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療傷》•樓梯底下•大熊的大船•一顆種子的旅行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繪本達Blogs | 線上徵稿區
2014/06/11 第5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心情塗鴉
推薦閱讀
線上徵稿
《療傷》 圖&文*嘿體
我知道我 總是生病的
陽光曾經呼我為伴

我拒絕

只因那燦爛的笑
看起來極為可怕
坦蕩的過於赤裸

我說
我尚未準備好
且讓我暫與陰暗為伍吧!
 
嘿體:
靛藍色天空服
星星如鑽石般閃耀裝飾
漆黑陰暗的森林海裡
睡不著低生物
都抬起了頭
(我就是那隻生物:P)
貝貝亂畫畫:
歡迎來我的城堡參觀喔:
大家一起來畫畫吧!
部落格:http://blog.udn.com/spin/article
《樓梯底下》
作者、繪者:海倫.庫柏
譯者:柯倩華
出版社:青林
小威非常害怕毛茸茸的熊,也很害怕靠近樓梯底下,因為有一天,小威覺得自己在樓梯底下看見了一隻大熊。
他很擔心大熊肚子餓了會把他吃掉,所以每天晚上都偷偷的將食物丟進樓梯底下。他甚至想像著大熊趁著黑夜在家裡到處走動,像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到廚房開火煮東西……,小威每天都擔心的的不得了!……
   
《大熊的大船》
作者:伊芙.邦婷
繪者:南西•卡本特
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台灣東方
小熊喜歡在小船裡晒太陽、抓魚或做夢。可是小熊一天天長大,小船卻沒跟著長大,當牠變成大熊後,就坐不進小船裡了。為了讓牠的小船能夠繼續在湖裡航行,牠把小船送給另一隻小熊,自己再建造一艘符合自己身形的大船,繼續划著船在湖裡晒太陽、抓魚。但是好朋友紛紛給他建議:大船需要有桅杆、甲板、船艙。大熊開始覺得煩惱了……
   
《一顆種子的旅行》
作者、繪者:安妮.默勒
譯者:賴雅靜
出版社:青林
想出門旅行的話我們可以搭火車、汽車,也可以搭飛機。如果只是到附近,不但可以騎自行車、用滑板車、溜直排輪,甚至可以走路過去。……
   
心情塗鴉
投稿事項:
•至 http://mag.udn.com/mag/paper/ 投稿 (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投稿字數不拘;投稿時請在標題註明:投稿「青春畫報」。
•附上署名(真實姓名或筆名)、作品部落格連結網址。
•因來稿眾多,恕不一一回覆選用與否。如有時效性或其他因素無法久候刊載之作品,請勿投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