Derek?"
"Absolutely out of the question."
「媽,我可以跟德瑞克一起去法國嗎?」
「你想都別想!」

・not on your nelly 豈有此理,怎麼可能做這種蠢事
"Lend us £100."
"Not on your nelly!"
「借我們 100 英鎊。」
「別傻了!」

本文摘錄自《英式英語生活下午茶

 
贈書活動一檔接一檔,你都參加了嗎?
黃玟君老師邀你一起「看照片說英語」!看影片答題就有機會把好書帶回家!
有解不開的煩惱嗎?去問「神奇8號球」吧 ﹗
   買《遜咖日記:神奇8號球》就抽會占卜的「神奇8號球」!

分享「遜咖8電影院」,《遜咖日記:神奇8號球》新書大方送!

近期新書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