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女神禮服配趣味包 陽光性感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2 第5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夏日冰品DIY/簡單又好吃 煉乳冰淇淋
時尚美妝 黑色放大片 甜美搖滾眼妝
流行追蹤 女神禮服配趣味包 陽光性感
最新情報 百貨泳裝特賣 滿額抽澳洲行
 
夏日冰品DIY/簡單又好吃 煉乳冰淇淋
聯合報╱吳雨潔

冰淇淋,是孩子夏季的天堂;能自己動手做冰淇淋,肯定讓孩子開心得飛上天。知名部落客小魚媽分享簡易又健康的煉乳冰淇淋,和孩子一起做,安心又好玩!

材料:鮮奶油 250ml、煉乳 50ml。

作法:

•打發的過程中需注意不可打太久避免油水分離。
•製作時還可以加入果汁或水果丁,就是美味的水果冰淇淋。
•食用時還可以加入煮熟的紅豆、綠豆及花豆、水果粒,口感就更豐富囉!

 
黑色放大片 甜美搖滾眼妝
聯合新聞網╱曹靜
黑色放大片:Angel Rocker 甜美搖滾眼妝。圖/拓客提供

能駕馭野性搖滾妝容的有力眼神,少不了黑色放大片的偷偷支持。

美目新主張

黑色放大片的直徑不要太誇張,正常眼形選擇直徑在 14mm~15mm 即可,太大的直徑會令眼珠看起來渾黑一片,占據眼白的空間,毫無美感可言。

在彩色放大片的吸引下,黑色放大片是已經被冷藏的「過時貨」?錯!只要用對妝容,黑色放大片會展現更強勁的時尚風格。

Angel Rocker 甜美搖滾眼妝

Step by step

黑色放大片的直徑不要太誇張,正常眼形選擇直徑在 14mm~15mm 即可,太大的直徑會令眼珠看起來渾黑一片,占據眼白的空間,毫無美感可言。圖/拓客提供
1.眼頭用咖啡色眼影畫凹,眼尾用帶珠光效果的灰色眼影畫出一個三角形。
2.同樣是灰色眼影,從眼尾往回畫,貼近睫毛根部打造 3~4mm 寬的深色眼影。
3.用黑色珠光眼線膏畫出完整的上眼線,盡量貼近睫毛根部,疊在畫好的眼影上。
4.下眼瞼的妝容順序同上, 先上眼影再用眼線膏畫眼線, 每層都比上一層收窄。
5.用珠光效果的灰色眼影輕掃眼尾的下方,塑造層次感和光澤度。
6.用眼線筆上剩餘的黑色描畫並加尖上下眼頭,讓眼形前後都呈略尖的形狀。
7.上下睫毛都使用分簇的黑色假睫毛,間距拉寬一些,點綴進真正的睫毛中。
8.唇部選擇水潤效果的薔薇色唇膏,塗滿唇形即可。

下眼瞼的妝容順序同上, 先上眼影再用眼線膏畫眼線, 每層都比上一層收窄。圖/拓客提供

佩戴美瞳放大片的彩妝要領

佩戴顏色比較重的放大片時,可根據眼形的條件,透過拉長眼尾或者將眼頭畫尖,適度增長眼形。眼形調整過後,瞳孔的比重更趨於恰當,不會顯得和眼妝失衡。

 
女神禮服配趣味包 陽光性感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Jessica Hart 以 Pucci 桃紅禮服驚艷坎城影展,綁結斜肩設計與垂墜而下的羅馬風百褶裙帶來高貴甜美的氣息,金屬腰帶與鏤空涼鞋,和耳環一起點綴了這身桃紅禮服,看起來簡單優雅卻充滿奢華女人味。圖/達志影像

許多時尚品味不俗的女星,對活動禮服都有一定的堅持,而一襲簡單優雅的長禮服就是陽光辣模 Jessica Hart 的心頭好。

相較於公主風大蓬裙,偏愛垂墜禮服的她先前就穿過 Pucci 一款斜肩羅馬風桃紅禮服驚艷坎城影展。而不久前穿過的 Baby blue 的 Vionnet 禮服或 Pucci 透視刺繡粉紅禮服,也都少不了俐落的削肩剪裁與浪漫的垂墜裙襬。這種簡單純粹的長禮服,不僅讓她成功地穿出女神風範,又多了一種專屬她的陽光氣息。看起來高貴優雅,同時流露一股性感韻味,就是 Jessica Hart 這身造型的魅力所在。在另一場活動中,她捨棄了粉嫩色調,套上剪裁更為俐落的大紅色禮服,在摩登線條與透視裙襬間,擺弄她婀娜多姿的身段與迷人氣質。

不過身為一位 It Girl,當然不會每次都只有那幾種造型,有時候這位牙縫名模也會以時尚畫報般的黑色勁裝現身。無論是刺繡羽毛外套搭緞面褲,或是鏤空馬甲搭配百褶波浪長裙,都讓人看到她宛如魔女、奢華高貴又充滿暗黑氣勢的一面。而比起女神感清新妝容,她也會畫上粗黑眼線與艷色唇彩,配合一身冶豔且富有戲劇性的裝扮。

Jessica Hart身穿剪裁更為俐落的大紅色禮服,摩登簡約的線條,加上帶點前衛感的條紋透視元素,讓她的身段看起來非常婀娜多姿,氣質性感兼具。圖/達志影像

在小洋裝的選擇上,Jessica Hart 不是走高雅簡單的氣質小姐路線,就是變身低調華麗的個性小女人。此外,喜歡 Olympia Le-Tan 包款的她,不難發現她常常帶著各種可愛逗趣的包包亮相。在首飾方面也偏好簡單的金屬手環、線條高雅的耳環等等。「非簡即繁」,也許就是這位漂亮寶貝穿梭於時尚界的基本守則囉!

Baby blue 的 Vionnet 禮服簡單的削肩線條與開衩波浪裙襬相當高貴純潔,加上高瀏海與金色鏤空高跟鞋的氣勢,讓 Jessica Hart 帶來了一股女神風範。圖/達志影像
 

百貨泳裝特賣 滿額抽澳洲行

聯合新聞網╱黃仕揚

迎接熱情暑假,百貨舉辦泳裝特賣,消費滿額再抽澳洲黃金海岸雙人遊。統一阪急台北店即日起到7月2日,在7樓贈品處旁舉辦泳裝特賣會,多款時尚夏日泳裝單一特價,像是sunseeker比基尼泳裝,原價2180元、特價1280元;蘋果比基尼泳裝,原價1980元、特價1580元等。另外,休閒鞋Paidal推出下殺5.7折夾腳拖,特價390元起。此外,消費滿40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澳洲黃金海岸雙人遊行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