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化妝保養品 56件含禁用成分

家庭鮮活報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3 341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期待被肯定
婚姻故事/節儉男的真愛
家庭故事/外婆的時尚衣櫃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美麗的隙光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期待被肯定
菜根(新北泰山)/聯合報
大女兒表示,一位已婚的女同事和她分享故事。有一回,體貼的媳婦騎機車載婆婆外出,途中,經過某條巷子時,媳婦在夜風快速吹過耳際當中,依稀聽到婆婆說:「你內向嫻熟!」

媳婦雖然訝異,但十分感動。多年來的努力和付出,總算得到婆婆的肯定,老人家還是看在眼裡。在動容之際,聽到婆婆又說了一次,讓媳婦倍感溫馨。

被肯定的滋味無比甜美,即便被責怪「沒在聽」,也想再聽一次。 ......


婚姻故事/節儉男的真愛
蔡曜朱(台中清水)/聯合報
D從國外寄來一張風景明信片,上頭寫著:「此刻我們正在愛丁堡旅行,這是哈利波特的出生地。」寥寥數字透露出幸福的氛圍,這是她的蜜月旅行。

D美麗大方又善解人意,追求的男人一個手掌數不完,不過初戀卻讓她吃足苦頭,男友不是搞失蹤就是劈腿,她三番兩次原諒,男友都不知珍惜,還告訴她:「我是不結婚的,如果想結,要找別人喔!」D痛定思痛,與他分手。

她推銷高檔車,常接觸富商 ......


家庭故事/外婆的時尚衣櫃
小鯨魚(桃園大溪)/聯合報
近幾年的時尚圈又掀起了一股「復古」趨勢,不管是高腰褲、復古碎花、復刻格子花紋,對時下女孩來說,就是新潮流。一次買了高腰A字裙後,靈機一動想到了親愛的外婆,既然現在流行的都是復古風單品,那年輕時候家境還不錯而且身材曼妙的外婆,可能還有很多衣服捨不得丟,我在她的衣櫃一定可以挖到很多寶。在這個想法的驅動下,馬上打了通電話給外婆,預約下次去她家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美麗的隙光
文/鄒浮安(高雄市)/聯合報
去北極圈地區旅遊,必看極光!到義大利觀光,要看卡布里島的藍光!而來嘉義東石漁港遊覽呢?非看朴仔溪橋的美麗隙光不可。

到嘉義東石漁港遊覽,除可搭乘大型膠筏前往外傘頂洲看看流動的國土;也可搭乘膠筏前往朴仔溪,欣賞空中鳥瞰如晶片般的蚵棚架,體會牡蠣養殖業者的漁村生活。

日前船遊朴子溪,大約中午時刻,船行至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朴子溪橋下,光影 ......


  訊息公告

傻雞不笨
呆呆笨笨、動作滑稽又聒噪,這是多數人對雞的既定印象,事實上,牠們的一舉一動和叫聲都在傳達著:「不要小看我!」很少有人想到雞也是一種聰明的鳥類。

有趣的神明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圍繞在身邊的守護神,像是保護家人平安的門神,或是保佑金榜題名的文昌帝君,抑或是許多臺灣人民信奉的媽祖……就讓我們一一了解,這些守護神的故事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