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中山工商3D列印 江揆變Q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6/11 第3205期

高屏離島焦點 中山工商3D列印 江揆變Q
高雄新聞 台灣夏至235 愛玉冠軍你來選
高應大市集 助流浪動物
童偶作伴 孩子愛上圖書館
屏東新聞 天然ㄟ面膜 大仁時美系教你DIY
屏東推阿卡貝拉 縣府組團聲援
屏市納骨塔滿 民怨只能安厝外鄉
離島新聞 馬公第一漁港 獲卓越建設獎
廈門老鼠簕 生長面積翻4倍

 
高屏離島焦點
 
中山工商3D列印 江揆變Q
記者梁雅雯、王昭月/高雄報導/聯合報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參訪高雄市中山工商、正修科大,了解技職院校辦學成果,也與師生、企業界座談交交流。他表示,深入技職院校參訪,除傾聽大家意見,也表達政府對技職教育的關心與重視。

江宜樺表示,早期有一半以上的學生由各種技職教育培養,他們是國家在經濟及社會發展所需人才。他在中山工商也回應建教生權益保障法問題,他表示,建教生權益保障法本來是要 ......

- TOP -

 
高雄新聞
 
台灣夏至235 愛玉冠軍你來選
記者謝龍田/高雄報導/聯合報
整合6個國家風景區、8個縣市行銷的「2014台灣夏至235」活動,28、29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全場夏日嘉年華活動,包括愛玉大車拚、冰品大匯集以及歌舞表演,有興趣民眾可洽活動官網(http://www.taiwan235n.tw/)查詢。

何謂「台灣夏至235」?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有北緯23.5度的北回歸線畫過,他們整合澎湖、東部海岸、花東縱谷、阿里山、西拉亞及雲嘉南濱海的 ......

- TOP -
高應大市集 助流浪動物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昨天舉辦「愛物惜福二手市集」,畢業生和教職員工捐出義賣品,所有攤位租金收入都捐作照顧流浪動物之用。

高應大校長楊正宏及一級主管也到場主持拍賣,會場設有近50個攤位。楊正宏表示,台灣雖然小,但只要人人主動關心 ......

- TOP -
童偶作伴 孩子愛上圖書館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聯合報
可愛玩偶具有療育功能,杉林圖書館添購童偶「杉杉」跟「琳琳」,月初正式進駐圖書館陪伴小朋友閱讀,新成員來了以後,入館小朋友爭相抱在懷裡聽故事,甚至模仿童偶姿態,閱讀活動因此熱鬧許多。

許多圖書館會用繪本或童話彩繪來增添閱讀吸引力,杉林圖書分館主任林靜莉2月到任,一直想替圖書館增加「誘因」,不久前因緣際會下選購一對可愛的瓷製童偶,並命名「 ......

- TOP -

 
屏東新聞
 
天然ㄟ面膜 大仁時美系教你DIY
記者林巧璉/屏東報導/聯合報
只要5塊錢,你也可以在家自製天然面膜,時尚又健康,大仁科技大學時尚美容應用系下學期將開設多堂標榜天然、養生課程,有蔬果菜美容DIY課、天然手工皂、營養食品學等,學生自學或就業、創業,都有幫助。

時美系老師廖郁雯表示,近年來,許多美容保養品標榜天然食材萃取,但多數產品仍有防腐劑、塑化劑等有害物質,開設健康課程,即讓學生更了解健康時尚的重要。< ......

- TOP -
屏東推阿卡貝拉 縣府組團聲援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文化處積極推動阿卡貝拉人聲樂團,至今全縣已有十多團,堪稱阿卡貝拉最多的縣市,連縣府員工都組1團「Acapassion」,且多次獲獎,表現精采;團員說,唱歌有助平常工作更有想像力哦!

縣政府阿卡貝拉團的團長張淑娟任職地政處地權科,別看她平常工作領域很「硬」,一談到唱歌,她的眼睛就發亮,她說,自己從小就是合唱團,長大後,還有機會結合小時候的夢想,張淑娟很意外,也很珍 ......

- TOP -
屏市納骨塔滿 民怨只能安厝外鄉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市有廿餘萬人口,但市立「歸園」納骨塔位只有1萬1000個,最近「歸園」塔位已滿,市民不得不以更高價錢,向鄰近鄉鎮求援;市公所表示已著手規畫第二期,但受行政區影響,無法保證第二期順利動工,更讓屏東市民怨「人就生死兩件大事,公所不該漠視」。

「真的已經滿了」屏東市公所民政課長鄭秀珠坦承,最近確有不少民眾反映納骨塔飽和,她說,市公所的公墓用地就僅剩歸園附近的土地, ......

- TOP -

 
離島新聞
 
馬公第一漁港 獲卓越建設獎
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聯合報
馬公第一漁港配合「澎湖低碳島」計畫,採用太陽光電造街概念,打造外觀結合海洋波浪、樹、森林等意象的觀光與城市新地標,獲得今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特別獎,將代表台灣角逐全球卓越建設獎。

這是澎湖縣政府去年繼「馬公機場太陽光電」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金質獎,今年再以「馬公市第一漁港300瓩BIPV太陽光電戶外休憩光廊設置工程」,得到國家卓越建設獎評審團肯定,拿下最佳 ......

- TOP -
廈門老鼠簕 生長面積翻4倍
記者陳向鑫/金門報導/聯合報
經過一年的保育期,全國唯一罕見植物老鼠簕的棲地烈嶼鄉(小金門)蓮湖水庫出海口,生長面積已從1平方公尺成長至4平方公尺,縣府建設處與國家公園管理處功不可沒。

原以為是特殊物種的罕見植物廈門老鼠簕,經廈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侯學良、呂靜二人研究,其外觀屬正常變化範圍,無單獨成為特殊亞種資格。

去年初,金門自來水廠整治蓮湖水庫壩體, ......

- TOP -

 
訊息公告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