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清中謝師宴 把「總舖師」搬到現場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6/11 第3225期

中彰投焦點 清中謝師宴 把「總舖師」搬到現場
台中新聞 醫療專區黑箱作業?胡志強反嗆
最動人謝師宴 這壽司米,學童種的
投訴/監理站驗車 文件被揉丟窗外
顏清標不能陪媽祖登陸 兒代打上陣
罕見畢業證書 一人兩張,兩個學校
彰化新聞 6年快樂時光 彩繪圍牆送學校
校長穿制服 「學生畢業,我留級」
南投新聞 教師工會公假太多 陳志清要查

 
中彰投焦點
 
清中謝師宴 把「總舖師」搬到現場
記者余采瀅/清水報導/聯合報

清水高中昨天席開80桌,仿電影「總舖師」情節,辦溫馨又逗趣謝師感恩餐會,有學生模仿「豬哥亮」搞笑演出,校長賴昭呈帶來「上菜秀」,給師生難忘回憶。校方更邀請「總舖師」演員,錄製勉勵、祝福話語,昨天播放,鼓勵畢業生們,勇敢邁向下一段旅程。

顛覆校園傳統印象,清水高中辦別開生面謝師感恩餐會,賴昭呈及家長會長李金柱身 ......

- TOP -

 
台中新聞
 
醫療專區黑箱作業?胡志強反嗆
記者張明慧、喻文玟/台中報導/聯合報
台中的國際醫療專區,中央已公布要設在水湳經貿園區,但地方醫界至今不知情,市議員昨追問疑為黑箱作業,遭胡志強市長反嗆:「不用泛政治化!」

市議員黃國書指出,台中市府規畫的水湳經貿園區,重大建設明明只有台灣塔、文化三館及泊覽匯、清翠園等,從未聽過有國際醫療專區設置,豈料4月16日行政院長江宜樺和5月20日總統馬英九,都斬釘截鐵告知台中的國際醫療專區要設在水湳,大家聽 ......

- TOP -
最動人謝師宴 這壽司米,學童種的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聯合報

「這是我吃過最動人、美味的謝師宴!」樂業國小學生在校園內種稻、收割後製成壽司米,昨天包壽司請老師吃,黃中燕老師品嘗一口很滿足,他說每個壽司都是學生付出心力而成,讓他吃了很感動。

樂業國小全校100多位學生今 ......

- TOP -
投訴/監理站驗車 文件被揉丟窗外
台中訊/聯合報
讀者蔡明學投訴:昨天下午2時許,我開砂石車到豐原監理站申請載廢棄物許可過戶驗車,請代辦小姐洽公,2號窗台許姓檢驗員竟將車輛文件揉成數團,不說原因便丟在窗台外走道上,讓代辦小姐不知所措。

我在砂石車旁等了10分鐘,看到地上一片紙堆,詢問下才知道是我的車輛文件,我從事砂石車駕駛30多年,也算是豐原監理站驗車老顧客,按規定來驗車 ......

- TOP -
顏清標不能陪媽祖登陸 兒代打上陣
記者余采瀅、湯智斌/台中報導/聯合報

鎮瀾宮大甲媽祖昨天從台中港出航,到大陸湄洲參加「2014萬眾齊拜兩岸媽祖文化交流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請假未獲准,無法陪同前往湄洲進香,仍恭送媽祖出海,顏清標的兒子立委顏寬�今天將代表他前往湄洲。

......

- TOP -
罕見畢業證書 一人兩張,兩個學校
記者黃寅/大里報導/聯合報

中興大學附設高中昨天畢業典禮,在學生要求下,校方加印一張以「國立大里高中」為校名的畢業證書,學生成為極罕見有2張畢業證書的高中畢業生。

校方指出,因為這屆畢業生是由國立大里高中改制為興大附中後第一屆,他們高一、高二時讀的都是國立大里高中,學生們基於懷念,主動要求學校加印舊校名畢業證書。校長游源忠認為,學生們懂得懷念、不忘本,是好事 ......

- TOP -

 
彰化新聞
 
6年快樂時光 彩繪圍牆送學校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聯合報
「這是鯨魚的噴泉,我想表現的主題是,我們在僑信是快樂的學習…」員林鎮僑信國小六年級美術班生張欣如說,能幫學校彩繪圍牆,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以後回到母校就能回想一起上課學畫的快樂時光。

僑信國小六年級美術班導師吳紫薇、指導老師楊雅芬昨天帶領班上29名小朋友,提著各種色彩的水泥漆、拿起畫筆,分工合作在學校側門的圍牆,進行集體創作的彩繪活動。< ......

- TOP -
校長穿制服 「學生畢業,我留級」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聯合報
彰化縣多所高中職校昨天響起驪歌,典禮行禮如儀之外,畢聯會和畢業生拍微電影、唱歌,歡樂告別母校。

拍微電影已是彰化高中畢聯會傳統,今年以「斯巴達」戰士外表堅強,內心柔軟的主題,拍攝通勤的彰中學生終獲得同車美女高中生欣賞,拍攝與剪輯手法不輸專業電影,溫馨中有歡笑。

彰中校長吳文宗3年前到任,彰中校友的他昨天穿制服,沈浸在畢業離情依依的氛 ......

- TOP -

 
南投新聞
 
教師工會公假太多 陳志清要查
記者張家樂/南投報導/聯合報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最近在縣務會議中說,教育產業工會的正、副理事長,每星期請四天半的公假,又不敘明事由,只在假單上寫「公假」二字,有時幾個星期的公假一起請。他要縣府人事處調查,是否符合請公假的條件。

南投縣教育產業工會副理事長王汝杰說,工會會員三千多人,會務量很大,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會議要開,若沒會議,也都有待協調的案件。教育產業工會的事,不可能統統攤出來 ......

- TOP -

 
訊息公告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