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傳承美軍駐台牛排館風格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第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英卓美食網
 
英卓餐廳評鑑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Home Steak (Zhong Xiao)
英卓美食新聞 華膳空廚•花漾媽咪起士蛋糕組合
維多麗亞精選多款美味料理
英卓一番鮮 鮮花美味 引誘你的胃 牡丹花溜魚片
英卓美味食譜 奇異海草
紅屋牛排館(忠孝店) Home Steak (Zhong Xiao)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 2751-7675
料理風格:臺式牛排 每人平均消費:NT$800~1,500

餐廳簡介

於傳承美軍駐台時的牛排館風格,餐點以符合臺灣口味的牛排為主,此外尚有歐陸風格的海鮮料理。

食物

此處僅提供套餐,任選一樣主菜即附上隨餐的開胃菜、湯品、甜點等。【麵包 Bread】皆為現烤;大蒜麵包片香酥誘人,搭配洋蔥湯甚是美味;橢圓形的法式小麵包,外脆硬內鬆軟的質地散發著迷人的新鮮麵團香,簡單的沾點奶油即可口無比。新鮮清脆的【蔬菜棒沙拉 Mixed Green Salad】有長條狀西洋芹、大黃瓜等佐以千島醬,爽口宜人。濃稠的【法式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以牛骨熬燉高湯並搭載著洋蔥絲,口感濃郁,可稱是台北最好喝的洋蔥湯之一。此處牛排可選擇以鐵板或磁盤裝盛;醬料也分為蘑菇醬與黑胡椒醬。【肋眼牛排 Ribeye Steak】美國牛肉富郁的原汁原味、以及帶著油脂的鮮嫩質地,不需重口味的醬料已相當誘人。【鮮鵝肝牛排 Tournedos Rossini Steak】選用法國進口鮮鵝肝,以微煎方式烹調出外脆內嫩鮮滑的質地,搭配肉質鮮嫩的紐西蘭腓力,馥郁的鵝肝為牛排注入了另一種鮮濃滋味。【鐵扒原味龍蝦 Imported Lobster (Themidor)】為特選澳洲進口龍蝦,以白酒及香料草調味的龍蝦肉質極富彈性,並散發著淡淡的酒香誘人食慾。【焗烤大龍蝦 Imported Lobster (Grill)】較前者味道濃郁,加以吉士、洋蔥等配料烘烤,四溢的香氣更顯豐富。【德國烤豬腳 Eisbein Deutsch Gebacken】以先滷後烤的方式料理,呈現皮脆、肉質軟中帶韌的口感,筋肉部位更是迷人,而旁襯的德國酸菜清除味蕾上殘留的豐富油脂,讓下一口更加美味。餐後甜點【布丁 Pudding】香濃滑順,好吃!此處的【熱咖啡 Hot Coffee】十分香醇,為一餐畫下美妙的句點。

服務

外場人員大多為「元老級」,身著西式傳統黑色制服;服務雖無高級餐廳的優雅度,但態度有禮、動作迅速,對於菜單內容及菜色相關細節更是如數家珍般的清楚。巡場人員適時添加茶水與清理桌面,並為客人去殼及提醒趁熱用食,讓人備受親切、周微之感。

氣氛

偏歐風的裝潢雖有點年紀,但保持的乾淨舒適;牆壁及天花板均為深咖啡色系,桌面則以紅布為底、白桌巾為襯,加上藝術燈及牆上風景畫作,幽雅富麗的用餐氣氛中隱藏著一股懷舊情懷。惟餐桌之間距離過近,使得空間感不足,遇上顛峰用餐時段也略嫌吵雜。適合朋友、家庭歡聚用餐。

TOP
華膳空廚•花漾媽咪起士蛋糕組合
媽咪,我愛您!母愛的光輝,永遠是如此璀璨耀眼!華膳空廚即日起推出【花漾媽咪-母親節蛋糕預購】,在即將來臨的溫馨五月,華膳空廚的烘焙團隊發揮巧思,推出了「花漾媽咪起士蛋糕組合」,採用六種截然不同的食材,依據每樣食材的不同屬性,創作出六顆獨特的心形起士蛋糕,圍繞著原味的圓形起士蛋糕,象徵著媽媽對家人無私的愛,她的耀眼光芒,毫不偏袒的照亮著家中的每一位成員 …
繼續閱讀
TOP
維多麗亞精選多款美味料理
擁有貴族白美人之稱的「白蘆筍」本季怎能少了這頂級美味!N° 168 PRIME牛排館於3/31∼4/30集合富含豐富營養價值的兩大蔬食天王天后:白蘆筍&香檳茸,推出當月限定「白蘆筍香檳茸春季賞味月」,西餐總廚Thomas Chiu嚴選自歐洲新鮮到埠的蔬菜之后-特級鮮甜白蘆筍與本土菇中之王-香檳茸,再搭配鴨肝、澳洲9+和牛、汶萊無毒藍蝦、盤克夏黑豬、香檳雞蛋、魚子醬等健康優質食材的巧妙結合,從 …
繼續閱讀
TOP
鮮花美味 引誘你的胃 牡丹花溜魚片
牡丹花素有「花中之王」、「國色天香」之譽,以其特有的富麗、華貴和豐茂,牡丹在傳統意識中被視為繁榮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徵。

據清•《養小錄》記載:「牡丹花瓣,湯焯可,蜜浸可,肉汁燴亦可。」其意是:無論滑炒、勾芡,還是清燉,牡丹花瓣和花粉可製作飲料。 將鮮鯉魚肉片放在碗內,加入鹽、料酒、味精、蛋清、濕澱粉拌勻上漿。炒勺放入豬油,燒至五成熟時,將魚片逐一下油煎炒,然後控去餘油。底油加熱,投入蔥、薑煸炒出香味,倒入雞湯、食鹽、味精、白胡椒麵、料酒,將澱粉調成稀芡,待汁爆起時,將魚片、花瓣倒炒勺內,滑炒幾下,裝盤即可。

TOP
奇異海草
1. 奇異果削皮直切成4條,再橫切成4小塊
2. 海帶芽洗淨瀝乾切成5公分段
3. 調味料全部拌勻
4. 再將做法(1)、(2)、(3)混合均勻即可食用
繼續閱讀
TOP
 
EG
英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Enjoy Int'l Inc.
Map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1號4樓之2
Tel Tel:+886 2 2781-3098
Mail
Web
FB
Cod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