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索尼 4G 手機 Xperia Z2a、T3 齊發 7 月台灣上市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  第3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期專題 索尼 4G 手機 Xperia Z2a、T3 齊發 7 月台灣上市
輕薄、強效集於一身 微軟 Surface Pro 3 動手玩
 
 
索尼 4G 手機 Xperia Z2a、T3 齊發 7 月台灣上市
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

Sony Mobile 自 2012 年起,已在全球推出多款 4G LTE 高、中、低階手機,隨著台灣 4G 開台、700MHz 頻段啓用,Sony Mobile 也推出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1800 / 900 / 700MHz)手機 Xperia Z2a,以及主打輕薄時尚的大螢幕 4G 手機 Xperia T3。

Sony Xperia Z2a 延續 Z2 旗艦機規格特色,配備 5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高通驍龍 801, 2.3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擁有 2,070 萬畫素 G 鏡頭相機、數位降噪技術、前置雙喇叭特色,日本 KDDI au 版本 Xperia ZL2 推出後即躍上銷售冠軍。

Sony Xperia T3 則是配備 5.3 吋 HD 螢幕,搭載高通驍龍 400, 1.4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具備 800 萬畫素主相機,厚度僅有 7mm。Sony Xperia Z2a、Xperia T3 分別擁有黑、白、土耳其藍以及黑、白、紫三色,預計 7 月在台灣上市。

【索尼首款台灣 4G 全頻段手機 Sony Xperia Z2a】

Sony Xperia Z2a 配備 5 吋 1,920 x 1,080pixels 解析度 Live Colour LED 螢幕,採用 TRILUMINOS 原色顯示、X-Reality for mobile 螢幕顯示技術,並且擁有前置雙立體聲喇叭。

Sony Xperia Z2a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僅有 30 萬畫素前鏡頭,是索尼首款支援台灣 4G 全頻段(1800 / 900 / 700MHz)的智慧型手機,另外還支援 2600 / 2100 / 1900 / 850MHz 頻段。

Sony Xperia Z2a 手機頂部設有降噪麥克風、3.5mm 耳機孔,同時支援數位降噪技術,不過須搭配降噪耳機使用。

Sony Xperia Z2a 機身以 Omni Balance 全平衡設計打造,塑膠邊框四角為圓弧狀,不過厚度則有 10.8mm,但手感還算不錯,雖然是 Xperia ZL 二代機種 ZL2 國際版,但外型反而較像 Xperia ZR。

Sony Xperia Z2a 手機左側具備外接充電的金屬端子,以及 micro SIM、microSD 卡槽和 micro USB 傳輸埠。可透過記憶卡擴充最高 64GB,並且支援 IP55/ IP58 防水、防塵功能。

Sony Xperia Z2a 共有黑、白、土耳其藍三色,躋身尺寸為 137.2 x 72 x 10.8mm,內建有 3,000mAh 容量電池,不過無法自行拆卸。

Sony Xperia Z2a 搭載 2,070 萬畫素 G 鏡頭相機,具備 F 2.0 大光圈、27mm 廣角,一旁設有 LED 補光燈,同時支援 NFC 功能。

Sony Xperia Z2a 內部型號為 D6563,搭載 Krait 400 四核架構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 處理器、Adreno 330 GPU 與 3GB RAM,以及 3GB RAM、16GB ROM.....

【5.3 吋輕薄時尚 4G 手機 Sony Xperia T3】

Sony Xperia T3 採用 5.3 吋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 IPS 螢幕,支援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處理技術。

Sony Xperia T3 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配備 110 萬畫素前置鏡頭,4G 功能支援 2600 / 2100 / 1800 / 900 / 800MHz 部分,台灣適用 1800 / 900MHz 頻段。

Sony Xperia T3 手機頂部具備 3.5mm 耳機孔,厚度僅有 7mm,側邊加入銀色飾條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纖薄。手機右側配備具防塵蓋的卡槽、電源鍵、音量鍵以及實體快門鍵。

Sony Xperia T3 將 micro SIM 與 microSD 卡設置在同一防塵蓋內部,同樣可支援記憶卡擴充最高 64GB 容量。

Sony Xperia T3 則有索尼經典的黑、白、紫三色,機身尺寸為 150.7 x 77 x 7mm,重量 148g;內建 2,500mAh 容量鋰電池,同樣不提供用戶直接拆卸更換。

Sony Xperia T3 主相機為 800 萬畫素,具備玩美彩妝、AR 效果擴增實境等拍攝模式,相機下方為 LED 補光燈與降噪麥克風,亦支援 NFC 功能。

Sony Xperia T3 內部型號為 D5103,搭載 ARM Cortex-A7 架構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226,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05 GPU,以及 1GB RAM / 8GB ROM.....

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台灣在 2014 年正式邁入 4G 開台元年,Sony Mobile 身為領導品牌,引進日本 5 月底推出上市首週旋即拿下銷售冠軍、開出亮眼紅盤的最新冠軍 4G 旗艦機 Xperia Z2a,更支援台灣全頻段.....

更詳細的報導

 
輕薄、強效集於一身 微軟 Surface Pro 3 動手玩
五種規格款式
放話打敗 MacBook

微軟今日(6/6)在台發表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平板電腦。Microsoft Surface Pro 3 機身厚度僅 9.1mm、重量 800g,並內建直立架,規格搭載 Windows 8.1 Pro 作業系統,配備 12 吋 2,560 x 1,440pixels ClearType 螢幕、500 萬畫素前後相機,擁有長達 9 小時的續航力,並支援 256 階感壓的 Surface 手寫筆、Dolby 杜比音效、USB 3.0、Mini Display Port、藍牙 4.0 和 microSD 記憶卡插槽。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平板電腦採用第四代 Intel Core i3 / i5 / i7 處理器、4 / 8GB RAM 以及 64 / 128 / 256 / 512GB SSD 硬碟容量,搭配出五種規格款式。本篇報導將針對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平板電腦進行第一手動手玩,相關產品售價請參考《微軟 Surface Pro 3 台灣售價公布 放話打敗 MacBook》。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平板電腦動手玩】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機身尺寸 201 x 292 x 9.1mm,重量 800g。正面配備 12 吋 ClearType 螢幕,解析度 2,160 x 1,440pixels,比前一代 Surface Pro 2 的螢幕大了 38%、像素數提升 50%。螢幕上方為 500 萬畫素 HD 相機。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將開始鍵設計在機身右邊。在多數狀況中,比起放置在螢幕下方中央更符合人體工學。頂部除了電源鍵、還有一排散熱孔。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機身左邊為 3.5mm 耳機孔與音量鍵。右側為 mini DisplayPort、USB 3.0 與 microSDXC 讀卡機。底部配置保護蓋連接埠。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機身為鎂鋁合金,並採用 VaporMg 工藝搭配濺鍍技術(PVD)製造,摸起來相當細緻、有質感且堅固。同時,鋁鎂合金機身加上輕薄風扇技術,可以在不犧牲處理器效能的前提下,散熱效率比先前的解決方案提升了 30%。與身上方的後相機同樣為 500 萬畫素,底部可掀起內建式的直立架。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內建的直立架採用無段式轉軸,可以固定在約 0~150 度之間的任意角度,以配合各種使用情境。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展開直立架,搭配隨扣式實體鍵盤保護蓋可化身為一般筆記型電腦的使用模式。加上特殊設計的 Surface 手寫筆,提供多樣化的操作途徑。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所搭配的 Surface 手寫筆重量 23g,尺寸為 137 x 9.5mm,握感和一般的筆沒有兩樣,缺點是無法收納在機身中。Surface 手寫筆採用 Bluetooth 4.0 與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連線,目前僅有銀色一種款式。

Surface 手寫筆採用鋁製外殼,支援 256 階感壓。筆身前段設置右鍵按鈕、橡皮擦按鈕,前者可以進行取,後者按下即可將筆尖切換為橡皮擦功能,結合防誤觸(Palm Block)技術,寫字繪畫時可以放心將手靠在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螢幕上。

Surface 手寫筆底部為啟動鈕,可以快速換醒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並進入 OneNote 頁面,或是使用頁面截圖等功能。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需要供電。採用的是 1 節 AAAA 電池,或是兩節 319 鈕扣電池。單獨購買可享一年保固,隨機購買的話保固兩年。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隨扣式實體鍵盤保護蓋尺寸重量為 295 x 217 x 5mm / 295g。內建 QWERTY 鍵盤與尺寸更大的鍵帽,因此敲擊手感雖然比之前的版本更好。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隨扣式實體鍵盤保護蓋觸控板加大 63%,提供較佳的使用體驗。隨扣式實體鍵盤保護蓋反扣後可以避免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螢幕被刮傷,擁有黑色、青色、藍色、紫色、紅色(稍晚推出)等顏色款式。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專用擴充基座尺寸 330 x 112 x 97mm、重量 650g,組合後可擴充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 I/O 介面。擁有 3 個 USB 3.0、2 個 USB 2.0、3.5mm 音源孔、Mini DisplayPort 與乙太網路孔。

Adobe 針對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與 Surface 手寫筆打造特製版的 Adobe Creative Cloud,包括 Photoshop CC 在內將推出最佳化版本,對應手寫與觸控操作,還可以直接用雙指縮放畫面。

經過了三代產品的洗禮,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的外型更成熟好看,無論視覺的質感或撫摸的觸感都有相當良好的表現,高效能帶來的流暢度,以及 Surface 觸控筆、擴充基座等配件,讓這款產品可能會成為最好用的 Win 8 裝置之一。撇開售價不談,Microsoft Surface Pro 3 真的非常吸引像小編這種經常帶著電腦跑來跑去、卻又需要一定電腦硬體效能(需要處理圖片)的人。

雖然微軟嗆聲要與 Apple MacBook 系列對決,但對於 OSX 用戶來說,或許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並不會構成回歸 Windows 懷抱的條件,但對於許多購買 MacBook 卻使用 Bootcamp 運行 Windows 的雙系統用戶來說,Microsoft Surface Pro 3 應該會有一定的吸引力。不過.....

更詳細的報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