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全台首間上櫃唱片公司─華研唱片》誰還買唱片?聽演唱會的人舉手!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4  
2014/03/27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全台首間上櫃唱片公司─華研唱片》誰還買唱片?聽演唱會的人舉手!
延伸閱讀: Flying V群眾募資創辦人林弘全》大膽做夢,我們挺你!
    台灣「可汗學院」專案負責人呂冠緯》林中有兩條岔路,我選擇熱情120分之路

推薦活動: 【30競爭力UP講堂】讓NO變YES的溝通術
全台首間上櫃唱片公司─華研唱片》誰還買唱片?聽演唱會的人舉手!
 
 
Flying V群眾募資創辦人林弘全》大膽做夢,我們挺你!

從小就懷抱夢想,卻因為種種現實壓力而慢慢淡去嗎?只想拿著一把吉他唱歌也好、想要讓足跡遍布每一寸土地也好,你的夢想不應該被忘記,它應該被實行!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台灣「可汗學院」專案負責人呂冠緯》林中有兩條岔路,我選擇熱情120分之路

啟發學生熱忱120 分,大於照顧病人熱忱90 分,我選擇人煙稀少的路,用科技讓學生自主學習,讓老師因材施教。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競爭力UP講堂】讓NO變YES的溝通術

時 間:2014/4/24(四)、5/22(四) 19:30-21:00(19:00開放入場)
地 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1樓)
講 者:周震宇/聲音訓練專家
    達康.Come/漫才創作表演者
活動內容:
  只要身在職場,就得和周遭的人產生關聯,從主管、同事、部屬到客戶…,與你形成複雜而多元的人際網絡。你得要學做人、學說話和妥善處理職場龐雜的競合關係;這沒有點幽默和瘋狂是沒辦法解決的。關於溝通,除了說話內容、聲音表現、語調、表情和肢體語言都能傳達真實的訊號,而幽默感更是決定了你事業成功的程度。
  本次30雜誌特別規劃使工作愉快的核心、職場升遷發展的關鍵--讓NO變YES的溝通術系列講堂,邀請到周震宇大師,讓你得到立竿見影的溝通秘訣;而由達康.come演繹的漫才式幽默,帶您擺脫苦悶的負面情緒,得到幽默的強大力量。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