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婚姻故事/讓人詫異的情人節禮物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336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讓人詫異的情人節禮物
親子互動/沒人天生會當老大
生活隨筆 女性成長/小資熟女買房記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讓人詫異的情人節禮物
張如欣(新北新店)/聯合報
那是和外子交往的第二年。一天,我跟他說:「你情人節都沒有送我禮物,沒有把我放在心上。」他聽我抱怨著,沒有要辯解的意思。其實情人節那天,他特地來接我下班,帶我去吃飯,然後騎車載我去賞夜景,不過任性的我,仍以沒有拿到禮物為由向他嚷著,而好脾氣的他只是微笑以對。

隔兩天下班準備去等公車時,接到來電說,他已經在公車站附近等我。「除了重要節日 ......


親子互動/沒人天生會當老大
林美君(新北樹林)/聯合報
打從懷第二胎起,兩歲多的兒子就很開心要當哥哥,也滿心期待妹妹的出生。

沒想到老二出生後,家人們將注意力全集中在妹妹身上。在家坐月子時,因為自己帶寶寶,無法充分休息,脾氣跟著暴躁起來,當老大和老二同時需要我時,我總是先回應妹妹的需求,甚至會責備老大吵到妹妹睡覺。

漸漸的,老大對妹妹愈來愈粗魯,妹妹哭鬧時,他會故意大聲尖叫,有一次還吐口水給妹妹吃。看到這些舉 ......


  生活隨筆
女性成長/小資熟女買房記
以薰(新北永和)/聯合報
抱獨身主義的老妹晞,年近一枝花,有一份正職與副業,與父母同住,每月收入平均分攤生活家用後尚有餘裕,堪稱小資熟女。

愛美是晞的天性,因從事新娘秘書副業的關係,她一定把自己打扮成時尚職業女性才出門。對她而言,這也是一種活廣告的方式,因此副業的經營頗為平順。採購新衣及保養品是她最大筆的支出,又因沒有家累,與朋友間的聚會花費不少,因此常被爸媽叨念要懂得為將來的日子 ......


  訊息公告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