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碧昂絲華麗開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第1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fashion feature 品牌嶄新面貌
碧昂絲華麗開唱

品牌嶄新面貌
呂安緁、賴盈君
春夏運動品牌再度向時尚圈靠攏,除了沿用伸展台的流行元素,更網羅時裝設計師跨界操刀設計,以強烈的視覺效果讓運動服裝登上潮流殿堂。Nike和日本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的聯名系列【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春季以「陰陽」來詮釋跑步運動。正如跑步是歡欣與疲憊、堅持與放棄之間的拔河,高橋盾以對比的色彩和材質來傳達陰陽概念,系列服裝融入Nike Sweat Map通氣科技,以視覺效果巧妙折射出人體的體溫分布圖,布料上的微小鐳射孔亦能起到透氣作用。

富有70年代巴黎女子個性又不失甜美、俐落卻又高雅風格的Chloé,終於在今年邁開大步在中台灣設店,並以系出巴黎總店的設計概念,邀請大家一同品味品牌的嶄新面貌。

→另外還有adidas Originals春夏新款等相關報導。想看更完整的報導內容嗎?詳見第189期《明周時尚》。

 
碧昂絲華麗開唱
吳國瑋
繼Emilio Pucci、Kenzo和Givenchy之後,日前的英國格拉斯哥場次中,碧昂絲換上Atelier Versace表演開場與安可曲,再次炒熱全場高潮。由Donatella Versace親自操刀的兩套高級訂製服,處處可見碧昂絲鍾愛的鉚釘、水晶和金屬亮片等裝飾元素,而為了呼應《Mrs. Carter》的性感魅惑基調,Donatella也以緊身短版輪廓和帶有遐想興味的黑色漆皮,為碧昂絲打造出華麗火辣的舞台效果。看著舞台上的巨星氣勢,Donatella也不禁稱讚碧昂絲是她心中演繹Atelier Versace的完美人選。

以都會新世代穿著表徵自居的荷蘭品牌G-Star,日前發表春夏季度全球代言人,請來皆未滿30歲、世界排名第一的挪威籍西洋棋冠軍Magnus Carlsen和英國超模Lily Cole擔綱,象徵熱愛冒險、捨我其誰的品牌精神。

→另外還有G-Star春夏代言人Magnus Carlsen、Lily Cole的深入報導。想看更完整的報導內容嗎?詳見第189期《明周時尚》。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