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好節儉!婚紗當禮服一衣三穿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6 第23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好節儉!婚紗當禮服一衣三穿
精采內容 Aesop巴黎概念店 古典韻味意識再現
 
  Louis Vuitton合作展覽文鳳儀訴說《衣戀記事》
 
  蕭敬騰 讓毛孩子們快樂是我的榮幸
 
  戴佩妮,挑戰性感巧克力
活動快遞 金馬奇幻遊樂園 贈票活動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好節儉!婚紗當禮服一衣三穿

事實證明,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不僅婚前節儉,婚後更是位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去年5月和搖滾樂團Klaxons主唱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結婚時,身上那套Chanel訂製婚紗真的好美麗。但其實,Keira Knightley這件新娘禮服前後共穿了將近5年,一衣三穿再利用!...(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3月號】

Aesop巴黎概念店 古典韻味意識再現

Aesop成立於澳洲墨爾本,目前在全球各大都市均設有概念店、專櫃以及網路商店,隨著品牌的發展,Aesop堅持秉承其品牌哲學,專注考量每一細節,致力展現巧妙設計為藍本,精心打造別出心裁的零售空間...(繼續閱讀)

Louis Vuitton合作展覽文鳳儀訴說《衣戀記事》

自從2009年,台灣Louis Vuitton積極與藝界合作,推廣各式藝術展覽,此次香港藝術家文鳳儀於中山北路上的Louis Vuitton旗艦店舉辦「衣戀記事」(A Wardrobe of Memoir)展覽展出香港藝術家文鳳儀的近年作品。文鳳儀一直迷戀於舊衣物,每一件個人衣物就如日記般記載著獨有的記憶和感人至深的故事 ...(繼續閱讀)

蕭敬騰 讓毛孩子們快樂是我的榮幸

「省話一哥」蕭敬騰,這回談到最愛的毛小孩,話匣子大開,跟我們暢談麻麻與家裡那六隻貓貓狗狗,是怎麼給了他最直接的愛。 小土狗麻麻今年兩歲。曾經在桃園與其他三隻小黑狗在街上討生活,後來,牠被好心人送到蕭敬騰家樓下的動物醫院,命運開始不同...(繼續閱讀)

戴佩妮,挑戰性感巧克力

跳脫純粹的深淺變化,巧克力眼妝在本季遇上了鮮活的粉調苺果,搖身化做嶄新色澤,在一片浪漫大地色系中,增添女人特有的紅潤情懷;《美麗佳人》邀請了 Bobbi Brown 亞太區彩妝創意總監Kai與知名歌手戴佩妮,為我們示範精緻細膩的莓色可可眼妝,展現女人優雅又性感的摩登妝容...(繼續閱讀)

 
金馬奇幻遊樂園 贈票活動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滿五歲了!可喜可賀!美麗佳人網站這次配合影展「情慾經典」專題,推出「你是哪個電影情慾角色?」測驗。快來看看你的情慾指數有多高!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3 月號
 
 
約訪談Interview
會計師執行「外部審計」時,特別是針對受查對象為公發公司,而評估財務報表有重大不實表達之風險時,有無可能要對受查對象有關人員於必要時進行約訪談?這是個有趣問題。

噩夢中的喜劇,絕無冷場的北野武
小時候偷香油錢、搞學運是為了泡妞、NHK節目上露屁股、騎機車撞路邊護欄而毀掉半張臉……外星人?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他是北野武,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家兼娛樂大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