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粉絲比「箭」招 河智苑也手癢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第6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粉絲比「箭」招 河智苑也手癢
IU開唱 金秀賢低調捧場被認出
RM飛抵雅加達 宋智孝誤親朴瑞俊
被關廁所扯頭髮 寶兒求學遭霸凌
EXO粉絲溜入後台 哭鬧換燦烈合照
韓星點點 拉丁舞性感裝 翹臀孝琳曬美腿
李敏鎬、EXO鹿晗 粉絲送愛不手軟
黑bra若隱若現 李寶英性感現身
韓團EXO小巨蛋門票 半小時2萬張賣光
韓劇搶鮮 權相佑、崔智友 再度攜手演「誘惑」
八大播韓劇 「Good Doctor」打頭陣
電視台搶播「奇皇后」 一小時沒廣告
最in話題 金秀賢、全智賢 台灣人最愛韓星
30歲以下人氣韓星 都要入伍了
金秀賢有「修修臉」? 年輕免啦
戀愛、親子…南韓實境秀 炒人氣有一套
哈韓聚光燈
 
粉絲比「箭」招 河智苑也手癢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女星河智苑訪台3天2夜行程滿檔,前晚還首次與網友一起看「奇皇后」播出,堅持以韓文線上和粉絲聊天,一小時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提問,瀏覽人數逾340萬人次,粉絲們為搶得偶像注意花招百出,還有以肚子痛為由要求河智苑的關注,她俏皮回應:「我會為你祈禱的!」

酷愛動作戲的河智苑,拍戲向來有「拚命三娘」之稱,「奇皇后」劇中跳河找小孩一幕,拍攝時河面早已 ......


IU開唱 金秀賢低調捧場被認出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金秀賢和IU曾於2011年一起出演KBS2電視劇「Dream High」,金秀賢在劇中飾演從農村來到首爾尋找音樂夢想的宋森動,IU飾演歌唱實力驚人的麒麟藝校學生金必淑,兩人因此結下友情,並一直保持聯絡。

據國際在線引述南韓「亞洲經濟」報導,人氣如日中天的金秀賢日前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現身IU的演唱會,並全程捧場演出,顯示出兩人深厚友情。

據悉,在IU演唱會進行中,金 ......


RM飛抵雅加達 宋智孝誤親朴瑞俊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拉隊飛抵印尼雅加達,參加球星朴智星舉辦的慈善足球賽「亞洲夢想杯」並拍攝印尼特輯,七位主持日前現身當地記者會,下午參與球賽。

而日前播映的「Running Man」邀得朴瑞俊、夏沇秀及女團Girl`s Day成員敏雅擔任嘉賓,與主持分組展開最強情侶選拔賽。「周一情侶」Gary與宋智孝被分開變為敵對,當進行咬蘿蔔比賽時,令宋智孝與朴瑞俊親到對方。 ......


被關廁所扯頭髮 寶兒求學遭霸凌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歌唱天后寶兒年僅28歲,在日、韓歌壇地位頗高,不過日前她母親上節目爆料,女兒因出道早,求學時遭霸凌,程度嚴重到讓她不得不退學,自修完成同等學力。

寶兒是南韓最大經紀公司「SM娛樂」的股東之一,不僅代表公司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為公司物色有潛力的新人,更是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的大師姊。她11歲時接受公司栽培,到日本學習唱歌跳舞和日文,16歲發行日文單曲「LI ......


EXO粉絲溜入後台 哭鬧換燦烈合照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粉絲追星無所不用其極,韓團EXO的歌迷扮成工作人員溜入後台,被抓包後一哭二鬧;男團B1A4的歌迷則扮成記者,只為和心愛偶像更接近。

日前南韓舉辦「2014夢想演唱會」,後台卻冒出不速之客,某位女歌迷拿假職員證跑到後台找EXO成員燦烈,被經紀人識破後竟當場哭鬧不止,為避免滋生事端,燦烈只好出面和他合照,豈料歌迷得逞後還PO網炫耀,引來粉絲撻伐。

其實類似的事情層出不窮,上 ......


 
韓星點點
 
拉丁舞性感裝 翹臀孝琳曬美腿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子組合SISTAR成員孝琳近期以個人名義接拍了杏仁及飲品廣告,日前她便以一身拉丁舞的性感造型現身首爾江南區清潭洞,參加代言健康飲品的簽名會。

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的孝琳,身穿低胸露背性感舞衣,當場大跳拉丁舞,盡展美腿及大曬小蠻腰,玲瓏浮凸的身材表露無遺。 ......


李敏鎬、EXO鹿晗 粉絲送愛不手軟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粉絲應援行動五花八門,除了買禮物「孝敬」偶像,也有歌迷為偶像行善,以博取大眾好感。日前李敏鎬的大陸粉絲發動建造「李敏鎬圖書館」,造福偏遠地區學童;而團體EXO的大陸籍團員鹿晗的歌迷,也在端午節當天,以偶像名義捐贈粽子和水果到老人院,送愛不落人後。

粉絲送禮給偶像不手軟,一出手就是動輒上萬元的筆電、名牌服飾,不過陸續有偶像表明不收禮 ......


黑bra若隱若現 李寶英性感現身
娛樂新聞組/首爾5日電/世界日報

李寶英憑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成為本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后,日前容光煥發出席代言品牌在江南區舉行的宣傳活動,以白恤衫配襯黑西褲的她,隱約透出黑bra,十分誘人。

李寶英日前贏得「百想」視后後,「聽」劇的拍檔李鍾碩亦送上祝福,還表示很感激「聽」劇讓自己遇上李寶英這麼好的前輩,感謝她總是包容及照顧自己的不足,並希望在拍畢「Doctor異鄉人」後相約對方一起吃飯。 ......


韓團EXO小巨蛋門票 半小時2萬張賣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EXO將於7月11、12日在小巨蛋連唱兩場,最貴門票達5,800元,比少女時代及Super Junior的門票還貴,雖然新團門票賣得比天團貴,因EXO將原汁原味的南韓演唱會搬來台灣,並加大環型延伸舞台,與歌迷有近距離接觸,昨午門票開賣,半小時內賣光2萬張門票。

EXO積極經營台灣市場,之前來台參加「紅白演藝大賞」,一聽到偶像阿妹,就直搗休息室邀合照,還表 ......


 
韓劇搶鮮
 
權相佑、崔智友 再度攜手演「誘惑」
中央社/Upaper
南韓演員權相佑和崔智友即將領銜主演新劇「誘惑」,這將是時隔11年前合作「天國的階梯」之後,再度以韓劇重續前緣。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權相佑和崔智友兩人已確定演出SBS電視台週一週二電視連續劇「誘惑」,並將從7月起開始拍攝。

11年前,權相佑和崔智友在SBS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中首度合作,創下了當時超過40%的最高收視率,被稱為經典名作。拍攝 ......


八大播韓劇 「Good Doctor」打頭陣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近期在南韓熱播、由重量級男星車勝元、李昇基主演的SBS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上個月在當地首播後,旋即蟬聯同時段收視冠軍,八大電視買下台灣播映權,未來將在新開闢的韓劇時段,八大綜合台晚間9點與台灣影迷見面。

八大綜合台規畫晚間9點時段,播出全新哈燒熱門的短篇韓劇,從11日起,由曾在「麵包王金卓求」演出的周元,及文彩元合作的「Good Doctor」打頭 ......


電視台搶播「奇皇后」 一小時沒廣告
杜沛學/聯合報
堪稱韓版「後宮甄嬛傳」的「奇皇后」來台,有線、無線電視台都搶著播,前晚首播上演河智苑、朱鎮模對手戲,東森首播平均收視0.75表現不錯,晚1小時播出的華視今、明兩天祭出全程不播廣告放送。

女主角河智苑也將於8日抵台宣傳3天2夜,9、10日兩天分別出席東森、華視記者會,她得知電視劇受歡迎相當開心,直說對來台很興奮。

※延伸閱讀》


 
最IN話題
 
金秀賢、全智賢 台灣人最愛韓星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的韓星金秀賢與全智賢,早前獲台灣人票選為最受歡迎韓流男女明星。南韓觀光公社上月底在台灣舉行國際旅遊博覽會期間,向近500名台灣人展開民意調查,金秀賢與全智賢各以近半數得票,領先李敏鎬與宋慧喬登上最受歡迎韓流男女明星,「星星」力壓「繼承者們」取得近六成票數,獲選最受歡迎韓劇。


30歲以下人氣韓星 都要入伍了
娛樂新聞組/首爾8日電/世界日報

 根據南韓兵役法規定,今明兩年1985至1987年出生的男藝人將被應召入伍,這批藝人幾乎涵蓋了韓國30歲以下的人氣男星,其中包括劉亞仁、金在中、朴有天、李昇基、張根碩、金秀賢等。據重慶晚報報導,目前已經確定了今年下半年入伍的男藝人有劉亞仁、金在中、朴有天,金秀賢最晚將於明年入伍。

金在中:發表完新專輯就入伍< ......


金秀賢有「修修臉」? 年輕免啦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今年2月完結,後續效應不只反應在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身上,劇中相關的食衣住行皆受其蔭,連布景都能拿來賺錢,製播的SBS電視台腦筋動得快,耗資台幣6,800萬元將「星」劇布景重現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一張門票收台幣400元,讓追星粉絲趨之若鶩。

除都敏俊和千頌伊的豪宅,劇中出現的轎子、轎車和紅毯等都是展示品,甚至還有收藏家免費提供隕石展示;此外 ......


戀愛、親子…南韓實境秀 炒人氣有一套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實境節目夯,除觀眾愛看,更是偶像培養人氣的絕佳武器,秘訣在於自我揭露,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從出道前到結婚生子,實境秀炒熱人氣有模式。

南韓團體最愛人海戰術,未出道前,預選成員的對戰現場,裝上鏡頭成為現成實境秀素材,5人男子團體「WINNER」即透過節目「WIN:WHO IS NEXT」廝殺誕生。

韓團動輒7、8位團員,挑戰歌迷記憶力,新人時期首重辨識臉孔和熟記姓名,趁尚未有 ......


 
訊息公告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