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雲端硬碟開外掛!線上直接編輯文件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2 第227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主機板】
電視卡錄影 電腦螢幕顯示NO SIGNAL
【音效喇叭】
驅動裝成功了電腦卻沒聲音...救救我!!
【主機板】
請問華碩主機板~謝謝
【Excel】
利用VB查詢BOM
密技偷偷報
Google官方翻譯法寶,上網不再啥都看無
網路密技王
NASA 使用太空雷射從太空站下載影片,速度直逼 DSL
本周最精彩
新竹攝影,私房景點分享:天堂之路,海之聲
新書上架
天天都是甜點日!小家的幸福烘焙好食光
雲端硬碟開外掛!線上直接編輯文件


Google雲端硬碟自從推出之後,不但讓我們能夠直接在雲端進行文書處理作業,讓我們只要連上網路即可編輯各種文件,如今更是推出外掛程式的服務,提供了各種相當實用的外掛程式,讓我們文件處理更有效率,簡直完勝老牌的Microsoft Office。
下載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


連至「https://drive.google.com」,登入自己的Google雲端硬碟後,點選〔建立〕,然後從下拉選單中選取【文件】。 

 

 

在上方功能表列中,點選〔外掛程式〕,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取得外掛程式】。  

 

 

接著會跳出外掛程式選單,從選單中找到合適的外掛程式後,將游標移到該外掛程式選項上,然後按下〔+免費〕,取得相關授權後,即可安裝該外掛程式。  

 

 

要使用該外掛程式時,只需點擊功能表列的〔外掛程式〕,選取外掛程式名稱後即可。  

 

 

若要移除外掛程式,則是點選功能表列的〔外掛程式〕,並從下拉選單中選取【管理外掛程式】。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3》
Google官方翻譯法寶,上網不再啥都看無
還記得以前要在電腦上遇到看不懂的外文單字時,除了翻字典外,最好用的就是使用類似「譯典通」這類的即時翻譯軟體了。這些軟體操作相當方便,只要把游標指在文字上,就會跳出翻譯內容。現在在Google瀏覽器中,也有這麼方便的擴充功能套件了,而且還是Google出品的呢!
下載網址:http://goo.gl/eBxE2
NASA 使用太空雷射從太空站下載影片,速度直逼 DSL
NASA 最近用了更酷的方法從太空站下載資料,比地面上任何方式都還酷。NASA本週透過高能量雷射,從國際太空站(ISS)下載了一段高解析度影片。NASA的雷射光學負載通訊計畫,在ISS上裝置了一個 2.5 瓦特,1,550 奈米的雷射發射器,以每秒 50 Mb 的速度對 NASA 位於洛杉磯的接收站發送資料。
新竹攝影,私房景點分享:天堂之路,海之聲

二年前在攝友文子的Flickr上看到此處照片讓我驚動不已,因為通常這樣的畫面我都是在國外攝影網站看到,從未想過自己的家鄉新竹竟然也有這樣的景色,我喜歡這裡前方有一條路延伸出去的畫面,而且剛好是朝向著夕陽,這樣的構圖畫面會讓人覺得前方充滿著希望,詢問位置之後便開始對這裡紀錄拍攝。

 

     

 

 

Home Baking!
還有什麼比自己動手做最幸福?手作甜點幸福時光,感受日常的美味小確幸!
◆健康早餐:用簡單食材,變出美味天然的豐富早點!
◆優雅午茶:偷閒時光,搭配優雅甜點,和姊妹淘來個午茶約會!
◆療癒小點:安撫疲累心靈的溫暖甜點!
◆親子烘焙:牽著孩子的手一起烘焙親子共同的美麗回憶!
只要利用簡單的工具及上手的步驟,在自家小廚房裡就能體會做點心的美好,現在就開始與甜點來一場手作的約會吧!

 

美胸操3大特色優點
●一天只要早晚10分鐘簡單美胸操,就能輕鬆打造UP UP不下垂,最適合自己的完美胸型。
●除了理想胸型之外,美胸操還能提升循環機能,加速體內代謝速度,改善寒涼體質,以及肩頸僵硬、便祕、擊退浮腫、光滑美肌效果,讓女生們保有凍齡肌膚,美麗又健康。
●藉由雙人的親密按摩運動,還可以更增進伴侶或親子之間的關係,感情更甜蜜。
不論是年輕女性,還是婚後產兒哺乳後的成熟女生,都能配合每個人的生活模式。
打造出神采奕奕、兼具美麗與健康,令人怦然心動的魔鬼般誘人好身材!

★50道時尚甜點的創意裝飾提案
★100%心意滿點的禮品包裝教學
★附贈精彩範例紙型
為了特別的人,在一年一次的生日、情人節,或重要紀念日,準備手做點心,不但外觀雅緻,收到人心情愉悅,吃起來格外滿足。
本書對於裝飾與烘焙等技術都有詳細的解說,即使是第一次的人也完全不用怕,如果你有一定基礎,想再提高技術,更是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餅乾裝飾外,還有杯子蛋糕、蛋糕卷的裝飾教學、作者還介紹了包裝禮物的方法,很適合喜歡裝飾甜點的人!

 
 
   
 
 
老廟宇新教室,串連傳統人際網
曾經只有信眾參拜的傳統廟宇,如今竟成為一處充滿書香氣息的教育與文化重鎮。2007年,台南社大台江分校首開先例,攜手村莊大廟共同興學,改變了因人口外流而缺乏生氣的鄉村樣貌。

全盲天才鋼琴家的圓夢之路 古典音樂報誠摯推薦
一出生就看不見,堅持邁向鋼琴家之路,矇著眼的天才鋼琴家,不顧一切地奮勇前進!現在訂閱【古典音樂報】,可抽台北獨奏會門票、《月光∼》演奏CD、《喝采!》傳記新書等好禮。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