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謝欣穎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第 24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謝欣穎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精采內容 被療癒了! 25款不思議Hello Kitty神人級可愛餐點
 
  宋慧喬的美肌祕辛!蘭芝全新經典水酷保濕系列升級再進化
 
  金秀賢 漫步晴空下
 
  陳意涵,一個人更精彩
活動快遞 Marie Claire X 台北電影節 贈票活動
 
 
 

謝欣穎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在近乎完美的外型底下,謝欣穎有著自在的靈魂。不裝腔作勢,更懶得故作甜美,自然,就是她闖蕩演藝圈的最佳武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白米炸彈客》剛剛上映,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正熱烈播映,再加上侯導眾所期待、即將上映的新片《聶隱娘》。去年半年,說謝欣穎是最忙的台灣女演員也不為過。她固然不是一般的女演員,你不太會看見謝欣穎在主流、喧鬧、賀歲感的電影中現身,而總是在小眾、獨立、頗具風格的影片中出現。2003年,由瞿永寧導演發掘,演出《殺人計畫》出道。三年後,就因為《愛麗絲的鏡子》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更於2011年以《命運化妝師》和《消失打看》兩片,榮獲第13屆臺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除此之外,她還是侯導大力盛讚的女演員。...(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6月號】

 
 
被療癒了! 25款不思議Hello Kitty神人級可愛餐點

當一款卡通人物無處不在,並開始佔領你的生活時,你不能否認它絕對有它的魅力之處!而這隻從多年前已俘虜不少人心的 Hello Kitty ,再度向你和我的生活走近一步。 無論年齡多大,對可愛事物的喜歡完全有增無減。 ...(繼續閱讀)

 
宋慧喬的美肌祕辛!蘭芝全新經典水酷保濕系列升級再進化

堪稱韓國國民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2014歡慶品牌創立20周年之際,正式發表全新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採用保濕肌因激活科技以及首度公開的超導離子礦物水,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天生難以屏障水分的弱點,深入肌底激活四大保濕肌因,瞬間啟動肌膚保濕力!...(繼續閱讀)

 
金秀賢 漫步晴空下

《擁抱太陽的月亮》讓金秀賢的名字深深烙印在觀眾腦裡,儘管歷史劇的詮釋有其侷限,卻形成一個現象:無分老少,沒人不記得金秀賢飾演的「李暄」。 ...(繼續閱讀)

 
陳意涵,一個人更精彩

我常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演戲最怕的就是演煩了,當演員有預設立場的時候,就會很難突破。剛好前陣子拍的都是比較輕鬆題材的電影,對自己沒有驚喜,當你對自己沒有驚喜的時候,觀眾自然也會看膩。 ...(繼續閱讀)

 
 
 
Marie Claire X 台北電影節 贈票活動

你的命運女主角是誰呢?快完成以下測驗了解你的性格特質,還有機會去看最適合你的電影唷!(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6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