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王金平怒斥林鴻池:什麼都推給我 這樣對嗎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6 第44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王金平怒斥林鴻池:什麼都推給我 這樣對嗎
新聞提要 今周刊民調:學運爆發 不支持服貿比率竄高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不樂見進程干擾
國安局:21日就有情資 內政部承認應變不及
王卓鈞:警察執法 怎能說是使用暴力
那廂結盟 北韓改試射中程飛彈
馬航MH370疑故意拉高 讓乘客昏迷
美日韓元首峰會 歐巴馬作東幫日韓化冰
肺癌幹細胞體外培養 台大辦到了
石油業者徵人:數北極熊 年薪1200萬

快報頭條
王金平怒斥林鴻池:什麼都推給我 這樣對嗎
記者林敬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立法院被占九天,遲遲無法解決,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二度召集朝野協商時,掀開了壓力鍋,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強硬立場,並向王開出三條件,引起王金平大怒,當面斥責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是想談和,還是論是非?「什麼事情都要推給我」、「什麼都要我去處理,這樣對嗎?」

昨天下午,林鴻池拿出公文,要求王金平 ...

   
新聞提要
今周刊民調:學運爆發 不支持服貿比率竄高
記者盧沛樺/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今周刊民意調查發現,調查也徵詢大學經濟系系主任的意見,13位回答問卷中,12位支持通過服貿,不然會影響未來經濟發展。有8位系主任同意30秒內將服貿送出內政委員會,違反程序正義。

調查顯示,八成以上的民眾表示對服貿不瞭解或一知半解,57%民眾贊成和其他國家簽貿易協議,卻有56%反對與中國大陸簽署服貿。台灣指標調查公司總經理戴立安指出,隨學運爆發,不支持的比率竄高。

< ...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不樂見進程干擾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張懸、五月天、杜汶澤等傳被封殺
馬:公眾人物言行 會受民意檢驗

針對兩岸服貿協議爭議,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上午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從兩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出發,沒有人願意看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進程受到干擾,合則兩利,分則兩害,兩岸民眾都不願看 ...
   
國安局:21日就有情資 內政部承認應變不及
記者程平/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反服貿群眾與學生在3月23日輕易攻佔行政院,讓各界訝異,也質疑警方應變不及。不過今天國安局提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的報告指出,國安局在3月21日上午就接獲有關特勤維安預警情資,並於第一時間通報權責機關進行防處。對外傳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江宜樺對警方事前的防備感到不滿,警政署長王卓鈞上午則表示,等事件告一段落,「只要是跟警察有關的事」,要跟他談 ...

   
王卓鈞:警察執法 怎能說是使用暴力
記者程平/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反服貿民眾在3月23日晚間攻入行政院,警方24日凌晨強制驅離,民進黨立委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大清算。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拿出一張便衣員警手持鋼質警用甩棍的照片,並秀出同樣鋼製甩棍,數次拍打質詢台,痛批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轉告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以內必須道歉,警政署也要提出包含王卓鈞在內的懲處名單。

王卓鈞則在稍早受訪時強調 ...

   
那廂結盟 北韓改試射中程飛彈
編譯陳澄和/法新社首爾26日電/聯合晚報
就在美國總統歐巴馬主持意義重大的美日韓高峰會,並重申對東京與首爾安全顧慮的「堅定承諾」時,北韓26日試射了兩枚彈道飛彈。

南韓國防部說,兩枚飛彈射向650公里外的日本海。北韓最近幾周試射了系列的短程飛彈與火箭,如今更把武器級別往上提升。

國防部發言人說,這兩枚飛彈據信是「蘆洞」變型的中程飛彈,最大射程在1000到1500公里之間。

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禁止北韓進行彈道 ...

   
馬航MH370疑故意拉高 讓乘客昏迷
編譯蔡致仁/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英國媒體報導,調查小組認為,MH370顯然執行了一場「有計畫的自殺任務」。調查小組分析航班路徑與通訊後指出,MH370是以「合理的方式飛行」,機上並未發生任何意外。另外航空專家說,證據顯示駕駛有意自殺,刻意把飛機拉高造成機艙快速失壓缺氧,讓乘客陷入昏迷。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調查小組認為,MH370不按行程向印度洋飛以及通訊系統被關閉,並非 ...

   
美日韓元首峰會 歐巴馬作東幫日韓化冰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25日主持美國、日本、南韓三國高峰會,這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南韓總統朴槿惠首次會晤,也是三位元首第一次坐同桌對話。

歐巴馬趁核子安全高峰會在荷蘭海牙舉行之便,邀請日、韓元首在美國駐海牙大使官邸會談。他表示,面對北韓核武威脅,美國對日、韓的安全承諾「堅定不移」。

歐巴馬表示:「過去五年來,三國的緊密合作成功改變對北韓的 ...

   
肺癌幹細胞體外培養 台大辦到了
記者游婉琪/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肺癌在台灣癌症死亡率高居第一位,台灣大學歷經六年努力,成功研發透過「旁泌素」機制,進行肺癌幹細胞體外培養。研究團隊主持人、台大校長楊泮池指出,肺癌幹細胞經過體外培養後,未來可利用肺癌幹細胞發展新的藥物,提高病患存活率,甚至可藉此研發預防肺癌的疫苗。

台大校方表示,這項突破堪稱全球第一,昨已發表於國外知名期刊「自然傳播(Nature Communicat ...

   
石油業者徵人:數北極熊 年薪1200萬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想換工作嗎?北極外海開發研究與設計中心徵人,工作內容是在西伯利亞西北方的喀拉海統計20到25個北極熊族群的野熊總數,年薪40萬美元 (約台幣1200萬元)。

應徵期間本月底結束。除了數熊,做這個工作的人要把電子追蹤項圈綁到20頭成年母熊身上。另外,要幫北極熊抽血,把樣本保存起來供檢驗室化驗。

北極熊毛色接近冰雪,要在白茫茫的環境中數北極熊,眼 ...

   
約訪談Interview
會計師執行「外部審計」時,特別是針對受查對象為公發公司,而評估財務報表有重大不實表達之風險時,有無可能要對受查對象有關人員於必要時進行約訪談?這是個有趣問題。

噩夢中的喜劇,絕無冷場的北野武
小時候偷香油錢、搞學運是為了泡妞、NHK節目上露屁股、騎機車撞路邊護欄而毀掉半張臉……外星人?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他是北野武,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家兼娛樂大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