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不可不試的獨特體驗(一)!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1 第36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澳門食尚旅行地圖》給自己一個最與眾不同的華麗澳門之旅!

 來澳門逛世遺,遊景點,吃美食是不少遊客的指定動作。

 

 要來澳門自助遊並不困難,可是怎樣才能擺脫大家都不斷重覆著的遊覽方式,不只吃些每本旅遊書都介紹,人人都吃的美食?怎樣才能吃得既精彩又省錢?怎樣才能令自己的澳門之旅跟別人的不同?看完這本書,你就能找到答案啦!

 

  澳門除了景點之外,更是一個美食天堂,來到這裡不飽餐美食,實在如入寶山空手而回。  

 

 但是,要吃得地道,吃得便宜並不容易喔!

 

 這本書會以美食為主,並且會由在澳門土生土長的我,為大家介紹許多只有老馬識途的本地人才懂得去的食店。

 同時亦不忘為大家附上景點簡介、交通、行程規畫建議等,讓大家規畫行程時可以同時結合景點和美食,還會為大家送上很多好康喔!

 

 澳門不單有美食,飲食文化也十分特別,很多美食背後都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所以在構思這本書時,希望能以一個結合旅遊、飲食文化和美食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有用的旅遊資訊。


 還有各種CP 值高又地道的,當中甚至是澳門限定的美食,更希望大家能透過這本書了解澳門有趣的飲食文化,例如特別的茶樓和茶餐廳文化。


 旅行並不只屬於自己,精彩之處在於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在交流之中,把自己所知的資訊帶給別人,也從別人身上學習到另一個地方的文化,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

    

 在澳門居住多年,我深深的喜歡這裡,也很希望來澳門旅遊的朋友會喜歡這裡。

 當然,一本書的篇幅有限,並不能把澳門所有的美好盡現其中,但也很希望能透過這本書把更多澳門吸引人的地方帶給大家,結交更多喜歡這裡的朋友!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澳門食尚旅行地圖》文字◎梁詠怡 攝影◎梁匡民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不可不試的獨特體驗 (一)!

 澳網現場初體驗

  墨爾本為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舉辦城市,因此吸引許多熱血背包客趁此機會到現場觀賽。

 澳網開打時間,通常固定在每年1月份,為期約2週,觀賽地點在距市中心不遠的公園球場,有3座以澳洲網球名將命名的指標球場以及外圍球場。
 

 原本以為看球賽僅止於就是買張票,然後走進球場坐下來觀戰,但真正進去公園球場後才知道,現場就像在辦園遊會一樣,不只有吃的,周圍有各家廠商設攤,並設計了很多與網球有關的小遊戲與前來的遊客互動。

 基本上只要參加就能拿到小禮物,從手拿電風扇、洗髮精試用品等都有,如果不想玩了,也有地方能讓大家坐著聊天喝酒。

 場館裡的紀念品店,則是一個會讓人忍不住想花錢的地方,舉凡毛巾、鑰匙圈、T恤、帽子等,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紀念品。

 

貼心小提醒為台灣球星現場加油的同時,亦要維持風度
 台灣人看球時的熱情加油方式,也成為澳網另類現象。

 

 其實外國人看網球是相當安靜的,尤其是球賽進行時,少有激情吶喊演出。

 

 

 但台灣人可能習慣棒球般的加油方式,總是喜歡混以許多口號鼓譟,這其實沒啥大不了,但看在少數外國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有點挑釁。

 不過也有許多外國人很喜歡「這一味」,這從有台灣人看球的外圍球場總是熱鬧滾滾情況可見一斑!加油方式沒有誰對誰錯,但要記得維持風度、互相尊重就是了。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文字•攝影◎黃奧登•艾芙莉

 TOP

《Traveller's波士頓(最新版)》波士頓美食守則!

 波士頓臨海,新鮮海產四季充沛,以波士頓龍蝦為最典型的代表。

 夏季價格最為實惠,冬季則貴一些,不少超市有免費代客當場蒸熟龍蝦的服務,方便遊客以最實惠的價格享用。

 除各式龍蝦餐點之外,生蠔、炸牡蠣、烤淡菜、蛤蠣巧達湯等也都是波士頓值得一試的當地新鮮海產料理。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Traveller's波士頓(最新版)》作者◎周蔚倫

TOP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看見日本最美的一面)  

主講:石酒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15日(週日)15:00-17:00
地點:新北市-板遠店 (板橋大遠百 7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F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澳洲打工度假:

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三大城市邊賺邊玩  

主講:黃奧登、艾芙莉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21日(週六)14:00-16:00
地點:高雄-成功店 (高雄夢時代 B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主講:亞莎崎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6月22日(週日)15:00-17:00
地點:台北-汀州店  金石堂書店B1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184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TOP

青年公益家沈芯菱:不拚一百分,拚一四○分
面對成績,沈芯菱不會花全部的心力拼一百分,而是謹守本分,保持八十分以上,藉此空出更多時間做公益行動。她笑說「比起只拚一件事,得到一百分的人,我可能得到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星星的億萬經濟學
贊助廠商可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受惠者。因為劇中男女主角常用 Line 來對話,讓原本在韓國沒有特別受歡迎的 Line 三個月內安裝數達 70 萬次。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3號2樓 Tel:(02)2882-0755 Fax:(02)2882-1500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