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智慧燈泡LIFX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第29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科技新知 智慧燈泡LIFX
Baked by Melissa的行動杯子蛋糕
追蹤與分析睡眠狀況─LARK
Lumo Lift-讓你輕鬆維持好體態
【2014搶先發售】數位生活創新力 掌握關鍵新趨勢

智慧燈泡LIFX
FIND研究員:蔡秉�
燈泡不再單純只是發光,國外一個設計團隊將燈泡賦予新生命,將物聯網的概念結合至燈泡,讓燈泡不再是單調的照明設備。LIFX是一個透過WiFi無線傳輸的燈泡,使用者可使用iOS及Android平台的智慧型裝置遠端操作。

LIFX的LED燈泡都有WiFi連網功能,而燈泡是建置在Thingsquare的智慧聯網裝置的運算平台,燈泡安裝完成後仍然可以透過傳統的開關啟動,使用者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持裝置控制燈光的明暗,或是根據對應的氣氛及情境調整燈光的顏色。App也整合了音樂播放功能,因此燈光也可以根據音樂的節奏做燈光上的變換,營造有如夜店般的特殊氣氛。

LIFX的LED燈泡也有一項強大功能,燈泡會學習過去使用者的使用習慣,時間到會自動調整到使用者要的明暗度及燈光色澤,例如:燈泡會自動調亮當使用者早上起床前,以提醒使用者該起床準備外出上班。當使用者外出上班不在家,家中燈泡會自動關閉,晚間回家前,家中燈光會自動亮起以迎接屋主回家,自動化的功能可以為屋主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估計可節省百分之十的電力。

LIFX的產品設計團隊2013年在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設定募資目標為10萬美元,最後吸引了9236擁護者投資,募資總計超過130萬美元。目前已經對外發售,一組智慧型燈泡訂價為89美元,與一般的LED燈泡相較之下高出許多,但產品可使用長達25年。

資料來源 : LIFX

 
Baked by Melissa的行動杯子蛋糕
FIND研究員:朱思潔、馬依琳
創意杯子蛋糕業者Baked by Melissa是創立者Melissa因歷經2008年金融海嘯失業,轉而經營自己原先就有興趣的點心烘培事業。起初因微薄的創業基金負擔不起營業相關開銷,只在自己的出租公寓中用簡單的烘培器具,但是透過網路行銷一口大小的杯子蛋糕,打出了知名度,並在紐約市成立了第一家店。現在已在紐約市擁有多家分店的杯子蛋糕專賣店。

為了讓更多人都能享受到Baked by Melissa美味幸福的杯子蛋糕,Baked by Melissa推出了應用程式App,建立一個能夠接觸到更多客群的互動交流平台,藉由行動與口碑行銷的影響力讓更多人認識Baked by Melissa好吃又富有創意的蛋糕藝術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

因平板的大螢幕較方便瀏覽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款式,以及擁有足夠的空間自己DIY客製化蛋糕,因此Baked by Melissa特別針對iPad打造。此外,除了可以體驗DIY創作個人專屬杯子蛋糕的實作互動體驗,多樣化的內容與功能,提供消費者彈性選擇空間,讓消費流程更快速、便利,還有社群分享的功能,滿足使用社群的即時互動需求。

透過品牌行動App的推出,讓Baked by Melissa的杯子蛋糕在網路與實體店面的炫風之後,在行動消費市場上掀起另一波消費熱潮,而Baked by Melissa iPad app的客製化 、創意、互動性、即時性、便利性、行動性 、社群分享等全方位功能特性,讓Baked by Melissa杯子蛋糕成功打入行動消費市場,獲得行動消費者的青睞。

資料來源 : Mobilecommercedaily

 
追蹤與分析睡眠狀況─LARK
LARK是穿戴式裝置,是一個有鬧鐘功能和睡眠追蹤與分析的功能。鬧鐘功能是使用震動來提醒。睡眠追蹤功能是感測器偵測微動來收集數據,而此微動的數據再使用LARK有機體活動情況算法來推估你真正睡著時間、醒來的次數、睡眠品質。根據官方網站,推估值的準確率對於健康的成人約為85-95%,然而監測諸如深度或REM等睡眠階段,只能透過腦電波來確定 ...
 
Lumo Lift-讓你輕鬆維持好體態
Lumo Lift是Lumo BodyTech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它比前一代產品Lumo Back更加輕便,可透過磁鐵隱藏於衣領內而不影響觀瞻。在功能上,其可持續監控使用者的姿勢、行走步數和消耗的卡路里,並據以提供個人化的矯正建議,有助於使用者持續維持良好的體態 ...
 
【2014搶先發售】數位生活創新力 掌握關鍵新趨勢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