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KANO」觀光熱 嘉市停車場免費借單車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3/26 第3154期

雲嘉南焦點 「KANO」觀光熱 嘉市停車場免費借單車
台南新聞 一期稻作 今起停灌7日
我家有蛇! 安南區1周3蛇出沒
遠端督工系統完成 施工看透透
嘉義新聞 蘭潭水銳減 音樂噴泉停演
廣達游藝館 瑞里學童樂啟用
街頭藝術節 攤位「門牌」有典故

 
雲嘉南焦點
 
「KANO」觀光熱 嘉市停車場免費借單車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聯合報
「騎單車感受棒球原鄉的美好!」KANO熱映帶動嘉義市觀光熱潮,市政府為方便遊客,與公有停車場得標經營業者合作,只要停車就免費提供腳踏車,市府交通觀光處科長盧本能昨天與業者在火車站前黑金段停車場,宣布即日起5處停車場共提供80輛單車,另市府也規劃「KANO心旅行」遊程。

免費出借單車停車場:黑金段停車場(林森西路502巷內),西市場停車場,中央廣場地 ......

- TOP -

 
台南新聞
 
一期稻作 今起停灌7日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聯合報
水情吃緊,曾文、烏山頭兩水庫蓄水量昨天只剩1億3877萬噸,為節約用水,供灌一期稻作從今天起至4月1日停灌7天,估計可省下1400萬噸水量,嘉南農田水利會籲請民眾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嘉南農田水利會指出,台南地區乾旱少雨,曾文水庫集水區3月1日至今雨量僅16.9mm,1月至今雨量85mm,只有歷年平均雨量的47%;推估曾文和烏山頭兩水庫蓄水量至5月下旬,約剩3千萬噸。

因應水庫蓄水 ......

- TOP -
我家有蛇! 安南區1周3蛇出沒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聯合報
「嚇死人!我家客廳有蛇」安南區蔡姓家庭主婦在庭院掃地時,發現一條眼鏡蛇爬進家中,嚇得花容失色報119抓蛇。安南消防分隊一周來已捉到3條蛇,分隊長張勝傑昨天說,冬眠蛇類已甦醒,眼鏡蛇有強烈神經毒性,如被咬傷要馬上送醫注射血清解毒。

消防員陳楓木、替代役男徐紹恩趕到蔡家,仔細尋找看到眼鏡蛇躲在沙發下,兩人分持鐵製捕蛇器分頭抓住眼鏡蛇的頭尾,蛇 ......

- TOP -
遠端督工系統完成 施工看透透
記者吳政修/新營報導/聯合報
市府水利局透過專業廠商經1年多的研發,完成「遠端工程品質監督系統」上線使用,水利局要求監造廠商拍攝鋼筋綁紮、混凝土灌漿等重要步驟,傳回水利局以利隨時掌握進度,大量減少工程司往返工地現場監督時間。

水利局副局長彭紹博說,市府積極推動各項治水工程,且非常重視施工品質,邀請外聘委員和局內資深工程司,組成工程督導小組監督施工品質。此外,水利局並透過專業廠商經1年多的 ......

- TOP -

 
嘉義新聞
 
蘭潭水銳減 音樂噴泉停演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聯合報

枯水期長,春雨少,嘉市蘭潭水庫水位直直落,有效蓄水量剩不到一半,去年2月啟用的音樂噴泉,因水位逼近自動噴水安全閥,市府公告即日起到5月31日止,停止展演,是音樂噴泉啟用頭一遭,遊客看不到表演失望。

「哇!音樂噴泉噴不出水了」,民眾晚間到蘭潭觀賞音樂噴泉水柱燈光秀,看到市府公告說「蘭潭蓄水量因降雨量減少,音樂噴泉即日起到5月31日暫停展 ......

- TOP -
廣達游藝館 瑞里學童樂啟用
記者林伯驊/梅山報導/聯合報
梅山鄉瑞里國小受廣達文教基金會協助,重建圖書館成「廣達游藝館」,希望改善學童閱讀學習空間,昨天由縣長張花冠、廣達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徐繪珈、校長翁雅屏揭牌,小朋友爭先搶用新館,滿心歡愉。

廣達集團與廣達文教基金會投入莫拉克災後重建,規劃5年「廣達莫拉克校園行動計畫」,其中與嘉義縣政府合作,修繕27所受災學校圖書館。

基金會訪查評估,原計畫 ......

- TOP -
街頭藝術節 攤位「門牌」有典故
記者林伯驊/民雄報導/聯合報

中正大學昨起連三天舉辦街頭藝術節,各類型創意攤商齊聚校園紫荊大道上,主辦的藝文中心發揮巧思,在每個攤位編號牌上,加上民雄古今地名對照,學生邊逛街同時長知識。

「『殺人崎仔』,是當地曾經有很多命案嗎?」被分到此門牌的林奐岑笑說,一開始看到有點疑惑,上網查典故,原來是早期當地容易遇劫遭殺,但她不在意,表示第一眼就覺得名子不錯,「太酷 ......

- TOP -

 
訊息公告



約訪談Interview
會計師執行「外部審計」時,特別是針對受查對象為公發公司,而評估財務報表有重大不實表達之風險時,有無可能要對受查對象有關人員於必要時進行約訪談?這是個有趣問題。

噩夢中的喜劇,絕無冷場的北野武
小時候偷香油錢、搞學運是為了泡妞、NHK節目上露屁股、騎機車撞路邊護欄而毀掉半張臉……外星人?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他是北野武,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家兼娛樂大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